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I love you so,The people ask me how,How I live till now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咖啡廳裡撥放著英文老歌,張賢勝喝了口黑咖啡,好澀!

不過就跟他現在的心一樣,好澀,好苦...

這是離開的第幾天了呢?他竟然還是掛念著龍俊亨,龍俊亨,冷酷的傢伙,討厭的傢伙…



離開的那一天,張賢勝已經忘了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他永遠不會忘記龍俊亨說過的那句話,

「我的人生,不差你一個張賢勝」呵,多麼真實,多麼簡短,卻深深的刺入了張賢勝的心,

他記得自己哭了,哭得不成人形,他原本只是希望龍俊亨能對自己多做反應,

卻看輕了龍俊亨真的不愛自己的事實,那他張賢勝之於龍俊亨是什麼?

是梁耀燮的替代品嗎?還是宣洩用的工具?

傻子,張賢勝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詞語來形容自己,龍俊亨都傷自己那麼重了,為什麼心裡還是想著他?

 



「I’m in love with you forever,Bye bye bye…Goodbye,어떻게 만난 내 사랑인데 너만 쉽게 가져가…」

張賢勝望了下來電顯示,尹斗俊,他和俊亨大學時的朋友,他能不接嗎?

尹斗俊追求自己已經一段時間了,他都很怕被龍俊亨知道,

不過現在,清楚讓自己明白龍俊亨不愛自己以後,是不是能夠跟尹斗俊…


「斗俊,什麼事?」張賢勝最後還是接起了電話
「你和龍俊亨分手了?」尹斗俊問
「是阿」張賢勝輕柔的說,他慶幸尹斗俊說的是分手,而不是問他怎麼了,因為如果尹斗俊這樣問他代表龍俊亨出事了也不一定
「難怪我看他跟梁耀燮走很近」尹斗俊開心的笑著
「是…是嗎?」張賢勝覺得淚又快掉出來了
「那賢勝現在在哪?」尹斗俊問
張賢勝將咖啡廳的地址告訴他,沒差了吧,龍俊亨都能跟梁耀燮開始新的戀情,他張賢勝當然也可以,

只不過,聽到龍俊亨和梁耀燮的事,心怎麼還是在痛呢?



「賢勝~!」尹斗俊往開心的往張賢勝的方向揮手,張賢勝只是淡淡的微笑
「好久不見了呢…」尹斗俊不好意思的笑到,自從那次喝酒後跟張賢勝告白,賢勝就一直避不見面哪
張賢勝只是給了尹斗俊一個微笑
「既然龍俊亨都…那我們」尹斗俊在問到
張賢勝依然只是給了尹斗俊一個微笑,然後緩緩的點頭,他不敢開口,他怕一開口他就會說自己還是愛著龍俊亨的…
「我會比龍俊亨還愛你的,真的」尹斗俊給了張賢勝一個安定的微笑
「謝謝…」張賢勝哭了,任何人給張賢勝的愛都遠遠超過龍俊亨哪

 


於是他和尹斗俊開始交往了,斗俊很紳士,他們兩個最多是牽手走在路上,

斗俊不會多說什麼,只會一直逗張賢勝笑,還有那堅定的眼神,真的有幾次張賢勝希望尹斗俊是龍俊亨,

而龍俊亨從來從來沒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賢勝大人想吃什麼?」尹斗俊邊開玩笑邊說到
「現在不想吃,斗俊僕人」張賢勝笑笑的回到,在尹斗俊的身邊,真的能讓心情變得很好…
「但是小的肚子餓了」尹斗俊顧做撒嬌的將張賢勝的手放到自己的頭上
「很癢」張賢勝笑著抽開手,「那斗俊想吃什麼?」
「人參雞湯」
「斗俊不是不愛喝湯嗎?」張賢勝問
「因為賢勝要進補阿」尹斗俊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
「謝謝」張賢勝不知道還能對尹斗俊說些什麼,他真的很感謝尹斗俊…
「不用謝謝啦...為了賢勝值得」尹斗俊傻傻的笑了
「傻瓜…」張賢勝緩緩的走進了尹斗俊的懷抱中,原來不是龍俊亨,也能過得很幸福

