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止不住(俊亨視角)

 

「不要…」張賢勝撇過頭說道
「吃掉」龍俊亨冷冷的對著張賢勝
「胡蘿蔔,難吃」張賢勝仰頭向龍俊亨撒嬌
「不行」龍俊亨說
「你要不要吃?」龍俊亨在問,賢勝搖搖頭
「真的不吃?」龍俊亨在問,張賢勝有點猶豫了,因為俊亨像是要發火了,但是胡蘿蔔真的很難吃阿
「那好吧」語畢,龍俊亨低下頭來,用自己的嘴巴將胡蘿蔔送進張賢勝的嘴巴
「還是…很難吃」張賢勝被龍俊亨一鬧,笑的何不攏嘴,的確變的特別好吃了
「傻瓜…我出去一下」龍俊亨關上病房的門,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賢勝阿!我捨不得,如果上帝一定要帶走你,我不會強留,但是我一定會跟著你走…


「俊亨,好無聊喔」張賢勝興興的翻著雜誌,真無聊阿
「那你想幹嘛?」龍俊亨摸了摸躺在自己腿上的人,他的頭髮可真是順阿
「我們去公園走走嘛~」張賢勝闔上雜誌,摸了摸抱著自己的男人,真不愧是俊亨,五官真的好標緻
「幹嘛?很驕傲吧」龍俊亨抓住在他臉上不安份的小手,雖然這樣說臉皮很厚,

不過張賢勝心裡一定在稱讚他的臉吧
張賢勝打了下龍俊亨的頭:「你喔」
「換好衣服,我在車上等你」龍俊亨在張賢勝的臉頰上一吻,離開了房間

 


他們在一起多久了,是賢勝先告白的吧!不過現在,龍俊亨好像更愛他一點,他會忌妒不論是男生或女生,

只要多看賢勝一眼,龍俊亨都會不客氣的送上白眼,但賢勝卻皺了皺鼻說,「你的臉龐,可沒比我不吸睛阿」

 

「但是,我的心裡只有你阿」龍俊亨深情款款的望著張賢勝
「胡鬧!」然後張賢勝會輕輕的敲一下龍俊亨的頭,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但是為什麼?從哪天開始,賢勝咳嗽的症狀日益增加,那柔順的頭髮也漸漸毛燥稀疏了起來…


「你不去看醫生?」龍俊亨擔心的望著廚房裡忙綠的身影
「看什麼醫生阿,一陣子就好了,放心」張賢勝將煮好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放入盤中,

啊!還有俊亨最愛的可樂阿,玻璃杯…

「賢勝…賢勝…?」聽到廚房裡發出玻璃破掉的聲音,龍俊亨趕緊到廚房看看,為什麼賢勝突然昏倒了,
龍俊亨急了,他打給尹斗俊問怎麼辦,然後斗俊叫他打給醫院,然後他跟賢勝現在就在醫院了…
「請問哪一位是張賢勝的家屬?」醫生從病房中走了出來
「喂龍俊亨…」他還在失神中,尹斗俊叫了他的名字,「?」龍俊亨抬頭。看到醫生,趕緊從椅子上起來
「賢勝怎麼樣了?」龍俊亨緊張的問道
「你是賢勝的家屬?」醫生問
「是…我是」
「請問你是他的…」
「伴侶…」龍俊亨不知到要用什麼詞來形容自己跟賢勝之間的關係,也不知道現在這樣坦承是不是好事,

但是他管不了那麼多了
「恩…那請你跟我進一下辦公室」醫生意義深長的看了俊亨一眼,轉身進入辦公室


「你知道病患得了什麼病嗎?」醫生嘆了口氣後問到
「不知道,只是他咳嗽咳的很嚴重」龍俊亨說到
「那,你為什麼沒帶他去看醫生呢?」一句話,讓龍俊亨掉下了眼淚,不能挽回了嗎?很嚴重了,是嗎?
「我…」龍俊亨語塞
醫生冷靜的喝了一口茶,嘆了一口氣說到:「是癌症末期了」
是癌症末期了…是癌症末期了…癌症末期了…是癌症末期…
「你別開玩笑了,你在整我,對吧?」龍俊亨揪住醫生的衣領
「不是」似乎看多了這樣的家屬,醫生冷靜的答道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是他?」龍俊亨挫敗的跌到椅子上,這些句子和畫面,不該是連續劇才有的嗎?

