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 love you so-耀燮視角

 


為什麼總是要忽略我?

尹斗俊說,厭倦了。梁耀燮不懂,自己哪裡做錯了,為什麼斗俊會突然說厭倦了自己?

 

「俊亨,那這邊我們就…」梁耀燮抬頭尋找另他發寒的目光,每次他和龍俊亨在討論CP曲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到目光瞪著梁耀燮

「耀燮…」龍俊亨拉回失神的梁耀燮

「怎樣?」梁耀燮問

「沒」龍俊亨聳聳肩,也許梁耀燮累了吧

 

 


「斗俊~看我今天買了什麼,是辣炒年糕喔」梁耀燮開心的跳到尹斗俊面前

「嗯…」

「怎麼啦?」尹斗俊沒像平常一樣對自己微笑,也沒有搔搔梁耀燮的頭

「沒事,你吃吧,我不餓」尹斗俊又將目光放回電腦上了

「好吧…那我出去吃囉」

 

「呵,跟俊亨哪…」尹斗峻諷刺的笑到

 

 

「斗俊,累了吧!要不要休息了?」梁耀燮怯怯的問

「嗯…晚點」尹斗俊淡淡的回道

「嗯…」梁耀燮無法回話,他趕緊衝進浴室,淚水隨著門關上無法克制的宣洩了
出來…

 

斗俊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最近對自己總是這樣冷淡?

梁耀燮不知道自己是做錯了什麼,斗俊才會這樣對他。

「斗俊,能跟我談談嗎?」梁耀燮鼓起勇氣的問道

「嗯,說吧」

「…」尹斗俊的目光依然沒有放在自己身上

「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理我?」話一出口,梁耀燮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哭什麼?」尹斗俊冷淡的說,「梁耀燮,我厭倦你了,厭倦!」語畢尹斗俊起身離開房間

「斗俊…」梁耀燮躺在床上,他該怎麼辦…斗俊不要他了嗎?

 


You Needed Me-斗俊視角

 

又來了,又是那個令他刺眼的畫面,雖然這是公司安排,

但他真的不喜歡龍俊亨和梁耀燮站那麼近,他曾經和公司反應過,但是公司還是照這樣安排,尹斗俊也只能屈服

 

 

「斗俊~看我今天買了什麼,是辣炒年糕喔」耀燮開心的跳到自己的面前

「嗯…」尹斗俊冷淡的回到,他克制自己這幾天要好好跟梁耀燮說話,但卻做不到

「怎麼啦?」

「沒事,你吃吧,我不餓」梁耀燮問,尹斗俊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能把目光移回電腦上了

「好吧…那我出去吃囉」

 


「呵,跟俊亨哪…」尹斗峻諷刺的笑到,他緩緩的說,他知道梁耀燮沒有聽見,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忌妒心為什麼那麼強

 

 

「斗俊,累了吧!要不要休息了?」

「嗯…晚點」尹斗俊冷淡的回道,但他心裡並不是想要這樣跟梁耀燮說話的,

他那受傷的表情尹斗俊不是沒看到,但他這幾次都選擇忽略他那像貓般受傷的表情,即使不捨,但尹斗俊要忍下,也不比梁耀燮快樂

 

「嗯…」

梁耀燮走進了浴室,心疼...每一個啜泣聲尹斗俊都聽在耳裡,真的心疼


「斗俊,能跟我談談嗎?」

「嗯,說吧」終究,梁耀燮還是來跟自己談了

「…」

「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理我?」

「哭什麼?」尹斗俊冷淡的說,他想說的,別哭,但是卻不自覺得脫口那句傷人的話了

「梁耀燮,我厭倦你了,厭倦」語畢尹斗俊起身離開房間

抱歉,耀燮,尹斗俊就是這樣小心眼的男人阿!所以離開吧…

 

 

Just The Way You Are-斗燮

 

 

 

「你現在是怎樣?」龍俊亨輕推了一下坐在酒吧上的尹斗俊

「沒」尹斗俊低頭喝了口威士忌以後說,「怎麼?你跟耀燮還不錯吧」

龍俊亨默默的翻了尹斗俊一個白眼,「白癡,你少在這邊裝闊達,你知道梁耀燮那傢伙因為你哭得多慘嗎?」

「唷,那不剛好你能去安慰他阿」尹斗俊諷刺的笑到,今天的酒怎麼特別澀阿

「你是想找我打架嗎?」龍俊亨說,「我說,我跟梁耀燮真的沒什麼,如果你要繼續胡思亂想那也是你的損失,我要走了」

語畢,龍俊亨抓起外套離開了酒吧

「哼…」尹斗俊繼續喝酒,梁耀燮,過得還不錯吧,龍俊亨休想引起他的心疼

 

 

「斗俊…」梁耀燮望著喝醉酒的尹斗俊

「你來我家幹嘛?」尹斗俊也回望著梁耀燮

「找你…」梁耀燮走下階梯,攙扶著尹斗俊進到房子內

「你來這幹嘛?」尹斗俊問

「斗俊…」梁耀燮話都還沒說,又開始掉眼淚了

「不是叫你別哭了嗎?」尹斗俊煩躁的吼道

「斗俊…斗俊…斗俊…」梁耀燮走入尹斗俊的懷中,「我不想離開斗俊…」

「梁耀燮,放開」尹斗俊喊到

「不放,斗俊,你別離開我了…我不能沒有斗俊」

「不管怎樣你現在先放開我」尹斗俊再次喊到

「不放…」梁耀燮又將自己往尹斗俊的身上靠

「媽的,你別怪我」尹斗俊轉身往梁耀燮的唇親了下去

「打開」尹斗俊命令著梁耀燮

「阿…」梁耀燮也只能乖乖的將嘴巴張開

「哪」尹斗俊匆匆塞了顆糖果在梁耀燮嘴裡,「回去了…」

梁耀燮又哭了,「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該死的梁耀燮以為他的忍耐力有多好?

「斗俊…」梁耀燮主動獻上自己的吻

「你知不知道你在幹嘛?」尹斗俊發狂的望向梁耀燮

「親你」梁耀燮傻傻的說

「我不是叫你先回家嗎?」尹斗俊揉了揉眉心

「我不要!!」梁耀燮又往尹斗俊的唇上貼了過去

「我說過這你逼我的」尹斗俊亨抱起梁耀燮

「我才不怕呢…」梁耀燮開心的笑,斗俊原諒他了吧?

「誰要你怕了?」尹斗俊痞痞的笑了笑,他果然還是需要梁耀燮的,還是不能沒有梁耀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