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兒子們的歌服用謝謝(壓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WbCAJXEHE)

感覺很悲的文但很努力寫成甜的(轉圈)

 

 

正文開始↓

 

龍俊亨望向慢慢落下雨滴的天空,又下雨了,他不喜歡下雨,

他覺得一個人撐著傘獨自面對雨,真的是件很寂寞的事。

 

「又來了?」孫東雲緩緩的坐在龍俊亨旁,「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孫東雲笑著說道

龍俊亨聳了聳肩,那個人,總是在下雨時一個人撐著那把紅底白點的傘,

看似突兀,卻意外的平凡,如果龍俊亨有那個膽識,一定要去問問那個人為了什麼站在那。

 

 

「他可能是不想浪費錢來咖啡廳喝咖啡躲雨吧」

孫東雲說,他對他咖啡廳的人氣可是十分有把握的,那些不走進來的人,可真沒眼光阿…

 

「…」龍俊亨翻了翻白眼,這小子腦袋難道只裝的下咖啡廳嗎?

 

「我告訴你,他不想進來的第一個原因,一定是你」

龍俊亨喝了一口孫東雲特調咖啡後說到,這小子的咖啡廳能有人氣也許不是說假的

 

「嘖,哥少小看我了,我的五官那麼標緻,

多少女人是為了我的俊臉和一手泡咖啡的好功夫慕名而來的呢」

 

「是阿…」龍俊亨笑了笑,然後又說:「可惜他們不知道,你是同性戀」

「就只會虧我,同性戀也有好處的,還是有男人為了我而來阿,總之我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抵擋阿」

龍俊亨無語的望著自我陶醉的孫東雲,這小子腦袋又犯病了吧

 

「證明給我看阿」龍俊亨不屑的說到

 

「嘖,不要說這種不能給自己台階下的話,

你等等,我去搞定那個一直站在外面的人,走,你過來」

 


「先生…」孫東雲走進站在店外的人身旁,

他不信,經過他的勸說和看過他標緻的臉龐,眼前的人不會心動阿

 

「…」龍俊亨一臉興味的望著孫東雲還有眼前的人,遠遠看沒發現,其實他長得蠻好看的

「先生…」

「幹嘛阿?」張賢勝不悅的拿下耳機,他最討厭別人點他肩膀了

 

「你為什麼不進來我們咖啡廳坐坐呢?」

孫東雲使出他最引以為傲的笑容,如此美顏在眼前,能夠不動容嗎?

 

「不想」語畢,張賢勝帶上耳機繼續沉浸在他的音樂裡

「媽的…」孫東雲摸了摸鼻子

「算了,搞不定」他孫東雲的優點就是,上鉤就上鉤,沒上鉤就讓魚遊走,

生不就是要活的像他一樣泰然?

 

「別罵髒話」龍俊亨笑著望向孫東雲,「別難過阿,還是有人不吃你這款的」

「我難過的就是我以為我是通殺的」孫東雲假裝難過的搖了搖頭

「你知道嘛,有些人,不吃油」

「媽的,哥你不要總是說我油膩,像你這樣子,你以為誰愛吃沙拉阿」

 

「你們兩個可以安靜一點嗎?」

張賢勝不悅的翻了翻白眼,一個悠閒的下雨天,不想被那麼吵雜的聲音給破壞

 

「哥,他好兇」孫東雲假裝害怕的躲到龍俊亨背後

 

「滾蛋阿你」龍俊亨當然不顧面子的將他踢到一旁,

「進來喝杯咖啡吧,我請客」語畢,龍俊亨朝著孫東雲笑著,

只不過好勝心起了,他龍俊亨贏孫東雲是何等光榮阿,一直以來,女人們先看的都是龍俊亨,

但是久了,卻都跑到孫東雲身旁,他要告訴孫東雲,對付男人,他龍俊亨可更勝一籌

 

 

「你請客我就要喝嗎?」張賢勝又翻了個白眼,「別在我面前裝闊爺」

「那這樣嘛,就當你是我的試驗品囉…」龍俊亨雙手合十企圖撒嬌,但對那人,似乎還是沒有用

「拜託你們走,可以嗎?」張賢勝拔下耳機,以後,他不要在來這鬼地方賞雨了

「不管了…」龍俊亨拉起那人的手,「我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當世界變暗,悄悄的下起了雨,一切都靜止,今天的我依舊,無法脫離,對你的思念。

 

「喝吧…」龍俊亨將咖啡放在這人眼前,「好喝的…」

張賢勝不悅的翻了白眼

「你知道嗎?你這樣真的很不要臉,我都拒絕了,你就不能像他一樣乖乖離開嗎?」

 

他指著在一旁的另一個人,「還有,先生我必須說,你知道嗎?我不喝咖啡」

 

「…」這下,龍俊亨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不能喝?」

「我對咖啡因過敏」

「是嘛…」龍俊亨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那,怎麼辦呢?我都把你拉進來了…」

 

「那就現在讓我出去阿」張賢勝又翻了個白眼,「這很困難嗎?」

「不難,只是捨不得…」龍俊亨也驚訝自己怎麼脫口說出那麼油膩的話,

果真跟孫東雲那小子混久是不好的嗎?

