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務必搭配G.NAAAA姐姐的歌服用下去(冒愛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a_FxCxwfw)

 

正文開始↓↓↓↓↓↓↓↓↓↓↓↓

 

 

什麼都不要,只想要你快點回來我身邊,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分?

 

你說要走了,要冷靜的那時,我笑著跟你說沒關係,我會等你,

 

但現在,你還沒走多久,我卻又開始想念。

 

 

 


看著窗外牽著手的情侶們,

 

我還是懷念屬於你的掌溫。

 

『不要怕!有我在,嗯...?』

 

「但是打雷...」你的吻,平復了我因打雷而害怕浮躁的心,輕輕的,小心翼翼的,你的溫柔。

 


即使你要暫時離開我也沒關係,我能忍住自己一人的孤寂,

 

但是,請你要好好保重自己,我擔心的永遠只有你,

 

要吃飯,要睡覺,不要喝太多可樂,然後...我可以在奢侈一點的要求你,

 

請你每天想我三分鐘,就三分鐘,至少不要忘記有我在這裡等你。

 

看着房裡屬於你的一切,我知道自己又哭泣了,怎麼辦?

 

說好要給你空間冷靜的我,現在就好想撲進你懷裡,

 

現在就好想,聽你溫柔的聲音。

 


「你什麼時候在想我?」我仰頭問向在我身旁的你

 

『無時無刻』你吻了我的髮絲,像對待珍寶一樣的小心呵護著

 

 

 

「好冷...」不自主的將手伸出,期待著下一刻你輕輕的把我的手放入口袋中,就這樣一起走著。

 

但是,現在卻沒有人能替我保暖,沒有一個令人安心的臂彎讓我入眠。

 

你說你的疲倦,我沒有問原因,俊亨做事一定有你的道理,所以我就先讓我們分離,你會回來的,我是這樣深信著。

 

望向枯萎的玫瑰,沒有你在,這些花朵要怎麼辦?

 

它們的死活,竟然落到像我這樣迷糊的人身上,

 

是不是我現在就像那些玫瑰?

 

沒有你的呵護,我就像一朵毫無生氣,靜待死亡的花朵。

 

 

 

在冷靜的你,有想過我嗎?

 

我能夠自以為是的將答案改成是嗎?

 

因為,張賢勝無時無刻都想著你,龍俊亨。

 

會不會你現在想著『張賢勝那傻瓜,怎麼沒來找我?』

 

會不會其實你是想著我的?

 

 

 

等你回來,你會看到更好的我,

 

你回來以後,也許會這樣跟我說:『離開的期間,我發現沒有張賢勝,龍俊亨是死的』

 

也許,你會這樣子跟我說,然後再擁我入懷,像對待洋娃娃一樣的,搖著我,抱著我。

 


那些回憶放映在腦裡,思緒依然清醒,但是腦裡全是你,

 

回想著你的所做所為,明明那麼相愛的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為什麼你會想離去?

 


已經無法忍受沒有你的日子,我匆匆收起幾件衣服,我能夠去找你嗎?

 

這樣子一定又會被你念一頓了,不要說我幼稚,不成熟,我只是,

 

太想你。

 

離你說要回來的時間,剩不到幾天,怎麼辦?

 

我越來越想你了,想要現在就飛奔過去,

 

想要你趕快回到我身邊。

 

『去哪?』

 

「俊亨...?」我抬頭望向你,不是還有幾天?

 

怎麼現在你卻出現在我面前?

 

『是我阿,抱歉離開了那麼久...』

 

「俊亨...」淚水不自主的掉了下來,是喜悅的淚水,代表你終於回到我身邊

 

『去哪阿?』

 

「找你...」將我抱在懷裡的你,我好想念。

 

『幸好我調適回來了,不然你現在去...』

 

「又要被罵了」我笑著望向你,俊亨,無論去的時候會不會被念,我都會硬著頭皮鑽進你的懷裡

 


想念思念已久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