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阿,別再開那麼多玩笑了…你不好笑,知道嗎?」
賢勝出發前,叮嚀著龍俊亨,
眼前的他,還像孩子般的倔強,但也是處處保護著他張賢勝阿…

 

「知道啦!你才記得在美國別讓那些金髮帥哥給迷惑去了…」俊亨笑著對賢勝說,
他其實不希望賢勝去的,但沒辦法阿!
經紀公司為了培養眼前的人,不得不將賢勝送去美國,他再怎樣不捨,又如何呢?

 

「好啦!我,我先走囉!」賢勝強忍住眼中的淚水,龍俊亨大傻瓜,
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任性,為什麼不留他?這一去,就四、五年了,他,不會想他嗎?

 

俊亨看著賢勝的背影,好想抱住他…但俊亨知道不行,
看來他只能自己好好過完這四、五年了,龍俊亨一笑

 

「我,真的走囉?」龍俊亨,還不快留住我,我們難道真的要分開四、五年嗎?
「嗯」龍俊亨艱辛的發出單音節,我的愛阿,別走…看賢勝入關的背影的確不太好受,
要不是經紀公司說他必須留下,他毫不想就會飛奔過去

-

 

「怎啦?我們賢勝不在看你心情挺糟的喔」耀燮調皮的說道

「是阿…」龍俊亨嘆,現在多久了?嘖,也才過了三個禮拜,四五年是多久阿

「俊亨阿…」梁耀燮又叫道

「怎樣?」

「賢勝不在嘛…要不在這段時間好好找人發洩一下阿,你懂得~」

「呀西—你吵多久阿?」龍俊亨不爽的罵道

「阿一古,龍俊亨你怎樣阿?」梁耀燮知道自己玩笑開過頭了,自找無趣就去找他們隊長洩洩憤

-

「龍俊亨,在幹嘛?」張賢勝終於打了通遠洋電話給了龍俊亨,這通電話讓他等多久阿

「哇嗚~終於想起我啦!」龍俊亨自嘲的說道

「呀~我們俊亨生氣囉!」賢勝倒是挺開心的

「呵呵,那群傻瓜沒發生什麼事吧?」

「沒…沒阿」龍俊亨心虛的說道,
因為這段期間唯一受到傷的不就是他本人嗎?
「呀呀呀呀,說了謊是吧?」張賢勝肯定的說

「是啦!是啦!也不想想是因為誰,要不是練習的時候想到你,我才不會咧」龍俊亨的說道

「阿拉搜~阿拉搜!俊亨阿,아파!怎樣要我帶什麼名產給你嗎?」

「嗯…聽說,那裏有個東西特別好阿!」

「What?」畢竟到美國也半年了,早習慣隨口英文了

「叫張賢勝阿,哈哈哈哈…」龍俊亨自以為幽默又笑道

「不叫你別搞笑了嗎?呀這什麼笑話阿?」張賢勝害羞的回答,其實心裡開心得很!

「在美國怎樣阿?一大堆金髮美男吧!」龍俊亨說道

「不不不!我可是每天專心練習舞蹈呢~況且金髮美男也比不過我家龍俊亨唷!」

「是嗎?加油囉!先著樣了掰掰~」龍俊亨沒說,在過一個禮拜12月19日就到了阿,
張賢勝那傻子一定忘了吧!忘了也好,他的生日畢竟沒那麼重要,等張賢勝生日再飛到美國也不遲阿,
是不遲…哈在幾個月就是了嘛,龍俊亨暗笑道

-

「斗俊哥,我出去一下喔!」龍俊亨對隊長說道

「嗯」他才沒空理龍俊亨去哪咧!雖然他們還沒正式出道,
但看起來人氣還挺高的阿,真不愧是我帶出來的,斗俊看著網路上粉絲們寫的文章,
表面上無語,心裡卻想著,我跟梁耀燮那小傢伙果真是絕配阿!

