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面板.jpg 

 

誰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送禮物還那麼少人要拿(淚奔

因為眼看要萬人了所以大家忘了五千人那個困難的表單吧,

先提醒一下,如果你是第一萬人也記得截圖唷

附上五千人時可愛妹妹截圖的範例(禮物是秘密唷)

   vpnWHaj.png  

 

有參加五千人活動的捧由,住址和順序我都有記下來唷所以不用填表單

直接等萬人的一起抽獎,當然五千人時就填表單的捧由有優先權選獎品

只是請你們記得給我真實姓名XD 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寄(尹冏俊臉

 

因為是萬人所有多了一些單元XD

 

▶抽獎活動

 

五千人活動的表單問題好像太多了所以比較少人參加(別自我安慰

所以重新改了一下表單~讓想要獎品的捧油可以簡簡單單就get it!

至於想和我說話的口愛捧油可以留言給我或者到所有找的到我的地方~

獎品方面參考:點我看獎品

看好後依序排列想要的獎品

可以填google表單(點我填表單),

者是直接在此篇下面留言,沒帳號也可以按悄悄話唷

 

P.S.小卡類幾乎有參加都有唷所以有小卡收集控的捧游也可以直接留言收件地址姓名

P.S.2.資料也可以寄送到信箱給我

P.S.3.小卡有龍賢/BEAST/鄭鎰勳,還有隱藏款或者明信片,不指定樣式,越早給地址拿到的款式越多~

 

需回答以下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地址:

本命:

聯絡方式(沒有帳號使用悄悄話留言的捧由再給我):

獎品順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想說的話就看你們囉(淚眼

 

 

▶2014年版一年偶像 

 

其實這比較像是個人生賀,但我今年的生日己經過了呀(別理所當然

 

✚身家調查✚

 

通常別人都怎麼叫你?

LIN、叮咚
當然本名是最常被叫的,
然後另叮咚反而比較少XD


你今年幾歲?

1…8
其實還算是一個少女少女,不過從踏入韓樂後就一直想成為嚕那飯阿,
現在快要達成了反而覺得好可怕…

雖然我還是可愛的妹妹一個(別


你的身高是幾公分?

1...5....好了夠了不想受到屈辱

 

你的夢想是?

等到有能力就飛到韓國拿起大砲,
照一堆龍俊亨的安特照:D

 

好啦開玩笑的,其實是真的蠻想住在韓國沒錯,

但真正的夢想是開咖啡廳,無論在哪


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什麼?

悶騷,有話不敢說,是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如花花的玻璃心般的少女

 

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

…我想想(沉思)
龍花花:BABO
(拿刀)


對Kpop中最關注的藝人是?

目前嘛…目前是BEAST
最早是神話老人


最近有沒有注意什麼新團?

BTOB!!!
我最近真的被師弟團迷的跟小迷妹一樣
鄭某真的好可愛


最喜歡的一首歌?


On Rainy Days
因為自己喜歡下雨天,所以也喜歡這首歌,
下雨的日子那時期,發生過蠻多事情的,
包括讓人很難過的安特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唱下雨的日子唱到梁妖精的部分都還是會想哭阿TAT

 

最喜歡的一支MV?


B2ST IS THE BEST
因為MV就是單純六子跳舞和唱歌的視頻,
最喜歡一開始青澀的模樣了


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Kpop的?

2008年開始默默關注神話,最喜歡安迪老人,當時被這首治癒

 

2010年初,也就是BEAST出道幾個月後開始關注六子,

因為年紀比較年輕所以十分溺愛態(神話:….TAT)

 


最喜歡的CP是?

龍賢呀~~~~~~~~~(內心有點想說雲光


文章大多都會放在哪裡?

目前只打算放這裡了唷

 

有沒有特別喜歡哪種風格?

字母(幹

 


✚寫作調查✚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我翻翻找找(認真找文當中)
BEAST的腐壞(欸)文是從2011年2月開始寫的,
2009年的時候有寫過赫海但原檔只有無名有阿…(咬手帕)
然後因為忘記是08還是09年因為特迷小說,橘子九把刀之類的,
所以也寫過非同人的小說喔:D 
原檔因為太羞恥也不會在放所以就懶得找了

 

第一篇文章是?

赫海的文章,但我忘記文名了XD
如果是BEAST,是在我眼中的你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看文章在腦子裡的構想如何,一定會重複聽類似心境的歌,
無法在很吵鬧或者是一直會離開電腦前的環境下打出自己還算滿意的東西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髒話阿,
雖然我的文章偶爾會出現髒話,
但我已經盡量減少次數了呢,阿…看不出來嗎?