他嗤之以鼻無聊透頂的劇情,怎麼,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上帝要帶走任何一個人,我們不能上訴,不能強留,因為我們只是普通人…現在我們能做的,

就是他做看看化療,也許有效也許沒效…」還有一句話醫生沒說出口,有效的機率是比登天還難阿…
語畢,醫生走出了沉重的辦公室
「我不會上訴,我不會強留,但我會選擇,跟他走…」龍俊亨呢喃到



「俊亨~幫我買蛋糕,我要街角的那家喔」賢勝在電話中對龍俊亨說到
「你不行吃」龍俊亨拒絕
「你幫我買嘛~就這樣囉,掰掰!」賢勝匆匆掛上電話
他當然知道自己不行吃,怎麼說呢?他知道自己不行了,就是今天,上帝要來帶走他了嗎?

於是今天,他想要完成他能完成的願望,他想過一個,有龍俊亨的生日,
他想要穿著自己喜歡的那套衣服和龍俊亨一起吃飯,他想要聽聽龍俊亨講以前的故事,
他想親口聽到龍俊亨多喜歡他…
然後,他寫下了一封信,他慢慢的寫,慢慢的呼吸好急促,上帝來了嗎?

來接他了吧!眼皮好重,好累好累…

「賢勝…?」俊亨對著病房喊到,買蛋糕的時候耽擱了一下時間,真怕那任性鬼會生氣
「怎麼睡的那麼熟阿?」龍俊亨看著床上帶著笑容睡著的人
他的手邊,似乎有一封信,給他的嗎?龍俊亨打開細細的讀,於是眼淚又掉下來了…
「還是,不行嗎?」他摸了摸賢勝早已冰冷的臉頰


你放心,我去找你了,我的摯愛。

『給我的龍俊亨:
      俊亨,你看到我的信了吧?
我要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以為我有好幾年好幾年能跟你渡過,一起完成好多好多事,
但是,上帝卻不讓我如願,他一定很孤單,所以他在忌妒我們吧?

於是他說我得走了,他要把我帶到他身邊,他想讓俊亨你孤單。
不會!我跟祂說,我說俊亨不會孤單,因為他心裡有我,他知道,不論我人在哪裡,一定都會陪著他的。

我的俊亨,你要乖乖吃胡蘿蔔,不然你會不健康,你不要挑食,不行學我喔!
還有,可樂要少喝,我看這樣吧!我允許你一周喝兩次,不行喝太多喔!


我的俊亨,要多多讓斗俊,他很倔強,但是他是真心把我們當成朋友的,所以要好好相處喔!

我的俊亨,我最愛的俊亨,怎麼辦?我胸口現在好痛,
你什麼時後才會來?我能不能撐到你來呢?

我的俊亨,我最愛的俊亨,你,要找一個漂亮的女生,趕快結婚,但是,你不能忘記我喔

我的俊亨…我的俊亨…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等我去了天堂,我會每天每天守護著你

我的俊亨,眼淚擦乾,我們說好不哭的…

我的俊        亨 我  很 愛你
                            

                                                       最愛你的-張賢勝』

 

 

 

為什麼要哭(賢勝視角)

 

 

 

眼淚擦乾,親愛的,告訴我為什麼要哭;
眼淚擦乾,親愛的,說好不哭泣的;
眼淚擦乾,親愛的,你知道無論我在哪,都是陪伴著你的;
眼淚擦乾,親愛的,親愛的龍俊亨。

 


我是誰,張賢勝常常問自己,他生活在著個世界上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沒有人需要他,沒有人愛他。他知道他是被上帝遺棄的孩子,他知道,

他張賢勝並不是很討人喜歡,但他不在意,自己也何嘗不是好事?

 

 

「安靜!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喔!」
張賢勝抬頭看了一下台上的導師,又是新同學?無趣,於是他又繼續睡自己的覺了。


「俊亨哪…你就坐在那位同學旁邊吧,他脾氣有些不好…」
「沒關係」於是新轉學生揹著書包走到了張賢勝的旁邊
「你好阿」龍俊亨對著他說
「嘖…安靜!」張賢勝語畢,便繼續趴下睡覺
「是!」龍俊亨像是在勳中對待長官般的回到,這一聲不禁讓張賢勝勉強從睡夢中回到現實
「你在當兵嗎?」張賢勝斥笑到,「算了,今天不想上課!再見!」他拿起手機便打算離開教室
「我跟你去吧」龍俊亨說
「為什麼?」張賢勝疑惑,他跟他又不甚熟,幹嘛這樣呢?
「就想去阿…」
「隨便」張賢勝說



