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不知道大家眼中的在順是甚麼樣子,在我眼中就是霸氣霸氣然後霸氣阿,

所以難得來個極度深情又被村長壓腳底的形象儘管在短都值得紀念TT

 

 

正文開始

 

 

就算整個世界離你而去,我還是在這裡。

 

 

張賢勝,完美無缺,在他龍俊亨的眼中是他高攀不起的;

而他龍俊亨,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裡,也勉強只能算是個平凡人,

就是這樣的不同,張賢勝之於龍俊亨。

 

 

當公主只顧著幸福的對王子微笑,

就從來不會有機會看到騎士在她背後默默掉的淚。

 

 

你不知道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思念,

當我只是個你根本連姓名長相都記不得的陌生人,

你也不知道,我這樣默默守護著你多久了。

 

 

曾經想試著對你告白一次吧,但卻徒勞無功,

我直到今天還是不能諒解我的無能。

 

 

 

「廢物」

一次次的抨擊,對我來說早就不成傷害了,

也許我生活在這世界,本身就是一件無意義的事吧

 

 

推開主管辦公室門的那剎那,我又看見了你悲憫的眼神,

我慚愧的低頭繞過你的身旁,我竟然是這樣一個沒用的男人。

 

 

「你還好吧…」

「不會怎樣啦」我慌忙的對你笑了笑,就像是做錯事被抓包的孩子,

那樣子的覺得自己好慚愧,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別在意阿,斗俊本來就是這樣了,

尤其他剛從美國回來,還不熟悉韓國分公司的形式…」

 

 

你的一句一字,我根本聽不下去,

下意識的就把像是一個妻子替自己的老公解釋陪罪的那些話拒絕在耳外,

我不想聽,不想聽你說有關他的一切。

 

 

 

問題:喜歡一個人能真正喜歡多久?

答案:無解。

 

 

 

喜歡一個人不代表他也同樣的回以回報,

愛像橡皮筋,也許愛久了也會疲乏,

那我對於你的愛,多久才會疲乏呢?

 

 

我笑著望向你,但你卻是對著他幸福的微笑,

我不能做什麼,因為你不是我所擁有,也許我就是那樣厚臉皮,

即使知道公主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和王子幸福的生活下去,我卻不想要認輸,

 

 

 

 

 

想要繼續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