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4Gg0bCQAAoMWl.jpg  

 

 

本來昨天看完直播就要發文了結果發生了一個悲劇嗚嗚...

不小心刪掉很多重要檔案一弄就弄到兩點多了,

再補看個中字也快三點了就沒有先發文,

先擺上影片,回來整理好再來補資料和安特六子(欸不)

 ShowTime預告請點我

 ShowTime相關照片更新區

 ※飯拍圖片禁止二改

 

►第一集

 嗚...一定有聽到我要粉紅無限的小小心願吧

第一集看得爽死我了,因為很懶所以就不截圖了XD

為了方便觀看,ShowTime的照片或粉絲截圖都會傳在相本,

想收藏照片的自己點相本拿唷:D

不劇透太多(這是綜藝阿白癡XDD)

不過BEAST的修太和EXO的不太一樣的感覺呢,是我沒把EXO的仔細看完嗎XD

最喜歡六子的了嚶嚶(私心炸)

開頭李起光在傻毛阿龍俊亨那個包是...資料收納包嗎?

說好不劇透了,大家自己看吧XD

補上龍賢夫夫帶小朋友出遊動圖,

嚶嚶今後幾集草兒也主動些吧太可愛了,

尤其是分離那段到底激動甚麼沒看到龍花花一臉無奈地說在節目上要矜持些嗎

4420b221tw1ef4mw2uxm4g20bv06oe1i  

 

 土豆網

 

youtube

 

 

►第二集

 

好喜歡第二集阿一堆低調愛嚶嚶

咪安內太晚增了XD 最近好忙~~~

 

youtube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下周是最後一集囉TAT

短暫的團綜....準備嚕片紀念,請期待:D

 

►第十二集

 

最後一集T____T

我自己都沒時間看所以就還沒更

先更了之後再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Show Time 綜藝 中字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