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20%的人越愛越濃烈,但80%卻越愛越平淡,
兩個相愛的人,永遠無法一起承諾永遠,只會,越愛,越寂寞。


無語的望向坐在吧檯前面的人,「先生,請你先付錢喔」
「在給我一杯」


明明帶位時就聽到耀燮詳細介紹,

『cash bar』的意義也解釋的清清楚楚了,怎麼還是有人無法理解


「先生,喝完一杯就要先付一杯的錢囉」

張賢勝試圖好聲好氣的跟眼前的人說,但是那人卻還是老話一句:「在給我一杯」


「…」張賢勝怒視的眼前的人,要不是要維持其他顧客的形象品質,張賢勝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為什麼要離開,我…」語畢,龍俊亨倒了下去,就這樣睡在吧台上
張賢勝想破口而出的話頓時無法說出口,


又是一個,在愛裡,寂寞的人。

 

 

「賢勝,我先走囉」梁耀燮跳到張賢勝面前說道,「這個人你要怎麼辦阿?」
張賢勝對他笑了笑,「放心吧,我會想辦法的」

 

 

「這哪阿…」一覺醒來龍俊亨明顯感到頭痛外,又發現自己躺的不是自己的床
「媽的,又醉了」龍俊亨無力的躺回床上,鼻間傳來一股股咖啡香,他緩緩的走下樓,

在陌生的廚房看到陌生的美麗身影忙著,我的起光,為什麼離開了…

 

 


「你醒啦」張賢勝笑著說道,雖然昨天在酒吧內對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是這個人的睡姿實在太可愛了,讓張賢勝的氣也就消失雲散。

 


「來喝喝咖啡,咖啡因讓你提振一下精神」

張賢勝遞了杯熱摩卡給眼前的人,「不小心加太多巧克力醬了,不知道會不會太甜…」


「謝謝…」龍俊亨癡癡的接過他遞來的咖啡,這個人吐舌頭的表情令龍俊亨忘了呼吸,好可愛…
「不會啦…」張賢勝笑著回到

 


愛情就是這樣,他會讓每個人擁有一段自以為的邂逅,事實上,大家卻忘了,那背後,玩笑似的分離。

 


「在愛裡沒有為什麼,不是嗎?」
「但…」龍俊亨無力反駁
「俊亨,我們結束了…」李起光嘆了口氣後又緩緩的說到

「謝謝你…」然後他走出咖啡廳,不帶一絲留戀的,離開。

 

 

剩下龍俊亨一個人想著,他和李起光愛情,來的太快,走的也太快。

 


在一起,是兩個人,談戀愛,是兩個人,吵架,是兩個人,分開,卻只剩下一個人,是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沉思,一個人的時候難過,一個人的時候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哭泣,是寂寞。

 


「咖啡課程也許能幫你清醒點」尹斗俊拍了拍龍俊亨的肩膀,「兄弟,人在找就有了,時間你在找也是不會回來的」
「知道了…」龍俊亨無力的摸了摸臉
「那你就好好上,別喝酒了…」

 


邂逅,遇見,然後分離。

 


「賢勝…」
「俊亨,你也來上課?」張賢勝對龍俊亨一笑
還是一樣,無法呼吸,美的令人窒息。
「是阿…」
「那我們要當同學,一起好好學習吧」
「嗯…」龍俊亨握過張賢勝伸出的小手
咖啡因能使人提振精神,但在你身邊我卻陶醉。

 


相遇,是不可預測的,邂逅;
相愛,是不可預測的,愛情;
分離,是不可預測的,寂寞。

 


「俊亨喜歡喝咖啡嗎?」
「一點…」
「是嗎?」張賢勝又對著龍俊亨一笑,他的寂寞

「對了,我們的報告,禮拜六做,好嗎?」空虛的假日,他的寂寞。
「嗯…」
「那就這樣囉,不要去喝酒了,禮拜六見!」張賢勝對著龍俊亨揮揮手,他的寂寞。

 


