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開始

 

 

坐在公車上撥弄著窗戶上的貼紙,張賢勝笑著回想那天的情景…

 


「我不要,他好可怕」小星不顧龍俊亨鐵青的臉色喊著,
但最後仍拉著張賢勝的衣角坐進了車裡

 

 

開了一段路看著睡著的小星,兩人才發現他們根本不知道小星的家在哪裡
「先到我家吧」龍俊亨說

 

 

堅定的語氣讓張賢勝乾脆就不回答了,
且他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兩人到了一棟大樓前面

 

 

「你今天也睡這吧,我家有客房」

 

「可是…」
「不用可是了,那麼晚了也沒車了,
況且我沒力氣再開回那麼偏僻的地方」抱起小星,龍俊亨面無表情地望了張賢勝一眼然後轉身

 

 


「甚麼嘛…」瞪著龍俊亨的背影,沒禮貌的男朋友果然也是沒禮貌!

 

儘管百般不願意,但如同他說的,這麼晚也沒車了,他也不想麻煩他,
況且家裡沒人在等他,好像這樣也沒甚麼關係

 

 

「那個...我洗好澡了,換你吧」龍俊亨尷尬的對著張賢勝笑了笑
「好」張賢勝起身然後說:「哦對了,你叫俊亨是嗎?
一直叫你沒禮貌的男朋友好像也不太好」

 

「恩是俊亨,龍俊亨,但我不是沒禮貌...不,雪兒的男朋友」龍俊亨說
「我叫...」張賢勝話還沒說,另一個人就搶著回答

 



「賢勝」

 

然後張賢勝疑惑的看著他,似乎發現自己答話答太快的龍俊亨有些尷尬

 

 

「聽司機說的」他搔了搔頭
「張賢勝,我的名字」張賢勝走進浴室邊喊著:「借我一套衣服吧,不想穿這套了好髒」

 

 


洗澡的時候張賢勝嘴角無法克制地拼命上揚,他笑今天經歷的一切、笑那男的尷尬神情宛如做錯事被抓包的人、

笑自己竟然毫無防備心的住進一個陌生男人家裡,並且還覺得安心。

 

 

門外的那個人是甚麼樣的人,其實張賢勝很好奇,但他和自己根本不會再有相遇的可能阿,至少張賢勝是這麼覺得的。

 

 

洗完澡後,張賢勝看到了一幅不可思議的景象,小星正枕在龍俊亨的腿上睡覺,龍俊亨仰頭靠在沙發上,也跟著呼呼大睡,
他蹲在兩人面前,讓手支撐著頭的重量,不至於太不舒服,然後觀察這兩個孩子...和男人的睡顏,

 

好好看。

 

 

在公車上時燈光不佳,來到這時又太匆忙,現在仔細一看,龍俊亨有著一張不算俊俏卻讓人砰然心跳的臉孔,
他的視線從堅定的眉宇遊走到閉著的雙眼還有鼻子、小而豐滿的唇,這人真的長得好不標緻。

 

當他的視線回到眼睛時,發現和剛剛不一樣,龍俊亨的眼睛張開了並且望著他,
張賢勝嚇到往後跌了,蹲了太久使腳麻了只能夠以怪異的姿勢和龍俊亨乾瞪眼

 

 

你在幹嘛?

 

怕小星被吵醒所以龍俊亨用氣音把想說的傳達給他

 

 

看你們睡覺睡得很熟,不知道該睡哪

 

張賢勝也用氣音,結尾對著龍俊亨吐舌表達腿麻的不滿

 

 

我很帥嗎?

 

龍俊亨再度用氣音答道,順便附上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張賢勝今天似乎還沒看過這人的笑容,竟然也是和長相一樣好看,上天不公平阿...

 

 

你 去 死

 

張賢勝捏了捏小腿確定可以行走後,起了身

 

 

帶小星去睡覺,小心一點

 

然後自己就走進了間客房,一屁股坐在床上等龍俊亨把小星抱進來後好好的睡一覺,折騰到現在竟然也快兩點了,
這會壞了他的身理時鐘阿

 

 

「怎麼沒把小星抱進來?」張賢勝一臉疑惑地看向獨自走進客房的人
「他已經在隔壁客房睡覺了,倒是你,來主臥幹嘛?」
龍俊亨觀察眼前人的表情變化,疑惑、尷尬、環顧四周確認、懊悔、尷尬,
然後張賢勝起身準備離去。

 

在那時龍俊亨一個大手就把張賢勝攬回床上,張賢勝根本來不及反應自己就躺在主臥的床

 

「喂你...」
「好累喔,睡著了」

 

龍俊亨竊笑,他可是為了眼前的人和女友分手了呢,今晚的夜陪他蓋棉被純睡覺也是應該的
張賢勝瞪著天花板,該死的想掙脫卻沒那麼大的力氣,明早起床一定要好好的修理這個混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