-

獨自走在路上的龍俊亨也不怕被認出來還是怎樣,
他現在什麼都裝不下,張賢勝張賢勝張賢勝張賢勝張賢勝…他現在心裡只剩著三個字,
原來沒有張賢勝在的地方那麼安靜,卻安靜的有點過份,差不多有七八月耳朵是清靜的吧,
但卻開始懷念張賢勝的聲音…他總覺得自己能給張賢勝的太少,
他不是個體貼的人,對於張賢勝。他也知道多少次張賢勝聽道他說的話掉了許多淚,
他看的到;他也知道自己一點小舉動,就能讓張賢勝開心一陣子,
他也看得到,在龍俊亨的眼裡,張賢勝永遠不同,所以對張賢勝的態度才會比較不同,
他愛他,他愛張賢勝,其他的他龍俊亨都不要,只要在我眼中的那個,張賢勝。
-

「俊亨…?」今天為了錄製綜藝節目好宣傳BEAST的起光,滿身疲憊的他在宿舍門口看到了喝掛的龍俊亨

「呀呀呀龍俊亨Wake up Wake up Wake up!」李起光不知道要拿龍俊亨怎麼辦,只好猛把他搖醒

「起光,嗯…?俊亨哥?」東雲也剛結束節目,回到宿舍卻看到起光拉著龍俊亨,說實在心裡頗不是滋味的

「東雲~要拿俊亨怎麼辦阿?」起光看到他顧然開心,眼前的難題總是要解決阿
「李起光,你真的是傻瓜阿!跟我一起把俊亨哥搬上去!」東雲對李起光私下不說敬語的,因為起光說會尷尬,孫東雲當然順從他!

-

「張賢勝…」龍俊亨連發燒喊的都是張賢勝是嗎?其他四個人面面相覷,龍俊亨其實是最傻的那個吧,
從六個人得知要組成一個新團體以後,一起住在宿舍以後,摸透了彼此在想什麼,
也許是每天生活在一起除了友誼外,另一種情愫無法避免的產生了,不過六人也不怎麼排斥就對了,
畢竟也習以為常了吧,Super Junior的哥哥們、2PM的哥哥們、SHINee的哥哥們幾乎同化了吧,
也只能這樣說了,他們被帶壞了,四人相視而笑

-

剛剛過完盛大的生日派對以後,
龍俊亨獨自放下那群喝醉又吵雜的傢伙去散步,
那四個人應該是閒閒沒事做,他說過不太想過生日,
一回家一大堆哥哥、姐姐、朋友在宿舍裡,
最後除了生日快樂這句話外他沒什麼感到生日氣氛,
一群人喝醉的喝醉、唱歌的唱歌、擁吻的擁吻、吃飯的吃飯…
宿舍現在倒想難民營了,龍俊亨笑道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遠遠的一到另龍俊亨思念許久的聲音傳到他耳朵

「龍俊亨,想我吧?特地趕回來呢!…」剩下的話龍俊亨用吻帶過,親吻思念已久的人,張賢勝

-

「龍俊亨那傻子一定以為我忘了他的生日」張賢勝在飛機上笑道

「龍俊亨阿,你等著最大的禮物回去吧!」

張賢勝知道龍俊亨是愛他的,雖然龍俊亨對張賢勝總是若有似無,雖然偶爾會為了龍俊亨的話哭泣,
但龍俊亨心疼的臉是無法否認的,他看的到;
龍俊亨偶爾示好的小禮物或偶爾貼心的小舉動,雖然真的小到微不足道,
但龍俊亨要說那些肉麻話時的為難,想為張賢勝做更多的心情,他也看得到,
因為他是張賢勝,才有龍俊亨。
他不會為了龍俊亨做什麼事而生氣,
他知道龍俊亨是為了他,龍俊亨傻氣的表現永遠印在他腦海裡,
在張賢勝眼中的龍俊亨,唯一的龍俊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