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開始

 

「你好了沒啦!」張賢勝不耐煩的在浴室門外站著,這男人在浴室內待了三十分鐘,像個女人似的
「還~沒~」龍俊亨竊笑,早就一掃因為喝酒醉被嘲笑的陰霾,他開啟浴室的門將站在門口的人兒抓入浴室

 

「呀~呀!甚麼呀。」張賢勝一臉慌張,聲音也跟著顫抖

 

好美,龍俊亨用眼睛吃了張賢勝好幾回,本來就很美的人了,再加上浴室裡這霧氣阿...

 


「你幹嘛?」張賢勝故作冷靜地看著那個快把他望穿的酒鬼

「就想抱抱你。」龍俊亨說著違心話,緊緊的抱住張賢勝,讓他確切的感覺自己的...慾望

「變態、酒鬼、暴露狂!」張賢勝推開龍俊亨胡亂的說了一堆罵人的話,就氣沖沖地走出浴室

 


哎呀...好可愛。
龍俊亨笑著用毛巾圍住自己的下身,不穿上衣的原因是,等等就要脫了嘛...

 


「賢勝~?」不在客廳

「賢勝~?」不在廚房

「賢勝~?」龍俊亨轉了房間的門把,該死的門被鎖住了...

「呀寶貝,開門阿。」龍俊亨敲了敲門


「...」沒有回應

「呀...」龍俊亨無力的垂下肩膀,等了幾個月了卻還是...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龍俊亨你看看你阿。」

龍俊亨的背後傳來一陣不懷好意的笑聲,尹斗俊...?


「你怎麼在這?而且你怎麼進來的?」龍俊亨臉一沉

該不會他替尹斗俊打了副鑰匙卻不替自己打,該不會他那麼冷淡是因為他變心了...

 

「昨天喝酒變成龍瑪莉就算了,現在還來賢勝家當龍變態阿,還不穿衣服~」尹斗俊狂笑

「呀先給我回答我的問題」龍俊亨上前掐住尹斗俊的脖子,再來個十字固定然後瘋狂的騷他的腋下

尹斗俊也不甘示弱的弄回去,於是畫面就變成一個沒穿衣服的人和一個狂笑的人在鎖起的門前扭打

 


「你,到底,為什麼,在這裡。」龍俊亨一巴掌頂著尹斗俊的臉

「張賢勝跟我說家裡有變態,叫我來救,他,哈哈哈哈哈。」尹斗俊輕鬆的抓著龍俊亨的手說

 


在他們打的正起勁的時候房門刷一聲的開啟

 


「你進來,尹斗俊幫我把門關上,耀燮說他到了。」張賢勝雙手環繞在胸前,不悅地說到,這兩個幼稚鬼...

進房間後張賢勝繼續整理他的衣服,龍俊亨像是做錯事的小孩站在一旁,他看向龍俊亨,丟了件衣服給他


「給我穿上。」


龍俊亨被張賢勝的冷淡澆熄了剛剛內心中所有的霸氣,乖乖地將衣服套上,坐在張賢勝的身旁幫忙摺衣服,
看來今天得放棄了,他惹了張女王生氣啦...


「以後別再喝酒了,就算你是最能喝得又怎樣?」張賢勝邊把衣服放進衣櫃裡邊念,
「會帶給別人麻煩在能喝都不要去喝。」


「我只是喝酒的時候想到你嘛...」


「...」

 

張賢勝打開抽屜,拿出一串鑰匙,丟給龍俊亨

「你再讓我到大門口去領一個醉漢上來,我們就算了」張賢勝早就把龍俊亨的鑰匙打好了,只是不想太早給他

「賢勝阿」龍俊亨高興的抱起了張賢勝,「我不會再喝一堆了我發誓」
終於阿...等了多久才等到的鑰匙


張賢勝笑著看著這個外表冷酷,但在他面前像是孩子的龍俊亨,儘管時間改變了很多事情,也改變了人的本質,
也或許各自的人生裡經歷的很多不同的事情,但到現在不變的是,張賢勝愛他,而龍俊亨也愛他。


「可別再讓我生氣啦。」張賢勝順著龍俊亨的髮絲

 

「遵命」龍俊亨橫抱起張賢勝,「我們睡覺吧」

 

兩人躺在床上看著彼此,張賢勝很珍惜這樣的時刻,而龍俊亨何嘗不是,他也有過差點失去張賢勝的惡夢,
連回想都不想的一段惡夢,能獲得原諒,能這樣和張賢勝躺在床上,龍俊亨感到很幸福。


「俊亨哪閉上眼睛。」

 

張賢勝將自己和龍俊亨的距離縮短,這個好看的男人...自己怎麼可能會沒有龍俊亨的那種...慾望,
只是除了害羞外,偶爾像這樣躺著張賢勝就覺得尷尬不自在,為了甚麼也無須探討了,
他知道龍俊亨很努力的在改進,變回最初相遇的那個自己,張賢勝就很滿足了。

 

他的唇湊上龍俊亨的眉宇之間,送上輕輕的一吻

「晚安,我的愛。」

 

龍俊亨怎麼可能說的了晚安...
緊緊抱住主動往自己靠的張賢勝,埋進張賢勝的頸肩享受浴後的薰衣草香

 

「你也是我的愛,但我無法和你說晚安。」

 

龍俊亨輕輕的撫摸著張賢勝的五官,手更是不安分的在粉嫩的唇上游移,
你知道嗎?相愛的人總是會想要記住另一半最美的一刻,
但對於龍俊亨來說,張賢勝的每一面他都想收藏,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或是...性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容我在這裡斷掉,因為我是故意的:D 

你們這些因為我打了字母就點進來的人(你自己明明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H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