寫文時的習慣是?

一定要吃東西算嗎?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大半夜才會有靈感,通常靈感一來都寫到四點多才肯睡XD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希望看的人看的開心或者是難過的地方會想哭就夠了,
這小小的願望已經達成了,之後大一點的可能是出本書來紀念吧:D
但我這種拖稿型的應該是不會達成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堅持龍賢
恩…好像沒甚麼特別堅持的欸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悲劇多TAT 
N年前思想太負面了又加上最常寫的是苦命龍賢檔
自然而然就產生一堆悲文XD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如果靈感一來,就先打完在想名字,
先想的通常都是被親辜逼稿(小媳婦樣)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憑感覺阿
有說過我寫文喜歡聽歌,然後通常有些文章都是會和歌詞呼應,
所以我的文有一半部分的命名靈感都來自歌詞XD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欸…可以給我一些甜的東西嗎你這負面宇宙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阿很多內,尤其是在野獸心的時候曾經有人都會固定看我的文好感動
雖然我都沒在回覆留言的 (龍花花傲嬌臉)
但我真的真的都有看喔(怕被誤會一直講)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曾經是第一位,
目前應該是第五位吧


會向你催稿的人?

有阿 有些是回復很可愛就會偷偷回覆留言然後默默成為親辜的(私心被抓包XD)
熟了以後他們就會各種催文TATTT
當然也有不熟的態度很差在催稿嗚嗚(哭倒)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寫到龍賢分手
(人家根本沒再一起好嘛!)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最常出現不就語助詞嘛(大眼望)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這我想蠻多的欸,現實的朋友和父母吧,
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內心小劇場是如此腐壞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有時間當然會打開來慢慢修阿,想到就會修,
也記不得次數了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長篇都很久阿,因為沒有填滿過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1. 菸癮
2. 下著雨的日子
3. 突然好想你

 

理由呢?

1. 純粹喜歡這篇的風格
2. 純粹喜歡這篇的名字
3. 純粹喜歡這篇

 


✚愛豆調查✚

 

目前本命團:BEAST


喜愛排序


龍俊亨>張賢勝>梁耀燮>尹斗俊>孫東雲>李起光


帥氣度排序


孫東雲>張賢勝>龍俊亨>尹斗俊>李起光>梁耀燮


可愛程度排序


張賢勝>梁耀燮>李起光>龍俊亨>孫東雲>尹斗俊


最愛配對


龍賢>雲光>斗燮>斗賢


給BEAST的一段話:

謝謝你們從2009年的青澀模樣慢慢打拼變成了現在這樣,

現在看來也真是不可思議,在認識你們的時候每個的臉上都寫著菜字,

以前也是跟著前輩鞠躬哈腰崇拜哪個前輩,現在也是讓後輩尊敬的前輩了呢

謝謝你們阿讓我們臉上有光,忘記最初被罵被屈辱的那些痛苦,

未來也請繼續努力吧,最痛苦的都該經歷過了,
沒甚麼忍不下來的,我們會在背後一直替你們加油,
一起打造超大片的深灰色海

 

直到你們的世界無風無雨的那天前,我都願意當那把遮風遮雨的傘

 


副命團BTOB  ←認識沒幾天馬上往上直升的小師弟們


喜愛排序


鎰勳>昌燮>旼赫>炫值>東根>恩光>星才


帥氣程度排序


鎰勳>旼赫>東根>星才>炫植>昌燮>恩光


可愛程度排序


鎰勳>昌燮>星才>東根>旼赫>炫植>恩光

咦這部分好像私心太明顯了XD

 

給BTOB的一段話:
師弟團加油!請繼續以搞笑藝人生存下去吧太喜歡了

好想看到你們CB,讓我在更認識你們吧

 

✚韓團大雜燴✚

 

1. BEAST  2. APINK  3. SHINee   4. SJ     5. F(X)

6. BTOB    7. 2NE1   8. 神話    9. 少女時代   10. 4Minute

 

第一組你最討厭哪個成員?

BEAST;沒有欸,只是每個時期愛的不一樣
好啦硬要說的話,我最愛安特龍花花:D

 

第二組你最喜歡哪個成員?

APINK;恩地女神~~

笑起來太美了


第六組有沒有哪個是你不認識的?

BTOB;之前寫這的話可能有但現在都認識了XD


最喜歡第十組的哪首歌?

4Minute;I My Me Mine


最喜歡第九組的哪個舞蹈?

少女時代;Genie

 

第三組你最喜歡他們哪個時期?

SHINee這個…….因為我沒那麼熟所以…
好啦如果簡單點就是嚕哪爺波時期(被閃尼飯親估嘲笑)


你喜歡第一組多久時間了?

