close

 

 

 

 

前集回顧

::【龍賢】菸癮(第一章)::

::【龍賢】菸癮(第二章)::

 

正文開始

 


隔天一早,張賢勝並沒有如願修理到他,原因很簡單,他睡太熟了。
以至於早起後撲了個空,下床第一件事情就問問他床到底是哪裡買的好了...

 

走出房門張賢勝便聞到一股香氣,是外賣。

 

「早阿」早起的龍俊亨給了睡眼惺忪的張賢勝一個大微笑,「來吃早餐吧」

 

「偶像劇裡這段話配的應該是親手煮的早餐吧,這些餐館我都認得阿」
雖然嘴上碎碎念但還是理所當然地拉開椅子坐下用手攝了個飯捲往嘴裡塞

 

「真是煞風景阿」龍俊亨一早醒來心情就很好,眼睛一睜開就是美好的睡顏,
加上昨天經歷了那麼有趣的一切,現在的心情如同泡在可樂浴裡頭一樣快樂。

 

「小星呢?」
「還在睡」

像是早料到張賢勝開口會問甚麼一樣,龍俊亨快速的答道。
張賢勝也沒有繼續問下去,享受著美食,不錯嘛...

 

看來龍俊亨在食方面也是挺講究的,叫的都是些評價頗高的餐館

 


「我們才三個人,一個還是小孩,你叫五六間外賣是要幹嘛?」
「怕不和你胃口阿」龍俊亨朝著張賢勝那放射一個寵溺的笑

 

而張賢勝則打了個冷顫

 

「我說你,還是回到昨天那種尷尬模式好了」肉麻死了那什麼笑容,
更可笑的是自己竟然心臟跳個不停,呀...他倆可都是男人阿

 

 

 

「我.要.回.家─」

 

一陣哭鬧聲打破兩人奇怪的氛圍,張賢勝收起小鹿亂撞,龍俊亨收起要將眼前的人看穿的慾望,
兩人慌張的跑到了小星面前,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哄小孩阿...

 

「我去拿個鑰匙還有外套,你先安慰一下小星」龍俊亨拍了拍張賢勝的肩膀,急急忙忙的衝進房裡
「嗯」他邊安慰著小星邊答道,看著龍俊亨著急的臉,張賢勝嘴角揚起淡淡的笑容,
不停安撫著跑到自己懷裡的小傢伙,這樣到底算是什麼畫面阿...

 

「可以走了」他穿上夾克後對張賢勝說,一出房間看到小星窩在張賢勝懷中竟是一陣不悅,眉頭都皺起了自己還沒有發現
「好,小星,要回家囉」邊安撫著小孩邊起身,但張賢勝發現...
抱孩子可真吃力,尤其是小星又不安分地動來動去,才剛抱起來就累出一身汗了

 

「下來自己走」龍俊亨有些吃味,所以語氣也相對難聽
「我不要...」

 

「沒關係我抱」張賢勝聽孩子的語氣又快哭了趕緊安撫
「小星阿,哥哥帶你回家,別哭囉」然後給了龍俊亨一個代表"沒關係啦"的淺淺笑容


「不然我抱」一把就把孩子抓到自己手上攬著
「反正我們也那麼睡過了,小星你還怕我嗎?今天可是我開車帶你回去阿」半哄騙半威脅的三人終於走出了大門

 

張賢勝聽到他開頭的第一句話臉就紅了起來,原來是說小星,幸好龍俊亨忙於照顧小孩沒有察覺

 

「賢勝哥哥、賢勝哥哥」雖然沒有哭著要求回到張賢勝的懷中,
但從出大門搭電梯到快到車子旁,小星都不停的對著身後的張賢勝發送求救信號


「吵死了,你在吵我可是不會帶你回家的」
龍俊亨一咬牙大吼,小星安靜了,張賢勝卻感到莫名其妙,這人現在是衝著小孩子發小孩脾氣嗎?

 

一番折騰,三人終於上了車,龍俊亨開車,張賢勝理所當然坐上副駕駛座,而小星也當然坐在他的腿上

 

「呀你小夥子,這樣做很危險,自己去後面做,去」龍俊亨再度吃味
「他年紀還那麼小,我抱著比較好」張賢勝看著眼前明顯不悅的男人,一睡醒是吃錯藥了阿

 

龍俊亨索性下車把小星抱到後座,繫好安全帶,然後滿意的回到駕駛座,
但屁股還沒坐熱後頭的哭聲又開始響起,龍俊亨悄悄的翻了個白眼,
這傢伙長大不得了...

 

「我看我和他坐後座好了」張賢勝試圖解開安全帶,然後一隻手就抓了上來,
抬起頭想要問問龍俊亨到底發什麼神經,卻發現龍俊亨和自己只剩一隻手指頭的距離,
俊美的臉龐瞬間放大,心跳感覺比剛剛又更快了,這樣的距離他可以明顯感受到龍俊亨平穩的鼻息,
還有身上殘留的沐浴味...

粗魯的解開安全帶,張賢勝慌張地跑到了後座,而龍俊亨何嘗不是激動...
就差那麼一點,差點獻上自己的唇,交往了多少任都沒有給出去的初吻


對張賢勝是一見鍾情了,從在公車上遇到的那刻。

 

廢話時間

換了筆電才發現之前設定的字體好像太大XD

不知道你們看哪樣的字體覺得舒服呢?

之前有讀者反應字體太小所以新的痞客都設定大1PT,但換筆電才發現好大XDD

如果不影響閱讀就暫不更改,若告訴我怎樣的字體比較好閱讀以後會注意:)

然後因為我痞客有鎖右鍵所以怕連載文大家不方便觀看,

以後有更新就會像此篇一樣有前情回顧XD

差不多就這樣,要來準備出征收圖戰場了(淚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