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地上的酒瓶,我失言了,答應你別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我卻一在的重蹈覆轍,

我給我自己一個藉口,斗俊你,不也失言了?

你離開了我,你丟下我,

那麼,原來說好的一切,都是騙人的?

相愛像謊言,愛你我沒錯,但當你對我早已沒有任何情感,

而我卻還是不能沒有你,那這樣,在愛裡,誰對誰錯?



『還是一樣的...』我試圖這樣安慰著自己,你走了,沒什麼不同,就只是心底少了一個缺口,死不了的,死不了。

「我會一直擁你入眠」這是你說過的

但怎麼,明明知道沒了你的懷抱不能入睡,你明明瞭解沒了你,我還是那個深受失眠而苦的龍俊亨,你怎麼忍心,丟下我?

無助的靠在牆角,房裡剩下的是時鐘的滴答,沒有情感的,記算你離開我多久,

收攏自己的雙臂,沒有了你,怎麼,連夏天還是一樣的孤寂?



『斗俊...』緩緩的張開雙眼,諷刺的嘲笑自己,怎麼還是喚著你的名?

看著冷掉的咖啡和早餐,

試圖叫自己吃下,徒勞無功,無法下嚥,

沒有你的餐桌,好孤寂。

緩緩的起身,腦袋卻發出了抗議,我跌到了椅子上,

目光對到我們的合照,那時候的我,那時候的我們,

笑得好燦爛。



「下次來就拍張全家福」你說

那時候的你,一定不知道三年後的你丟下了我,否則也不會說出這樣子承諾的話語。




『阿...』又是相同的夢,你離開的時間,重複的放映在腦海裡,

我揮手,想抹去所有有關你的畫面,還是,徒勞無功。

我輕輕的擦掉臉上的汗,果真是你的風格,

即使不愛了,還是不能讓我忘記你。

我抱著我,看著鏡子前的自己,消瘦的臉龐,不在洋溢著幸福,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釋懷,

釋懷沒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龍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