「不怕我?」張賢勝緩緩的說到,海風吹得好舒服,天空好藍,他能變成無憂無慮的空嗎?
「不怕」龍俊亨笑著說,「我想和你成為朋友」
「朋友…」張賢勝想好好嘲笑龍俊亨一般,卻無法說出口
「朋友」龍俊亨笑著伸出手
「朋友」張賢勝笑了笑


「呀張賢勝!」龍俊亨喊到
「嗯~」張賢勝邊搔龍俊亨的腰邊說到
「想死了嗎?」龍俊亨抓下張賢勝在腰上不安份的手
「你…你幹嘛?」張賢勝被龍俊亨盯得滿身不自在,他的眼睛真的好帥氣,

張賢勝雖然不想這樣說,不過自己好像喜歡上龍俊亨了,真的很喜歡…

 


「沒事…」龍俊亨放開自己的手說到
「我喜歡你…」張賢勝鼓起勇氣對著龍俊亨喊到
「是嗎?」龍俊亨沒說什麼,只是給了他一個笑容
「不答應就算了…」張賢勝覺得好丟臉,這樣魯莽的告白真不像他的風格,以後不能當朋友怎麼辦哪?
張賢勝轉身想走,卻被龍俊亨拉了下來,「跟我告白以後就要走了是哪招?」
「是你不回我的阿…」張賢勝抱怨
「好的要留在後面,剛剛還有人哪…」龍俊亨將張賢勝拉入自己的懷中
「少在哪邊了啦…」張賢勝笑著說到
「我以為你會覺得我很怪…」張賢勝說
「是蠻怪的,但沒差吧!」龍俊亨無所謂的說到
你如果不喜歡我,就別答應了吧…張賢勝該這樣說的,卻不想說,他太貪心了,他想擁有龍俊亨,無論他心裡有沒有他



「賢勝學長,請你收下!」二年級的李起光在張賢勝的教室門口大聲喊到
「我…」張賢勝還在想要說什麼,學弟的禮物就被龍俊亨一手拍到地上了,龍俊亨什麼也沒說,只是拉起張賢勝的手一直走…
「去哪?」張賢勝問到,他其實是想說他的手好痛
「…」龍俊亨沒回到,只是將手的力氣又加重了
「很痛…」走了很久,張賢勝才敢對的龍俊亨說,於是龍俊亨停下了腳步,轉身望著張賢勝,「為什麼沒馬上拒絕?」


「我還在想阿…」張賢勝委屈的說,他說話本來就不快了嘛…什麼時候開始說話的態度兩人轉換了?龍俊亨憑什麼對他那麼兇阿…
「還需要想?」龍俊亨挑眉問到「你就說,我的男人是龍俊亨,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這樣不就好了」

張賢勝不小心笑了出來,「世界上那句不需要吧」
「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龍俊亨拉近自己和張賢勝的距離
「是阿…」但不是我的…
「你是怎麼了?最近怎麼都這個表情」龍俊亨問
「什麼表情?」張賢勝慌了,他是寫了什麼在臉上?
「一付傷心的表情…」
「俊亨,你會離開我的對吧…你不喜歡我的,對嗎?」張賢勝嘆了一口氣後說到
「怎麼這樣說?」龍俊亨望著張賢勝
「因為…感覺你都不太理我了,而且不太喜歡我的感覺…」張賢勝說的委屈,眼淚也就掉出來了
「傻瓜…」龍俊亨只是摸了摸張賢勝的頭,什麼也沒再說到



「你說,剛剛那人幹嘛看你?」龍俊亨對著身旁的張賢勝說到
「龍俊亨,你這句話要說幾遍?」張賢勝不耐的望著身旁的龍俊亨
那天以後,走在街上只要有人多看張賢勝一眼,龍俊亨總會這樣問到,也對張賢勝越來越好了,龍俊亨同情他嗎?
「又看了」龍俊亨送了那個人一個白眼
張賢勝皺了皺鼻子,緩緩的說到:「你的臉龐,可沒比我不吸睛阿」
「但是,我的心裡只有你阿」龍俊亨望著張賢勝
「胡鬧!」張賢勝只敲了下龍俊亨的頭說道,騙人…




