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時間↓↓↓↓↓↓↓↓

終於來個霸氣甜文啦,搬文搬好久,因為希望有統一格式啦一堆雜七雜八的想法,

而且好幾篇文決定不搬過來了(太青澀的會害羞,坑太深的會害己)

好多原因所以除了有紀念性的及自己看了覺得還行的才搬,

剩下就由新文填空拉靈感別再離開我了切拜

補充,呀!!!!摸為!抹為!

有兒子媳婦就有村長夫人有村長夫人又有兒子媳婦,

不只是我自己,好多文都這樣阿,完全糾結的四人(李起光:跟錯人了跟到了醬油老么孫東雲)

補充二次,龍俊亨已經默默被我貼上變態的標籤嗎,我們媳婦辛苦了(溺愛臉)

 

 

 

正文開始↓↓↓↓↓↓↓↓↓

 

「龍俊亨,我好像…」尹斗俊停頓了一會,然後緊接著說「喜歡上賢勝了」

這番話讓原本因為能和尹斗俊這樣好好聊天的時間不多,

現在那種和朋友見面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賢勝是我的,你知道吧?」龍俊亨不以為意的笑了笑,即使尹斗俊喜歡又怎樣呢?

反正張賢勝一直以來都是他龍俊亨的。

 


「賢勝,快去睡了吧!」

龍俊亨望向坐在電腦前的張賢勝和站在張賢勝身後的尹斗俊,他現在是在幹嘛?

尹斗俊憑著什麼能夠摸張賢勝的頭?

那樣親密的動作,龍俊亨只允許張賢勝和自己擁有

「不累!」張賢勝搖搖頭

 

 

『啪』龍俊亨憤怒的將手上的雜誌甩在桌上以後,離開了宿舍,

剛剛張賢勝是在對尹斗俊撒嬌嗎?那是什麼樣的表情?

怎麼能夠對除了他以外的男人做出那樣誘惑人的表情?

 

 

「俊亨,怎麼一個人出來了?」

「梁耀?」龍俊亨疑惑的望向跟在自己身後的小身影

「呵呵…俊亨怎麼出來啦?」

梁耀燮跑到龍俊亨的身旁,抓起龍俊亨的手說道,「俊亨的手又大又溫暖…」

 

龍俊亨不自在的抽離自己的手,梁耀燮今天怎麼了?

突然,龍俊亨感覺道自己被一雙手環繞的,「俊亨…不要喜歡賢勝好不好?」

 


「在幹嘛?」龍俊亨冷冷的望向躺在張賢勝大腿上的尹斗俊

「俊亨…」張賢勝對龍俊亨比出小聲一點的手勢說到,

「斗俊說,他想要借我的大腿休息一下…」

 

「哼,他不會回房間睡嗎?」龍俊亨不屑的笑道

「斗俊很累了嘛…」

 

龍俊亨不等張賢勝把話說完,拉著梁耀燮就往外走,

張賢勝就不會推開尹斗俊,跑到自己的身邊抱抱自己跟自己說聲抱歉嗎?

 

「蠢蛋…」龍俊亨已經不知道現在是在罵張賢勝還是在罵自己了

 

 


那天以後,龍俊亨總是和梁耀燮保持親密的距離,

和張賢勝則相反,也許他龍俊亨是很卑鄙的利用梁耀燮喜歡著自己這份心吧

 

「你回來啦…」張賢勝問

「嗯」龍俊亨淡淡的答完後,不等著張賢勝便自己走回了房間,

龍俊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即使收到張賢勝的道歉簡訊還是不想放下身段去擁抱張賢勝,

 

 

他當然知道張賢勝現在在想什麼,

很想好好把他摟進懷裡然後說,沒這回事,

但龍俊亨卻做不到,

 

即使張賢勝不知道尹斗俊對自己有什麼意圖,

也不能連正牌的他在場,還繼續做出令龍俊亨想打人的舉動。

 

 

「賢勝和我交往吧…」聽到了,龍俊亨親耳聽到尹斗俊這樣對著張賢勝說,

張賢勝沒有答應,卻也沒有拒絕,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大聲說出自己是愛龍俊亨的?