BEAST;如果扣掉空白的時間,應該也快四年吧


喜歡第四組的哪對CP?

SJ;赫海

 

赫海催溝,我好想你們TAT


第七組哪個是你的本命?

2NE1;CL


是怎麼知道第八組的?

神話;難過的時候聽到他們的歌


你想成為第五組裡面的誰?

F(X);Amber

因為被美女圍繞~


你最想看到第二組的誰?

APINK;恩地~~~


如果第一組其中一個是你男友,你最希望是誰?又最不希望是誰?

BEAST;最希望是忙內吧;最不希望龍俊亨

因為孫東雲感覺就是非常體貼+風趣+適合雙魚座,

然後龍俊亨就是太壞了


第六組和第十組能組成一個團體嗎?

完全可以阿,感覺就很瘋狂XD

 


✚BEAST亂問亂答✚


有一天尹斗俊跟你說他要結婚了,你認為對象會是?

梁耀燮
尹斗俊…真的想不出來欸XD
只不過希望他退休之後和圈外人在一起,
因為跟圈內的要承受的壓力太大了吧

或者是選一個賢慧又善良的女孩就好了

 

有機會在非舞台的地方見到本人,你最想看到誰?

Umm…(忘記龍俊亨),應該是張賢勝~
想見識一下四次元的草兒一定可愛爆炸嚶嚶


你最心疼的是哪個成員?

張賢勝,個性太奇特了,
感覺只適合待在台上唱歌XD
知道草兒也很想做很多事情,但卻常常有限制,
我也很想看他SOLO,這次難得有舞台劇不知道為何有些人反應要那麼大…
綜藝的話就算了,因為看張賢勝在綜藝節目裡就是個想引起大家注意的可愛小朋友XD(欸)


如果有天BEAST要解散了,你會如何呢?

看是為什麼解散阿
如果因為龍俊亨的話我會很生氣(龍:為什麼針對我…)
如果因為其他因素我會大哭
如果因為老了,那就會笑著掰掰吧


抽中飛往韓國的機票,導遊是BEAST,你希望哪個當你的導遊?

龍俊亨,和他在一起去看海鷗也沒關係唷


在飯店遇到龍俊亨,你覺得他正在幹嘛?

Umm…偶像包袱很重的在當人形看版(?)


誰交女朋友會讓你最難過?

龍俊亨已經結束了,接下來的話,耀燮吧,
因為他一向把B2uty看得很重要,突然交往應該會讓我錯愕


如果有天龍俊亨哭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

被張媳婦甩了唄
心理壓力太大了,不難發現他真的越活越悶...

如果還能哭就算是好事


你最喜歡張賢勝哪裡?

眼睛,太清澈了


最想看哪位成員裸上半身?

說實話嘛…都不想欸XD
個人肉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如果有天龍俊亨跟你說借我十萬你會?

姊哪來十萬?你還是吃土吧(龍:…)


有天你打開房間看到床上有兩個人,會是誰?他們在幹嘛?

龍俊亨張賢勝在滾床
哦…不知道欸,其實我內心的答案就是上面那句了XD


如果落入荒島,想和誰在一起?

忙內~是可以盡情使喚但卻不會反抗的存在XD

 


✚BEAST零秒回答✚


說到『痛』會讓你聯想到誰

受們
梁耀燮吧,喉嚨真的要注意阿梁姑娘


說到『BL』你想到的是誰

全體阿


說到『太陽』想到的是誰

李起光

因為笑容很陽光,是孫東雲的小太陽


說到『狗屁』你想到的是誰

龍俊亨阿 

完全直接反應XD


說到『黑色』你想到的是誰

龍俊亨,因為喜歡他黑髮

<超級溺愛順黑髮的人


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誰

梁耀燮…

現在又有點像李起光.....(猶豫

 

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我們高傲的媳婦嚶嚶


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溺愛橘子爆炸頭時期>_<

 

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

(張賢勝:我連續包下三項了好棒~)

 

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誰?

尹斗俊

因為臉很囧所以看起來很熱血??(完全沒關聯吧)


說到『輕閒的』你會聯想到誰?

孫東雲 

感覺忙內就是無時無刻都很閒XDD

 

說到『萌』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

我們張小萌


說到『安特』會聯想到誰?

龍俊亨

不然還有誰呢? :D


說到『鞋墊』你會聯想到誰?

李起光XDDDDDDDDDDDD

梁耀燮XDDDDDDDDDDDD


說到『吐槽』你會聯想到誰?

