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覺得人真的很奇怪阿,看完一堆悲文就想看個甜文,

現在我卻搬甜文搬到快瘋了好想看個悲文來虐虐自己,

希望趕快搬到悲文部分虐完自己睡個覺之後繼續

 

 

正文開始↓↓↓↓↓↓↓↓

 

 

01.

 

「想你欸…」張賢勝望著在門口換鞋的龍俊亨

「所以我這不是回來了嗎?」龍俊亨朝著張賢勝給他個大大的微笑,

想就知道,這傻瓜這幾天又胡思亂想了。

 

「你為什麼食言阿?」張賢勝不悅的努了努嘴

「我哪敢哪?我怎麼敢對大人食言呢?」

龍俊亨起身抱住張賢勝,也不過就是晚了一天回來,這個人真的很會計較這些小事。

 

「呀龍俊亨你少耍無賴了…」

「我的寶貝,我可沒有食言哪,拍音樂錄影帶的這幾天我心裡可都想著你」

龍俊亨哄著張賢勝,他的笑聲龍俊亨可是聽得一清二楚,他在想什麼,龍俊亨也是一清二楚。

 

「騙人…智娜姐那麼漂亮…」張賢勝推開龍俊亨,才不給你解釋的機會呢!

「傻瓜,如果要擔心的也是梁耀燮,不是你,跟智娜演對手戲的可不是我阿」

「藉口啦」張賢勝躲到房間裡

「我最愛你你不相信嗎?」龍俊亨隨後也跟了上去,他抱著躺在床上的張賢勝

 

「好酸…」龍俊亨皺著眉說

「有嗎?」張賢勝趕緊起身,又有什麼臭酸的東西在房間裡了嗎?

早就跟那群骯髒鬼說過別這樣了。

 

「有阿,某個人身上瀰漫著濃濃的醋味呢」

龍俊亨眼睛都笑成月彎了,偶而覺得逗逗張賢勝事件有趣的事阿…

 


02.

 

「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是寄給你啊?」龍俊亨不悅的說

「我太有人氣了嘛…」張賢勝笑著說

「嘖,我要好好罵罵那個B2UTY,別讓你太過囂張了」

龍俊亨捏了捏張賢勝的鼻子,即使很可愛,還是不能這樣出口狂妄。

 

「呵呵,因為他知道俊亨的就是我的…」

張賢勝看了龍俊亨一眼,然後又說:「張賢勝的還是張賢勝的…」

 

「…」龍俊亨無語的望著自己笑得很開心的張賢勝

「呵呵,雖然東西都是張賢勝的,但是張賢勝可是龍俊亨的阿」

張賢勝討好的環繞在龍俊亨的脖子上,俊亨的脖子給他很大的安全感…

 

「知道就好…今天我生日」龍俊亨笑著說

「嗯…生日快樂!」

「你幹嘛?」張賢勝望著龍俊亨伸出來的手

「禮物呢?」龍俊亨用撒嬌的語氣對著張賢勝說

「我也需要給禮物?」張賢勝說

「呀…」這個人真的是…

「好啦,拿去吧!」張賢勝對著龍俊亨說

「在哪啊?張賢勝別騙人!」

「我哪有…」蠢蛋龍俊亨,一定要別人說的很清楚才知道嗎?

「在這啦…」張賢勝緩緩的舉起了手,真丟臉!

都是梁耀燮那傢伙教他要把自己變成禮物送給龍俊亨。

 

「喔…真是貴重的禮物阿!」龍俊亨暗自竊笑,真不愧是梁耀燮,

他叫他教他做什麼,他果然有教…

 

 

03.

『哥~~~~~~~~~』

『賢勝哥~~』

『哥~』

「龍俊亨你那天幹嘛在我後面一直跳阿?」

張賢勝看著飯拍的影片,那天的粉絲真的讓他大開眼界了

 

「我哪有阿…」龍俊亨心虛的回道,其實自己是因為想要引起那位男粉絲的注意,

寧願他喊的是龍俊亨也不想讓他喊張賢勝

 

「不然在我後面的是鬼嗎?」張賢勝白了龍俊亨一眼

「…」龍俊亨倔強的忽略張賢勝,拜託他大男人怎麼能承認自己吃醋了呢?

「喂!」張賢勝好笑的推著龍俊亨的肩膀,就大方承認自己在吃醋嘛這傻瓜。

「吃醋啦?」張賢勝忍住笑說著

「怎麼可能阿…」龍俊亨回道

「吃醋就說阿」張賢勝終於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呀張賢勝!」龍俊亨瞪著笑到倒在床上的張賢勝,這傢伙是不是太誇張了?

「龍俊亨,你承認吧,吃醋了對吧?」

「…」龍俊亨坐在張賢勝的身旁,「是又怎樣阿…」真是,一定要他承認就是了。

「嘖我們俊亨怎麼那麼可愛阿」張賢勝調皮的捏了捏龍俊亨的臉頰

「呀呀呀夠了」龍俊亨抓住在他臉上做亂的小手,這傢伙膽子越來越大了。

「傻瓜…」張賢勝笑著說,「你真是,別跟B2UTY計較嘛,反正我是你的,不是嗎?」

「哼…」

「龍俊亨你真的很蠢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