龍俊亨現在真的很生氣,他重重的甩開門,把張賢勝拉出房間,然後一直抓著他走

 

 

「很痛…」走了一段距離後,張賢勝對他說

但是龍俊亨沒有說話,只是放慢速度和放輕力道

「很痛,俊亨…」

「…」龍俊亨還是沒有說話,他把張賢勝帶到自己的家裡,

然後望著張賢勝,他在哭,他的天使現在臉上滿是淚痕

 

「哭什麼?」龍俊亨假裝不在乎的走到冰箱拿了瓶可樂,邊開邊說道
「俊亨幹嘛那麼兇…」張賢勝越哭越委屈

 

「怎麼?我很兇?」龍俊亨諷刺的笑道,他緩緩的走向張賢勝然後說道

「嗯…」張賢勝委屈的點了點頭

 

龍俊亨將張賢勝甩到沙發上然後自己也順道壓在張賢勝之上

「俊亨…」

「你為什麼沒拒絕尹斗俊?」

龍俊亨望向眼神迷濛的張賢勝,該死的他現在是在誘惑他龍俊亨嗎?

 

「俊亨也沒有拒絕耀燮」張賢勝又開始哭泣了

「別想轉移我的話題」龍俊亨捏著張賢勝的下巴說

「哼…」張賢勝不悅的轉頭,眼神不想和龍俊亨有所交結

「看著我,為什麼沒拒絕尹斗俊?」龍俊亨覺得自己的耐心快被用完了

「我就是不想拒絕他」

 


龍俊亨望向不知道哪來力氣推開他的張賢勝
「所以尹斗俊他在你大腿上睡覺你不排斥,而現在卻排斥我?」龍俊亨向張賢勝吼道

「誰管你怎麼想?」

 

「那是你說的」龍俊亨笑著說,

「我告訴你,你只能是我龍俊亨的,已經注定了」語畢,龍俊亨拉著想要離開的張賢勝

 

「龍俊亨,放開我…」張賢勝還在啜泣

「抱歉,做不到!」龍俊亨粗魯吻上張賢勝的唇,張賢勝的一切,都只能是他龍俊亨的,

不知道吻了多久,龍俊亨感覺到嘴裡淡淡的血味和一股淚水的鹹味,他才離開了張賢勝的唇

 

「你憑什麼?」張賢勝繼續哭

「憑我是龍俊亨,而你永遠是龍俊亨的」即使現在心裡多想和張賢勝道歉,他還是做不到

「大門再那裡,如果你出去了,那就不要回來了」語畢龍俊亨走會自己的房間,留下張賢勝一人在客廳哭泣


張賢勝走了,他真的離開了龍俊亨的大門,

但是他也沒有去找尹斗俊,就這樣徹徹底底的離開了,未留下隻字片語

 

 

「你去哪裡了呢…」龍俊亨看著早已見底的威士忌酒杯,

嘖…不是說喝酒能讓人放鬆,但龍俊亨怎麼還是清楚感覺道自己的呼吸聲呢?

「…」龍俊亨望向遠方熟悉的身影,賢勝…賢勝怎麼會在這裡?

龍俊亨不知道了,他只是感覺到自己走到了張賢勝旁邊,

然後緊緊的將他摟在懷中,剩下的,他真的不知道了…

 

 


「嘶…」龍俊亨摸著一直傳來疼痛感的太陽穴,搞什麼,原來宿醉是這種感覺…

「醒了?」張賢勝冷冷的說

「賢勝…」龍俊亨想走過去抱張賢勝,卻被他閃開了

龍俊亨疑惑的望向他,「怎麼了…」

 

「還問怎麼了,我們早就沒有關係了,別忘了,昨天…就只不過是看在你可憐的份上才收留你一晚的」

「沒有關係了?」龍俊亨疑惑的望向張賢勝,他的賢勝,說話的態度怎麼改變那麼多?

「廢話嘛…」張賢勝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他好想要躲進龍俊亨的懷中,

好想回到以前,但是想到他和梁耀燮,張賢勝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賢勝,對不起…」龍俊亨拉著張賢勝的手說

「嗯,那你要走了沒?」張賢勝先是點頭然後說到

「賢勝,對不起…」他將張賢勝摟入懷中,「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張賢勝哭了,他說:「什麼阿…怎麼可以這樣,做錯事就一直說抱歉就沒事了嗎…」

「我真的不喜歡斗俊和你說話的態度,我真的不喜歡其他男人看到屬於我的表情…」

「那我也不喜歡你和梁耀燮走那麼近…」

「而且以後有人跟你告白,你要在第一時間說,我已經有龍俊亨了,我的一切都是他的…」

 

「等等」張賢勝挑眉,「為什麼是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不然,我們兩個平分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這樣才公平阿」張賢勝得意的笑了笑


「你的一切只能是屬於我的」龍俊亨對著張賢勝笑道,你的一切只能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