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開始

 

吃力的起了身,揉著犯疼的頭讓自己的意識慢慢清醒,
然後龍俊亨發現他在一個很熟悉但卻不是自己的小窩內


「你終於~醒~了~阿~」

 

明顯嘲諷的語調及在熟悉不過的聲音讓龍俊亨打了個冷顫,又...
為什麼總是忍不住阿...龍俊亨十分懊惱。

 

但現在他在哪裡好像不是重點,記得他昨天喝了一些小酒後拿著手機不知道幹了啥事...

 

「阿!手機,賢勝呀我的手機呢?」

「別瞎慌了,一、二、三、四、五、六...你發了六則呢。」張賢勝坐在龍俊亨身旁,
誇張的用手指數著,並且大笑

 

「呀...。」龍俊亨現在完全失了智,連張賢勝的笑聲他管不了了,不小心喝多了阿...

 

邊看著他沒意識時發的動態還有飯們的嘲笑,還有...成員們的嘲笑,龍俊亨在想他還要不要活阿

 

「像喝了三桶酒一樣的人竟然還能跑到我這裡來,真是佩服阿龍俊。」邊調怳龍俊亨邊拿解酒湯給他喝,
看他樣子一定又喝到頭快炸掉了吧,這瘋子。

「賢勝阿我現在真是要瘋了。」他呆滯地望著前方

 

就知道自己不能喝太多,硬要碰阿龍俊亨,喝完酒都會找去張賢勝那都還算是小事,
看著不認識的人說著謝謝也都算小事,現在竟然還往社群網站傳了,該死的手機君...

 

「更了不起的事情是你還上了各大搜尋榜的前五名呢!」像是知道龍俊亨心裡在想甚麼,
張賢勝補充道

 

呆滯的眼神從牆壁轉到眼前人兒身上,這下子真的別活了...

 

 

「我煮了拉麵趕緊來吃吧,你發呆也沒用了,後悔也沒用了哈,哈,哈。」像平常龍俊亨嘲笑完他以後,
張賢勝順了順龍俊亨凌亂的髮絲,衝著他大大的一笑,笑容彷彿是在說看看你阿看看你阿大傻瓜。


失了魂的步伐、失了魂的推開椅子、失了魂的吃著拉麵,龍俊亨現在像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在一旁的張賢勝看了是好笑,喝酒醉的經驗又不是沒有,要提他喝酒醉做的事情可多著呢,
不過是上傳了馬力歐嘛...有必要嘛。

 

「你覺得還要多久人家才會忘記這件事阿...還要多久我才能從搜尋榜上下來阿?」龍俊亨發誓他第一次那麼討厭自己在榜上,
甚至能說比那時和那個誰一起上榜還要討厭,丟臉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我想想喔...」張賢勝不疾不徐地喝了口湯,「永遠不會吧哈哈哈。」
「你再這樣失魂我就不讓你睡這囉」張賢勝一口乾了鍋裡的湯說道

 


聽到能夠睡在這裡,龍俊亨眼睛一亮,那他不就不用借助酒精給自己機會了嘛?
每次想來這睡都被張賢勝拒絕,他能來這都是把自己灌得爛醉張賢勝才肯讓他進來的

 

「我想來都能來嗎?」
「我是說現在,今天。」張賢勝冷眼瞪了龍俊亨,「你著渾身酒臭的傢伙先給我去洗澡」
「呀...給我打副鑰匙嘛,哪有不能進出自己情人家的道理」
「你在不去洗澡就給我滾,出,去!」張賢勝臉紅了,也不知是因為氣炸還是聽到情人兩字害羞,
他推著龍俊亨進去浴室,自己倒了杯開水緩緩燥熱感,肉麻!

 

沖著冷水澡的龍俊亨思緒也漸漸清晰了,算了吧發了都發了難過也沒用,現在該想的是,該怎麼樣吃掉外面那隻小傢伙,
距離上次發酒瘋是幾個月了?阿...煩躁。


龍俊亨內心盤算著,當然得好好利用每次喝酒醉囉keke。

 

 

小廢話

好久不見了T______T(有嗎

在等我一個禮拜就可以開始補齊舊坑了,

然後這篇H是在下部喔XDD

相信大家都在IG上看到某人發酒瘋了吧XD

這篇昨天打好了前段但太沒靈感了所以就關了,

龍賢魂已經快在我心中消失了....

我決定要開始認真地找尋沒人找到的龍賢畫面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h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