 


握著自己的手有更緊了一些,他知道尹斗俊是在給自己力量,才不會當他看到龍俊亨和梁耀燮的時候崩潰,

但張賢勝不怕了,因為現在有尹斗俊陪伴著自己


「哈囉」張賢勝走到梁耀燮和龍俊亨的身旁
「賢勝…斗俊?」梁耀燮先抬起了頭
「嗯…」張賢勝又往尹斗俊的身旁靠近,「斗俊跟我告白,然後我們在一起了」語畢,他望向尹斗俊,

兩人相視而笑的模樣在旁人的眼裡十分的有默契,恩愛,當然龍俊亨也看在眼裡

 

「吃飯?」龍俊亨問到
「嗯」尹斗俊對龍俊亨一笑
「那坐下吧,一起吃」龍俊亨向張賢勝痞痞的一笑
「好阿」張賢勝笑著說,他當然知道龍俊亨笑容中的意思,但龍俊亨輕忽了張賢勝,張賢勝能克服
「斗俊,我們一起吃就好了,我肚子不餓」張賢勝笑著對尹斗俊說
「那我去點囉」尹斗俊笑著望向張賢勝
「嗯,不過斗俊就點自己喜歡的就好了,我都可以」
「是,大人」尹斗俊起身還不忘搞笑,張賢勝笑著打尹斗俊,他在逃避,逃避龍俊亨的眼神,質問的眼神

「尹斗俊,你什麼時候開始喝湯了?」龍俊亨問
「因為賢勝要補嘛,況且偶爾喝還不錯阿」尹斗俊笑著回答
「我不是說買你要吃的就好了嗎?」張賢勝笑著說
「沒辦法,賢勝你要喝的就是我喜歡喝的」
「傻瓜…」張賢勝笑,他很幸福,他要讓龍俊亨知道,沒有他,他也能很幸福

 

 

(俊亨視角)
一個人的天空,果真是特別黑暗的不是,龍俊亨望向一片黑漆漆的天,張賢勝,為什麼要離開自己?
他知道自己不夠好,有點話少,有點冷漠,但是龍俊亨是愛著張賢勝的,
那天那句「我的人生,不差你一個張賢勝」,不是真的!龍俊亨如果沒了張賢勝,
日子真的過不去,傻瓜,龍俊亨的心裡只有張賢勝哪,怎麼會以為他是喜歡著梁耀燮的呢

「俊亨,你和賢勝還好吧」尹斗俊打來詢問龍俊亨
「死不了」龍俊亨想說的是我很想念張賢勝,想要他回來
「分手了?」
「你要就拿去吧」龍俊亨早就知道尹斗俊是喜歡著張賢勝的,不知道為什麼尹斗俊這通電話
讓龍俊亨充滿怒氣,說出來的話自然也就不太好聽了
「那就,由我來照顧張賢勝吧」語畢,尹斗俊掛了電話

「我在幹嘛阿…」一種無力感從心頭冒出,龍俊亨無助的躺到沙發上,他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吃個飯吧」梁耀燮最近常常黏在龍俊亨身邊,因為怕龍俊亨會想不開,這個笨蛋!喜歡賢勝還不承認,現在搞成著樣大家都難受阿
「知道了…」龍俊亨無奈的起了身