也許,在愛裡同樣寂寞的人,比較能互相了解,孤單的滋味。

 


「請進…」張賢勝笑著打開門,「俊亨今天穿的很不一樣喔」
「有嗎…?」走進了張賢勝的家裡,好像有點不一樣,「你家的顏色…」
「塗亮了,淡藍色,漂亮對吧?」張賢勝對著龍俊亨一笑,他的寂寞,張賢勝會試著讓龍俊亨拉回原本的情緒。
「漂亮…」跟你一樣漂亮,一樣令人安心

 


「俊亨,你還記得不用加奶製品的咖啡叫什麼嗎?」
「Caf’e Royal」
「可惡,我寫成『Viennese Coffee』了」
龍俊亨笑著望向忿忿的拿著立可白的張賢勝,生氣的樣子,好可愛…
「我一直覺得咖啡是伊索匹亞人發現的,真沒想到是阿拉伯人」
「為什麼伊索匹亞?」
「聽起來比較浪漫阿…」


「俊亨我泡咖啡給你喝吧,做了一個上午,差不多要吃飯了…」
「嗯…」

 


總是會有戀人與愛情,擦肩而過。

 

「俊亨…」張賢勝看著單膝跪在地上的人,張賢勝並不會驚訝,

也許自己也在等,等待兩個寂寞的人相遇。


「別拒絕我,好嗎?」龍俊亨抬頭看著張賢勝
「我怎麼捨得拒絕你呢…」張賢勝話都還沒說完,

龍俊亨就給了自己一個著實的擁抱,一個安全的依靠感…


「謝謝你這些日子陪伴我,不知不覺中就發現,自己愛上你了」

 

龍俊亨嗅了嗅懷中人兒的髮絲,有時候,放下才是另一種抉擇,

有時候,放下一段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麼總有天屬於自己的幸福會出現,於是,龍俊亨遇見了張賢勝,於是,龍俊亨愛上了張賢勝。

 

 

那些契合,終究是說給彼此聽的,

世界上的愛情,總是有些考驗,太大的風雨,

曾以為自己可以帶彼此躲過,

卻還是躲不過,愛情的離開,

卻還是躲不過,分離的悲痛。

 

「俊亨,換你泡咖啡了…」張賢勝躺在沙發上,那麼好的天氣,叫他怎麼爬都爬不起來

「張賢勝你是不是越來越懶了?」龍俊亨輕坐在張賢勝的身上
「哪有~你去啦」張賢勝扭了扭身子,卻還是扭不掉身上的蟲子
「你跟交往前真的差很多…」龍俊亨無奈的起身
「俊亨嫌棄我…」張賢勝假裝難過的起了身

「知道了,我去泡給俊亨喝,我只是想喝喝看俊亨泡的咖啡嘛…」

 


「知道了,別裝那副我欺負你的表情」

龍俊亨摸了摸張賢勝的頭髮,並把他壓回沙發上,

 

「大人,小的這就去泡,以後都是我泡,你就好好睡吧,小豬~」
「不准你叫我豬!」張賢勝揮了揮手想要打龍俊亨,但龍俊亨卻推著他的頭不讓他靠近
「知道了,你坐好吧,我的寶貝」龍俊亨輕抓張賢勝的小鼻子,「開玩笑的,別生氣好嗎?」
「這還差不多」

張賢勝看著進到廚房的龍俊亨,

交往前跟交往後,一直以來都是有差別的阿,

這可是智娜姐教他的呢

 


來的太快的愛情,走的太快的分離。


「俊亨我要準備回家囉…」
「知道了,期待我的驚喜吧,生日快樂,寶貝」
「嗯,知道了,掰掰~」張賢勝愉快的掛上電話

 

掩面,卻遲遲無法掉下淚水。

 