 

「先生,我們根本不認識,你在說什麼鬼話?」

張賢勝真的覺得眼前的人很不可理喻,

一下不顧他意願把他拉進一下又對他說莫名其妙的鬼話

 

該死的…龍俊亨默默的暗罵自己,但是話都說出口了,

只好繼續硬著頭皮說下去,「你知道嗎?你很像我前女友?」

「到底關我什麼事阿?」張賢勝突然覺得眼前這杯咖啡是個很好的武器

「陪我吧…」龍俊亨抓著那人的手,「就陪我這一天,昨天剛跟她分手,現在很難過阿…」

 

「…」孫東雲在一旁無語的望向他親愛的哥哥,這騙子,根本沒有什麼女朋友嘛…

 

現在將你全部抹去,全部都騰空,當再次下雨的話,努力掩蓋,對你的所有記憶,都回來了,像是在找尋你。

 


「龍俊亨,你真的很不要臉…」

「要不是我不要臉,怎麼能讓你到我身邊呢?」

龍俊亨緊抱著懷中的人兒,那天的那場雨讓他們倆相遇,之後的那場雨,讓他們倆相愛…

 

 

「知道了,我買了…」龍俊亨對著電話喊到,

「知道了,別念了,我會好好的保護咖啡豆,淋濕我自己也不會讓它濕掉,好嗎?」

心裡暗罵不顧情誼的傢伙只顧著咖啡豆,眼光卻不經意看到,蹲在商場前的小身影

 

「賢勝…?」龍俊亨輕輕的搖了搖將頭埋在兩腿間的張賢勝,這傢伙受了什麼委屈嗎?

「怎麼又是你阿…」張賢勝不耐煩的回到,今天忘了帶傘,今天的雨,不美。

 

「不能是我嗎?」龍俊亨試圖開玩笑的說到,他緩緩的蹲到張賢勝身旁,「怎麼了?」

「煩欸…我忘了帶傘啦!」張賢勝不悅的回到

「所以要在這等雨停?」

「不然呢?」張賢在再次不悅的回到,「走啦你!」

「不走,上次你陪我一個下午,這次換我陪你一個下雨天」

「上次也是你一直把我拉下來的,不然誰要陪你啊?」

「總之,我就在這裡陪你」龍俊亨笑著說,「還是你要跟我走?」

「你有帶傘…?」張賢勝開心的望向龍俊亨,但看到龍俊亨搖頭的同時,

臉也繼續臭了下來,「那怎麼走阿…」

 

「我有外套阿…」龍俊亨指了指身上的外套

「你是傻瓜嗎?」張賢勝不悅的瞪著龍俊亨

「我是…」龍俊亨笑著望向天空,雨就快停了…

「這個傻瓜,似乎愛上了一個,他不太熟的陌生人」

 


雨停了,出現了一道令人驚艷的彩虹;
雨停了,出現了一段令人驚艷的幸福。

 

 

你喜歡這樣的日子,從赤裸的回憶裡找出,一直說這是回憶的圈套,故意踏進去,連試圖脫逃都沒有。


「我想你…」

「又來了…」張賢勝在電話的那頭翻了個白眼

「幼稚…」然後他悄悄的微笑,幸福…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交往了,我好幸福」龍俊亨說

「誰叫你就那樣親下去,我還能說不嗎?」

張賢勝害羞的回到,想到那時突如其來的吻,到現在還是會忍不住臉紅。

 

「忍不住…」

「知道了,快點工作了,我先掛了」

「好,我愛你…」

 


雨正落著,我也一起失落吧

 


「今天斗俊又跟我告白了…」

「又…?」龍俊亨不悅的回到,明明賢勝是為了讓他安心而每天報備,

但是每天聽到尹斗俊又對他做了什麼,龍俊亨心裡就是不怎麼開心

 

「是阿…」張賢勝疲憊的脫下外套,走向龍俊亨並緊緊的抱住他

「每天這樣還不是一般的煩…」

 

