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大家應該自己知道該搭配甚麼歌吧,

如此中毒的旋律誰敢說不知道

(喔屋喔你眼裡我出現喔喔屋喔←陶醉中的瘋子)

 

 

正文開始↓↓↓↓↓↓↓↓↓↓

 

 

你的笑容太完美,讓我陶醉;

你的眼睛太完美,讓我深陷;

你太完美,讓我的生命完完全全,不能失去你。

 


「請給我一杯黑咖啡」我疲倦的對著咖啡店店員說到

「請稍等」


一個頗為親切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

意外的,因為趕詞的疲憊竟然都消失了

 

「這裡」

「喔,謝謝」我這才抬頭看著店員的面容

「先生?」

「怎麼?」我似乎發愣了許久,看著一個人的臉,一個陌生人

「我臉上有東西嗎?你為什麼一直看我?」

「沒事...」我搖了搖頭,龍俊亨別像個蠢蛋

「你很好看」我聽見自己這樣跟那位店員說了,然後我離開了那家咖啡廳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也許,緣分就是那麼微妙...?

又有一個寫詞的題材了,我心裡想

「有事...?」我問,這個問題似乎更顯得我的緊張,

這裡是工作室,來的人不就是找工作或要他寫詞的人嗎?

 

「我是來找工作的」

「請進」我不自在的搔了搔頭

「幾歲?」我將咖啡放在那人的面前,看著他滿不在乎的四處觀望,倒是我,十分緊張。

「22了...」

「是嗎?」年紀比我大,但是怎麼看起來還像個高中生呢?

「所以我能來工作嗎?」

「喔」我回道,那個人的不在乎,讓我更是坐立不安,

是他軒賓奪主,還是我根本沒有當主人的本事?

 

「所以...?」

「那就來吧」我聽見我自己這樣說

「是喔,那我先走囉」

然後他給了我一個微笑,果真,跟他的聲音一樣美好。

 

 

「龍俊亨,衣服先拿來洗」

「龍俊亨,喝完可樂自己要丟罐子阿」

「龍俊亨,該睡了」
.
.
.
他的嘮叨,不會讓人不悅,反之,很安心,

感覺,有了他一切都不同了。

我不在熬夜趕詞,

我也有固定的晚餐能吃,

現在想想,多一個人,也沒差。

 

 


那天,還是聽著張賢勝的嘮叨,心裡竟然想要好好和他相處,

不是像現在一樣,而是更進一步的,那種關係。

我將他鎖在我的手臂和牆壁之間,

 

「你幹嘛阿...」

 

看著張賢勝的眼神,好像一隻小兔子,怎麼連這樣,都令我覺得你好完美。

「和我交往」我說,然後我將我的唇覆蓋在他的之上,

也許張賢勝也是喜歡著我的,不然我的臉上不可能沒有出現巴掌印。

 

 

我笑著望向躺在身旁的他,幸福洋溢在心裡,

我心中最完美的他,一切都太完美的張賢勝。

 

「...」

「醒了?」看著揉著雙眼的他,我克制不住的微笑

「俊亨...」

往我身上收緊的張賢勝,連撒嬌也是完美,我嗅了嗅他的髮絲

「嗯...?」我寵溺的摸了摸他的臉頰

「我愛你...」

然後他閉上眼,原來在說夢話...

我的他,太完美的張賢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