尹囧哥

因為超常被吐槽阿:D

喔最近好像多加了一個龍俊亨


說到『好吃的』你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很好吃(誤

梁耀燮吧


說到『弱小』你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

最近真的瘦到誇張阿我們媳婦


說到『笨蛋』你會聯想到誰?

李起光XDDDDDDDDD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何李起光後面都會加XDDDDD

可能是因為尷尬吧XDDDDDDD

 

說到『路痴』你會聯想到誰?

還用問嗎

龍俊亨阿^_<


說到『老大』你會聯想到誰?

孫東雲

忙內的霸氣(遠望)


說到『痴漢』你會聯想到誰?

尹斗俊.............

 

說到『妹妹頭』你會聯想到誰?

張賢勝的頭髮XDDD

 

 

說到『囧』你會聯想到誰?

大家一起說吧:D

 

✚G友(欸!見面會✚


以下,號碼!
1. 鎰勳 (BTOB)
2. 俊亨 (BEAST)
3. TOP (BigBang)
4. Key (SHINee)
5. 昌燮 (BTOB)
6. 希澈 (SJ)
7. 徐仁國 
8. 賢勝 (BEAST)
9.  東海(SJ)
10. 泰民 (SHINee)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9=東海,10=泰民

我會很害羞(欸不是XD

突然幻想出泰民的嬌羞樣(欸



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3=TOP,5=昌燮

太剛好了吧李昌燮就是個神經病阿XD

額...應該又會精神失常的大笑???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1號會怎樣?
1=鎰勳,4=Key

 

鎰勳會開始哭倒在地上然後key就會把他扶起來,然後...(停止腐!

阿...應該是不敢怎樣吧XD


你最想和誰天天在一起?

鄭鎰勳

現任新歡(欸,雖然不熟的時候曾說是下個龍俊亨會被安踢的大話,

但熟了無法,完全溺愛了:D

 

好啦更想跟龍俊亨一起看海鷗玩馬力歐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他會說什麼?
6=希澈

希澈:豪豪~

對不起我結中毒太深XDD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8=賢勝
不...媳婦你幹嘛(摸臉頰
不過是寫篇斗龍文嘛你幹嘛



如果3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3=TOP
不可能他是神,神是不能跟凡人我交往的!!!!

我會先自殺不然被人家殺死不能選死相的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4=Key,7=徐仁國

不可能的不可能(精神錯亂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8=賢勝
媳婦是純白的!!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9=東海
是筆下玩物(?的關係

 

2號的長相如何?
2=俊亨
不帥,可是會讓人撲通撲通。

(俊亨:你幹嘛那麼認真回答

(我:因為安踢你也是很累的:D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跟眼鏡哥哥,你第一個念頭是?
4=Key,5=昌燮
千萬不行阿小孩紙會被這兩個瘋子搞到精神錯亂的XDD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1=鎰勳

鎰勳:右邊一點 

(直接把棉花棒戳到最底 (別獵奇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RAP蟲 (那三小阿XD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4=Key
他就是阿!上帝給他的超能力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吉桑的人是誰?
希澈


就是歐吉桑不用解釋:D



如果說1號像一種東西,請問是哪種東西?
1=鎰勳

天使

(不要再無限期溺愛了好嗎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6=希澈
感覺可以去夜市叫賣

(希澈:豪豪~ (別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5=昌燮

李昌燮你TATTTTTTT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9=東海,10=泰民

東海>/////< (羞屁



你覺得7號有腳臭嗎?


7=徐仁國

 

有:D




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8=賢勝

 有點像那個唱甜蜜蜜的韓國明星欸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6號和4號走再一起,你的想法是?

6=希澈,4=key

靠神經病院怎麼不趕快來接這兩位病患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1=鎰勳

 

噁心的肉麻話:D



3號長得像甚麼動物?


3=TOP

 

猴子(超快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10=泰民

 

會喜歡但不會愛,喜歡可以很多個的:D (花心屁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2=俊亨

這題目絕對是隨機的喔龍俊亨

 

龍俊亨就是鼻孔代言人阿:D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8=賢勝

會瘋狂地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

最耀眼的男人


 

▶小小廢話

其實本來還有另外兩個單元,但是痞客現在照片功能超怪= = 

所以這次就不更了~等下次活動或者明年生賀吧(仰頭笑

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但還是謝謝有你們來這個小小地方

看看文也好,留言聊天也好,都謝謝你們:D

也謝謝知道我曾經小小脫離飯圈的某些捧由還是願意陪我T_T

這些日子從回歸飯圈到慢慢越來越多新捧由,內心無限感動

請繼續支持BEAST.BTOB還有所有所有正在努力的藝人們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活動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