「嗯…」龍俊亨輕輕的推開張賢勝,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他不太想要抱著他最愛的張賢勝

「俊亨,你在生氣?」張賢勝試探的問到

「沒有…」

 

「明明就有」張賢勝疲倦的說道,「為什麼還要生氣,我不是說我…」

「我就說我沒生氣了」龍俊亨大吼,然後自己也嚇到了,該死的…

 

「你沒生氣,你還會這樣?」

張賢勝也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俊亨我工作真的很累…」

 

「我也很累了」龍俊亨再次吼道,他想叫自己閉嘴,卻做不到。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我就說我拒絕了,我就說我沒答應了,我就說我沒喜歡他了,

你到底還想怎樣?」

 

「分手阿,分手」龍俊亨又不經意的吼道,他真想嗚住自己的嘴

張賢勝不可置信的望向龍俊亨,分手兩個字竟然那麼輕鬆的說出口…

 

「你不要忘記這是你說的」語畢,張賢勝忿忿的回到房間收拾行李

「…」龍俊亨跟著張賢勝進了房間,

「對不起…」他看著收拾著行李的張賢勝,「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兇你的」

 

「幹嘛對不起?

我就如你所願的走阿,我說過,別忘了,那是你說的」

張賢勝將一件件衣物丟到行李內,他抓起電視櫃上的合照,淚水還是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對不起,不要走…」龍俊亨趁機上前抱住張賢勝,「我不是故意兇你的…我不能沒有你,不要走…對不起…」

 


下著雨的那天,你來找我,折騰了我一整夜,雨停的話,你也會跟著慢慢的,一點一點的離去。

 


「所以他還是離開了?」

「嗯…」龍俊亨苦笑著說道,「總有一天會相遇的」

「是嗎?」孫東雲不以為意的回到,「我就是沒辦法像你一樣的癡情」

「我只是,太愛,太愛他」

 


我會試著微笑,因為是我,是我沒有能力留住你。


「俊亨,他還好嗎?」張賢勝對著電話的那頭說道

「死不了的」孫東雲笑著回到,「不過,還是思念著」

「我快回去了,別跟他說,在讓他難過一陣子,誰叫他要輕意的說出分手…」

「知道了…」

「哥,剛剛賢勝哥打給我」孫東雲望著看著天空發呆的龍俊亨

「他說什麼?」現在的他,期待下雨,期待下雨過後的,那道彩虹。

「他說他決定真的不回來了」孫東雲說道,看著龍俊亨嘆氣,偶爾耍耍哥,也蠻好玩的。


無論如何都已經結束了,還能怎麼辦?說後悔已經太晚,像傻瓜一樣。


「來了…」龍俊亨懶散的回到,張賢勝不在,生活也不再有意義

「有包裹,龍俊亨先生嗎?」

「我就是,請你簽收一下,包裹有點大,在樓下,我等等幫您送上來」快遞人員說道

「知道了,等等你就放在客廳,然後在幫我把門關上就好了,別吵醒我了…」

「是…」

 

「龍俊亨,別睡了」張賢勝重重的往龍俊亨的屁股一踹

「賢勝…?」龍俊亨吃驚的張開眼睛

「就是我,你說,怎麼不快出來拆包裹,害我忍不住跑出來叫你了」

張賢勝不悅的喊道,他精心設計的包裹,最終還是無法帶給龍俊亨那傻瓜驚喜

 

「我不知道你在裡面阿,如果我知道一定會趕快拆的…」

「你真的很傻,會有人驚喜還先說的嗎?」

「不管了,賢勝,你回來了…」龍俊亨抱起張賢勝,「你原諒我了…」

 

「還不一定,我還要考慮…」張賢勝話都還沒說完,

突然感覺到胸口一陣涼意,他吃驚望著解開他扣子的龍俊亨,「你幹嘛阿?快點放手…」

 

「不放,為了不讓你有機會走,最好先把你吃乾淨,最好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龍俊亨低頭親吻著張賢勝的頸肩

 

「你真的越來越過份了…」張賢勝無語的望向龍俊亨,「你好噁心…」

「什麼噁心阿,之前是為了要顧形象,現在只想把你占為己有…」

 

 

 

「俊亨,今天雨下好大…」張賢勝滿足的望向窗外的雨,今天的雨,很漂亮

「等等的彩虹一定很漂亮…」龍俊亨端著柳橙汁坐到張賢勝身旁,並輕輕握住他的手,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我發現,雨越下越大,雨停的彩虹便越漂亮…」

語畢,兩人相視而笑,像是愛情,越是經過波折,那感情就越深。

 

雨總是會下,會不斷重複,雨停了,我才停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