「這算什麼驚喜…」張賢勝難過的望向龍俊亨和另一個他不認識的,女人。
「賢勝…」龍俊亨驚慌的望向跑了出去的張賢勝,本來是想找初蓉來幫自己佈置家裡,

但初蓉卻突然抱著自己,跟龍俊亨告白,然後張賢勝就看到了…

 


「媽的…」龍俊亨一把抓起兩件外套和雨傘,外面正下著雨,

剛剛跑出去的張賢勝沒帶任何東西,會不會著涼呢…

 

 

有些事會來的措手不及,像是愛情,像是分離。


「張賢勝…」在街上,龍俊亨像瘋子一樣的大喊著,賢勝,去哪了…
「張賢勝…」媽的,快出現阿,快回到我身邊

 


有些話來不及說,像是我愛你。


龍俊亨無法相信自己眼睛看到了,他的賢勝現在沒有生氣的躺在馬路上,

在那灘鮮血中,像是一個墜落的天使,龍俊亨沒保護好的天使…

 


「哪位是家屬?」
「我…」
「患者現在暫時沒有生命上的危害,只是如果他活下來了,恐怕…」
「恐怕…」放了心的龍俊亨在聽到恐怕兩字時又揪了起來
「恐怕永遠不能動了…」醫生嘆了口氣後又說到

「還有,如果他自己醒來以後沒有活著的意願,也會死去的…」

 


死去…
死去…

 


「賢勝,聽我解釋,好嗎?」望著床上掉著淚的張賢勝,心痛了…
「你聽我說,那天是個誤會」龍俊亨試圖解釋給張賢勝聽,一直到他出車禍的過程,龍俊亨都完整訴說了
「不要怕,我會陪你一輩子的,好嗎?」龍俊亨握著張賢勝的手

「即使你無法說話,只要我能就好,我能就能每天對你說,我愛你」

「所以不要擔心,你要好好的活著,不要忘記我陪著你,好嗎?」

 

『不好…』張賢勝在心中喊著,既然他成了一個包袱,那麼請丟下他…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絕對不可能,你也別想給我自己先走,你知道我是會跟著你離開的」

龍俊亨握緊了張賢勝的手

「等你好一點,就帶你去美國治療,尹斗俊認識一個醫生,他絕對能治好你的…」

 


「寶貝,有我在,你就安心的休息,你身旁永遠有我…」

 

 

「怎麼搞成這樣阿…」
「我怎麼知道…」龍俊亨嘆了口氣,「你確定你那朋友救的活賢勝吧!」
「可以的,只是你別抱太大希望就對了…」尹斗俊拍了拍龍俊亨的肩,「出來了…」
「休息一下就能說話了,不過還要觀察一陣子,

龍先生,院方這邊希望你簽切結書,雖然現在是好轉了,但是,未來的變數我們也不能保證」


「知道了…」


失而復得,得而復失。


「俊亨…」張賢勝吃力的開了口
「先喝點水吧」龍俊亨用棉花棒沾了些水喂張賢勝
「謝謝你,抱歉,誤會你了…」
「你還知道抱歉阿?害我擔心死了」
「誰叫你要和那女人抱抱」
「是他來抱我,不是抱抱」龍俊亨抱起床上的張賢勝,「我和你的,才叫抱抱」
「幼稚…」張賢勝笑著說
「我開心就好」

 

錯過然後錯過,寂寞然後更寂寞。


「你那朋友果真沒用」龍俊亨笑著推了下尹斗俊
「龍俊亨…你不要這樣阿,你這樣,我更不好意思…」
「有什麼不好意思,是賢勝的時候到了…」

龍俊亨擦掉不小心滑下的淚,「真正該說抱歉的,終究是我…」


有些事會來的措手不及,像是愛情,像是分離,
有些事會來的措手不及,像是愛情,像是分離,像是死亡。

有些話來不及說,像是我愛你。
有些話來不及說,像是我愛你,像是對不起。

兩個相愛的人,永遠無法一起承諾永遠,只會,越愛,越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