「耀燮,教我做青醬蛤蠣一大利麵咳咳…」
「賢勝你還好吧?怎麼最近都在咳嗽?」梁耀燮說完作法後擔心的問
「沒事啦咳咳…那我知道囉,掰掰」張賢勝掛斷電話,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最近咳嗽的症狀日益增加,頭髮也變得很稀疏…
「你不去看醫生?」龍俊亨對廚房喊到
「看什麼醫生阿,一陣子就好了,放心」張賢勝開心的喊到,這是他和俊亨交往的三周年了,差點忘了還有俊亨最愛的可樂…
張賢勝感覺自己睡了很長的覺,很舒服,因為有俊亨的聲音…



「俊亨…」張賢勝吃力的開口
「賢勝…」
「怎麼哭了?」張賢勝想伸手擦掉龍俊亨臉上的淚水,他們說好不能掉眼淚了…但是伸出手卻好吃力…
「為什麼是你呢?」龍俊亨摸著自己的頭髮
「什麼?」張賢勝笑著說
「沒事」龍俊亨粗魯的擦掉自己臉上的淚,「吃飯吧…」
「不要…」張賢勝撇過頭說道,他討厭胡蘿蔔
「吃掉」龍俊亨冷下臉對自己說到
「胡蘿蔔,難吃」張賢勝仰頭向龍俊亨撒嬌
「不行」龍俊亨說
「你要不要吃?」龍俊亨在問,張賢勝還是搖搖頭
「真的不吃?」龍俊亨又問了一次,張賢勝有點猶豫了,因為俊亨像是要發火了,但是胡蘿蔔真的很難吃阿
「那好吧」語畢,龍俊亨低下頭來,用他的嘴巴將胡蘿蔔送進張賢勝的嘴巴
「還是…很難吃」張賢勝被龍俊亨一鬧,笑的何不攏嘴,的確變的特別好吃了,真不愧是俊亨哪…
「傻瓜…我出去一下」龍俊亨關上病房的門
呵呵…俊亨親了自己呢!即使交往了那麼久,每次俊亨的觸碰卻還是讓張賢勝臉紅不已



「俊亨~幫我買蛋糕,我要街角的那家喔」張賢勝對著電話裡的龍俊亨說到
「你不行吃」龍俊亨馬上拒絕
「你幫我買嘛~就這樣囉,掰掰!」張賢勝掛上電話
他是不是快不行了?原來自己是得了癌症,龍俊亨到幾天前才願意告訴他,但是張賢勝沒做任何反應,他並不覺得死亡有什麼好可怕的,只是他無法放下龍俊亨…
張賢勝想跟龍俊亨完成的事還有很多…但既然上帝要帶走他,那他也只能夠順從了,

他的時間真的要到了吧?呼吸突然變得好急促,但他還有好多事想跟俊亨說阿…

眼皮好重,俊亨會看完自己寫完的信吧?他不捨得俊亨,他來不及幸福,上帝卻執意要帶他走了,

好累,他可以小睡一會嗎?一下下就好了,俊亨晚點就到了,等一下他們可以一起吃著蛋糕,

張賢勝可以穿著最好看的衣服和龍俊亨說說笑笑的…



『給我的龍俊亨:
    俊亨,你看到我的信了吧?
我要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以為我有好幾年好幾年能跟你渡過,一起完成好多好多事,
但是,上帝卻不讓我如願,他一定很孤單,所以他在忌妒我們吧?於是他說我得走了,他要把我帶到他身邊,他想讓俊亨你孤單。

不會!我跟祂說,我說俊亨不會孤單,因為他心裡有我,他知道,不論我人在哪裡,一定都會陪著他的。
我的俊亨,你要乖乖吃胡蘿蔔,不然你會不健康,你不要挑食,不行學我喔!
還有,可樂要少喝,我看這樣吧!我允許你一周喝兩次,不行喝太多喔!
我的俊亨,要多多讓斗俊,他很倔強,但是他是真心把我們當成朋友的,所以要好好相處喔!
我的俊亨,我最愛的俊亨,怎麼辦?我胸口現在好痛,你什麼時後才會來?
我能不能撐到你來?
我的俊亨,我最愛的俊亨,你,要找一個漂亮的女生,趕快結婚,但是,你不能忘記我喔
我的俊亨…我的俊亨…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等我去了天堂,我會每天每天守護著你
我的俊亨,眼淚擦乾,我們說好不哭的…
我的俊   亨 我  很 愛你
                               最愛你的-張賢勝』


他真的很愛很愛龍俊亨,沒有龍俊亨,就沒有張賢勝。
即使上帝分開了他們,卻分開不了他們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