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I Tell Her-東雲視角


人生的起落並不是任人隨意安排,一開始就有屬於每個人的一份課表,
無論上帝要賜予你好運,欺騙你、背叛你、愚弄你,都沒反駁的機會,每個人。

 

我真的以為自己能繼續保持這股幸運,幸福下去,孫東雲真的以為自己能夠在死亡的來臨那刻依然是這樣幸福的,
他想,是因為他有李起光,如果他有機會和全力反駁,他會上訴到底,但是現在,呵…他孫東雲果真是沒用的吧!

 

「東雲~你快練習完,我們一起回宿舍嘛,現在好黑阿…」李起光對著他說到

「知道了」孫東雲給了李起光一個微笑,果真是膽小鬼,不過連怕黑的表情雖東雲都覺得十分可愛,
他和起光從練習生時期就開始交往了,當然不會有人意外,即使孫東雲年紀是比李起光小的,
但是在現在的世代,這樣早已不稀奇了

 

 


「喂?」練習完要回宿舍時,孫東雲接到了一通不明來電者打來的電話

「離開…?」孫東雲停下腳步對著電話說

「為什麼?」那情緒似乎又更激動了一些

「那不是我阿…」孫東雲有點氣憤的握緊了手中的電話

「但是…我跟她早已沒關係了阿」孫東雲對著電話嘆了口氣,「在讓我想個幾天吧…」語畢,他煩躁的收起電話

 


「怎麼啦…」一旁的李起光對他說

「沒事」孫東雲再次煩躁的抓了抓頭髮,離開?

哪那麼簡單,他早就放不下眼前的人了,也放不下陪伴自己許久的隊友、公司團隊。

那該死的女人欠的債為什麼是他要還…?她拋棄了自己那麼久,憑什麼?


「是嗎,那就好」李起光對著自己笑了笑

孫東雲嘆了口氣,將李起光拉入自己的懷中,以後他看不到像天使般的微笑了嗎?



Feelings-起光視角

 

 


東雲離開自己多久了,李起光算不出來,也沒體力算,從孫東雲離開的那一刻起,李起光每天每天哭泣,
由其是看到東雲留下的紙條,「我沒資格帶給你幸福,因為我是孫東雲,沒有用的孫東雲」

憑什麼這樣自己下定論?

就是孫東雲,李起光才擁有幸福,孫東雲走了,還有誰能帶給自己幸福?

 



「起光還好嗎?」俊建哥問到

「沒事…」李起光匆匆擦掉自己的淚水說

「起光哪…哥也不知道東雲去哪了,不過他一定不是故意丟下我們的阿…」

「我沒事」李起光給了俊建哥一個微笑,他不該讓俊建哥擔心的,最近大家的情緒都不好,如果連一向最正面的他都低落,俊建哥會很辛苦的…

「沒事就好…那我先回家囉,你自己回家要小心」語畢,俊建哥就離開了

剩他一個人的夜,黑的好可怕,怎麼以前東雲在的時候他都沒發現呢?
他好怕,但是卻沒人在他身旁陪著他…

 


「斗俊,我出去一下」李起光喊到,沒等隊長回覆,李起光拿起孫東雲的大衣就出門了

「冷哪…」走在街上,身旁擦肩而過的,不是情侶,就是有了家庭準備回家了,

那他李起光呢?

怎麼那麼孤單?

 



I Really Love To See You Tonight-雲光

 

 


「東雲…」李起光回到宿舍就看到孫東雲站在門口笑著

「唷」孫東雲笑了笑

「怎麼走了?」李起光鑽進孫東雲的懷中,他思念好久的孫東雲

「抱歉阿,沒先跟你們說」孫東雲幸福的嗅了嗅李起光的頭髮

「你欠我一個解釋」李起光瞇著眼說


「我媽欠債了,聽說那些人要抓我,幸好我朋友叫我先走,總之現在平安了就對了,所以我回來啦」
他摟著李起光晃阿晃,幸福,他現在將幸福抱在懷中

「哇…所以東雲平安了?」

「恩…」

「那你還會走嗎?」

「你想呢?」孫東雲搔了搔李起光的頭說

「呵呵…」李起光開心的笑著

「你知道你很漂亮嗎?」孫東雲說

「東雲…」李起光輕輕的敲了孫東雲的胸膛幾下

「你知道我這幾個月很想念什麼嗎?」孫東雲問,李起光搖搖頭

「這」孫東雲壓了壓李起光的唇

「孫東雲!」李起光整個臉紅透了,孫東雲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雲光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