「哈囉」龍俊亨思慕已久的聲音傳出,張賢勝怎麼會在這裡?
「賢勝…斗俊?」梁耀燮說
尹斗俊真的去追求賢勝了,賢勝真的答應了?
「嗯…」賢勝靦腆的笑了,「斗俊跟我告白,然後我們在一起了」語畢,他望向尹斗俊,
龍俊亨看了不是滋味,以前在自己面前總是一副受傷的樣子,怎麼在尹斗俊身旁就不一樣了?
「吃飯?」龍俊亨問到
「嗯」尹斗俊笑著回答
「那坐下吧,一起吃」龍俊亨對張賢勝一笑,他知道他是害怕尷尬的人,應該不會坐下
「好阿」
「斗俊,我們一起吃就好了,我肚子不餓」坐下以後張賢勝對著尹斗俊說,還一起吃哪,感情果真那麼好了
「那我去點囉」尹斗俊笑著對張賢勝說,這個笑容龍俊亨看了莫名的礙眼
「嗯,不過斗俊就點自己喜歡的就好了,我都可以」
「是,大人」
龍俊亨看著張賢勝,離開了幾天了,原本以為,賢勝會自己回來,結果卻不然…


「尹斗俊,你什麼時候開始喝湯了?」龍俊亨問
「因為賢勝要補嘛,況且偶而喝還不錯阿」尹斗俊笑著回答他
「我不是說買你要吃的就好了嗎?
」張賢勝笑著說

「沒辦法,賢勝你要喝的就是我喜歡喝的」
「傻瓜…」
龍俊亨看了真的很不是滋味,原本屬於自己的張賢勝,為什麼變成尹斗俊的?

-



「那我先走囉」尹斗俊摸了摸張賢勝的頭
「斗俊…」張賢勝躲進尹斗俊的懷中,那天以後,張賢勝常常想,他和龍俊亨是不是還有可能呢?
「別說了,我尊重你的選擇,所有所有…」尹斗俊悄悄的掉下了淚,不屬於他的果真不屬於,
如果賢勝要離開,那他也只能成全,不屬於他的氣球,最後還是會飛走
「再見了,斗俊」張賢勝輕輕的在尹斗俊的臉上一吻,禮貌性的一吻
「以後,龍俊亨欺負你,再來找我吧,我的雙臂永遠為你開著」尹斗俊笑了,不帶痕跡的走了


「龍…俊亨?」張賢勝望向坐在自家門口的身影,喝酒了吧…那麼晚來找自己幹嘛呢?不是有了梁耀燮了嗎?
「你…為什麼親尹斗俊」龍俊亨起身抓住張賢勝的手腕說
「那是禮貌性的,斗俊陪了我很久,我很喜歡他…」
「不准你說喜歡他」龍俊亨搖搖晃晃的說道,抓住賢勝手腕的力道又大了些
「不關你的事」張賢勝想掙脫,卻徒勞無功
「你是我的,你別忘了」龍俊亨霸道的往張賢勝的嘴唇親上去
「龍俊亨,我不在是你的了」張賢勝哭著說
「…」龍俊亨漸漸離開了張賢勝的頸間
「自從你說了那句話以後,我就不在是你的張賢勝了」,
「不對,你把我當成什麼?是耀燮的替代品?還是你宣洩的工具?」張賢勝嘲笑著自己
「…」龍俊亨又是一陣靜默


「走吧,回去梁耀燮的身邊吧」張賢勝擦乾臉上的淚後說,他走回自己的房子,龍俊亨沒走卻跟了上來,
「你既然是這樣看我,那現在的我還是一樣,不管你身旁有誰,你都離不開我龍俊亨」龍俊亨抓起張賢勝的手走到臥房,
將張賢勝甩到床上後,自己也壓了上去
「我告訴你,你張賢勝所有的一切只能是我龍俊亨的,無論你是什麼」語畢,龍俊亨在張賢勝留下許多許多霸道,沒有溫度的吻
張賢勝也只忍著了,為什麼要這樣對他?為什麼從以前都只把他張賢勝當成宣洩的工具?
龍俊亨一把扯下張賢勝的上衣,撕裂的聲音和張賢勝的哭泣聲一併出現在龍俊亨的耳裡,但他現在無法克制自己,他龍俊亨只要碰上張賢勝,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恨你,龍俊亨」在昏迷之前,龍俊亨聽到張賢勝對自己說的最後一句話

