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請搭配BB的歌服用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VB0jNozAI)

 

↓正文開始

 

 

如果說祈求的行為像狗,那就把我當成狗來看待,只要能讓你回來,我變成什麼都願意。

 

沒有你的下午,很空虛。

 

少了一點活力,在我的生命力。

 

為什麼要懷疑你?

 

為什麼讓你有機會離我而去?

 

有你的回憶纏綿在腦子哩,無法入睡,窒息的空氣讓我了解,我的身旁沒有了你。

 

想求你留下,『寶貝,不是故意要誤會你的…』這樣的話,根本來不及說了,

 

因為你已經,含著淚水的控訴著我的不信任,

 

因為你已經選擇走出我的生命裡。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我寧願被誤會的是我而不是你,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像你一樣知道了一定會離去。

 

如果說你的傷痛是永恆,那這樣我身上受的傷是十倍百倍,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來傷害這樣一個你?

 

我深深愛著的你。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而忌妒,卻足以毀掉一段愛情。

 

 

 


如果有時間讓我對你說抱歉,那這樣我寧願少活個幾年,我寧願什麼都不相信。就只相信你。

 

是不是我挽留了,一切就不一樣?

 

也許我挽留了,現在的你早晨還是躺在我懷裡;

 

也許我挽留了,現在的你正準備替我準備早點;

 

也許我挽留了,我們還是一樣幸福,一樣美好。

 

但是,時間終究是來不及,當我決定好好問清楚所有事情,你卻不帶痕跡了離開了,離開了我的生命。

 

像是海一樣,你走了,不帶一點痕跡。

 

 

 

一天一天過去,這段期間我做了什麼?

 

像個傻瓜一樣的流淚,

 

抑或像個傻瓜一樣的笑著?

 

兩者並存,我深信著,

 

想到你,我笑了,幸福的笑,

 

但當回到現實,房裡那樣的空虛,

 

我這樣的大男人,卻也掉下了淚水。

 

 

 

如果能夠允許,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該回家了』

 

像一往一樣提醒著你,你會鑽到我的懷裡。

 

「斗俊,背我」

 

那樣的表情,那樣的體溫,我已經在也不能感受到了…

 

尹斗俊,是你自己,是你自己一手毀掉你和梁耀燮的甜蜜。

 

 

 


『不要走…』

 

我不自主的喊出這三個字,夢見你的背影,難熬,只看的到,但卻不屬於我。

 

我記得你是同情心很重的,那如果我每天哭泣,每天傷害自己,你會回來嗎?

 

你會原諒我嗎?

 

 

 

曾經想過,抱歉了我對不起你,然後想將你忘記,

 

但那令我安心的笑容,卻重複出現在腦海裡;

 

但那最後的哭泣,卻深深烙在我心裡。

 

要說幾次對不起,也許都是白費力氣,

 

現在的你,如果過的好,那就繼續讓我一人哭泣,我來承受。

 

每個夜晚,淚流不止,也許眼淚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但卻比習慣沒有你還來的簡單。

 

 

 

「你不相信我」

 

『是…』

 

想起那時候自己的回覆,很想親手殺了自己,我是相信你的,憤怒沖昏了頭,忘了你是多麼容易受傷,忘了我說過要保護著你,絕不讓你受委屈。

 


沒有你的生命,像死掉一樣痛苦,不論做什麼,都沒了意義,

 

假裝自己滿不在乎,但是該死的我是多麼思念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不變的愛。

 


不能再讓你回到我身邊,我是這樣告訴自己,梁耀燮,現在的尹斗俊是個爛人,
我看著手上的刀片,對不起…

 


即使現在的我們不能相愛了,到死亡那刻來臨我都愛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