 


「起床了」龍俊亨搖醒床上的人,既然張賢勝覺得自己不夠好,那他就做得更好,至少要贏過尹斗俊
「你還在著幹嘛?」張賢勝冷淡的問到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
」聽到張賢勝的語氣,龍俊亨也漸漸冷了下來

既然我是宣洩的工具,那辦完事你就該走了吧?」張賢勝吃痛的起了身
「我不走」龍俊亨說
「怎樣?還想再拿我宣洩一次嗎?」張賢勝斥笑
「…」龍俊亨沒說話,「吃早餐吧!」他試圖拉起張賢勝的手,卻被張賢勝甩開了,
「不餓」張賢勝冷淡的回絕,「走,你需要我再來找我吧」張賢勝又笑了笑,不帶溫度的笑了笑
「你夠了!」龍俊亨怒吼到,「我什麼時候說我把你當成宣洩的工具?」
「你的所作所為都是這樣說著」張賢勝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
「他媽的在你心中就是尹斗俊比較好」龍俊亨又吼
「對!至少他是愛我的,在乎我的」張賢勝的淚又掉了下來
「我不在乎你?」龍俊亨放軟聲問
「你從來沒說過你愛我,從來沒說我對你有多重要,你只會陪伴著梁耀燮,卻從來沒在乎我的感受」
張賢勝吼到,「我不想忍了,既然你的生命不差我一個,那我會走,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語畢,張賢勝邊哭邊跑了出去

 

 


「找到他了嗎?」龍俊亨問梁耀燮
「沒有…哪裡都找過了,斗俊那也沒有,以前常去的地方也沒有」
「該死的他去哪了?」龍俊亨懊惱,那時候怎麼沒有追出去?張賢勝去哪了?
他很想他,他也想親口告訴張賢勝,龍俊亨有多麼愛他。
「俊亨哪…」梁耀燮說
「怎樣?」
「其實在某間小診所我看過長的很像賢勝的人,但醫生堅持不讓我進去病房,所以我也不能確定,
不然我先告訴你地址吧…」

 


「先生有什麼事嗎?」
「我找人」龍俊亨無視眼前的老人,直接穿過他想近到病房找找
「你是龍俊亨?」
龍俊亨轉了頭,「我是…」
那醫生給了他一個微笑,「他睡覺時嘴裡都喊著你呢…去吧!但不要給他帶他的壓力,他前些日子還是一直企圖自殺阿」
張賢勝那傻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呵呵呵呵…」龍俊亨悄悄的推開了門,聽到了張賢勝的笑聲,是賢勝…
「賢勝…」
不過張賢勝的臉在看到龍俊亨以後變了樣,他開始放聲尖叫
「你走開!
」張賢勝又哭又鬧,拿起桌上的玻璃杯往地上摔,拿起碎片就想往自己的手腕割下去

「住手」龍俊亨及時抓住張賢勝的手,不然不知道自己會看到哪些令他心痛的畫面
「你滾…你為什麼要來?我不是你宣洩的工具,我是張賢勝,屬於自己的張賢勝」
「你是我龍俊亨的,賢勝,我愛你,真的很愛你」龍俊亨輕輕的將張賢勝摟近自己的懷中
「你騙人,龍俊亨最討厭了…」張賢勝輕輕打著龍俊亨的胸膛
「我沒騙人,我真的最愛張賢勝」
「你要怎麼證明?」張賢勝窩在龍俊亨的胸膛
「我想想,我把每一天的我愛你補給你吧,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邊說龍俊亨邊親張賢勝的小嘴,他思念已久的張賢勝
「那我就相信你吧」張賢勝笑著說,原來龍俊亨是喜歡著自己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病房裡傳出張賢勝好久不見的笑聲



我沒說愛你,但是我的心裡真的只有你
我沒說愛你,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張賢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