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Time放送的第一天,成員們也和粉絲一樣死守播放,

kaokaoTalk的通知不斷的響起,此時的大家和粉絲們一樣激動阿

 

「你那天為什麼要那樣阿為什麼阿」張賢勝誇張的笑著並拍龍俊亨的背

 

兩個人相約在住處一起看,一開初放送始播放張賢勝就對著螢幕笑個不停

「起光就算了平常就那樣,你看起來怎麼那麼好笑阿」張賢勝持續誇張地笑著

 

「呀...有很奇怪嗎?」龍俊亨怒瞪了身旁的張賢勝,

然後又低下頭慌張地問:「真的很奇怪阿...?」

「是阿沒錯,是阿,龍俊亨你幹嘛自己拍手,好好笑」張賢勝不顧臉色鐵青的龍俊亨持續笑到

 

畫面從龍俊亨變成孫東雲又變成梁耀燮,本來兩人已經安靜的看團隊好久沒有的綜藝節目

「阿哈哈哈哈這不是我們來自星星的張賢勝嗎?」

像是抓到機會一樣,龍俊亨開始比張賢勝剛剛的大笑誇張十倍百倍,

不過...張賢勝真的好可愛阿,雖然龍俊亨是不會告訴他的,這傢伙尾巴很容易就翹起來了呢

 

「我有怎樣嗎?」張賢勝對龍俊亨的嘲笑一點反應也沒有,

他可是很認真的在做呢,畫面中的自己很帥阿

 

「哦,沒有沒有,你說的算」龍俊亨自討沒趣,到廚房倒了兩杯可樂又坐回張賢勝身旁,

「不過說真的,看到題目的當下你想到的是哪裡阿?」龍俊亨玩著杯裡的冰塊,問向賢勝

 

「真的沒有頭緒阿」喝了口俊亨遞來的可樂,「俊亨你呢?真的是桑拿房阿哈哈哈」

 

「哦...當然阿,最初回憶的地方呢,但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六人的宿舍」

龍俊亨笑著說:「最喜歡上下鋪睡再一起的時光了,還有偷爬到你床上的時候」

 

「哈哈,現在你自己睡一張床,比較舒服吧」無視龍俊亨的肉麻情話,

張賢勝很認真地在探討什麼床睡起來比較舒適

 

「其實我也有想過桑拿房或只有六人的宿舍」張賢勝認真了回答了龍俊亨的問題,

「真羨慕起光和東雲在宿舍遇到的那種感覺」

 

「就叫你來桑拿房了嘛」龍俊亨笑著望向眼前的傻瓜

「節目都那麼順利太無聊了啦,要好笑一點阿,

而且CUBE旅社也有滿滿的回憶呢」張賢勝對龍俊亨扮了個鬼臉

只要有彼此的地方,都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旅社是太多人的回憶了,我去買一下消夜」

龍俊亨寵溺的搔了搔張賢勝的頭髮,「你想吃什麼?」

「壽司~」

「喔,那你先看一下就回來了」

 

張賢勝獨自看著直播,看到龍俊亨的片段,又忍不住一直笑了,

好可愛阿我們俊亨...

 

『耀燮不在那裡嗎?拳擊場?』

看龍俊亨馬上聯想到梁耀燮自己的回憶場所,張賢勝不免有些吃味,

這壞傢伙,怎麼沒先想想他張賢勝會在哪裡?

第一個發現他的還是孫東雲那油膩鬼呢...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龍俊亨和他至少還有點默契,不像斗俊根本不知道梁耀燮在哪

 

畫面到了龍俊亨開車的那段,張賢勝又笑了,但這次是幸福的笑,

有多久沒有在那麼多人面前展現兩人戀愛的一面,儘管是那麼渺小的,

有段時間張賢勝的心情真的很沉重,有段時間張賢勝選擇和龍俊亨冷戰,

 

但是黑暗總是會離去,而光明會接著到來,是吧?

聽到要出演新的綜藝節目時,張賢勝的心情真的好開心,

不只是造福龍賢配對的粉絲而已,

是能在節目中有那麼稍稍的透露點兩人間的訊息,

張賢勝就很幸福了。

 

就算開車出去兜風只不過是最平常的小事,

但在螢幕中看到兩個人出現就不同平常,

這樣算是螢幕情侶了嗎?哈哈哈。

大家都以為兩人在車上沉默只是因為後座太吵鬧,

其實大多數的原因不過是看到攝影機,

很害羞阿...連小手都不能牽呢,多痛苦。

 

「我回來了」龍俊亨在玄關脫鞋並喊到,「壽司好難買阿走了一段路」

其實也不過對街罷了

 

「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你才回來」張賢勝用小媳婦的語氣說到,「都快睡著了還吃...」

「對不起嘛,我是龍路癡龍路痴阿」龍俊亨將粉絲取的綽號拿來自嘲一番

「親愛的你要跟我說我沒看到的內容嗎?」

「有什麼好說的,你那天都知道了阿」張賢勝懶散的伸了個懶腰

「不過你為什麼對梁耀燮在哪那麼熱忱」

 

「阿...不過是有聊到罷了」龍俊亨笑著看向貌似在吃醋的張賢勝

「那你在說離別那段又幹嘛那麼激動阿?」

「暈!還用問嗎?那種事情我最了解阿,

不過你現在的意思是,你對梁耀燮的熱情等同我對你的嗎?」張賢勝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

「才不是呢」將張賢勝擁入懷中,這小傻瓜的思緒怎麼跳來跳去阿

「反正現在大多數粉絲都愛龍燮配,你去找耀燮算了」張賢勝嘟起嘴

「要我被尹斗俊劈死嗎?」龍俊亨偷偷吻了張賢勝嘟起的小嘴,

「粉絲知道我們的愛情的話,有些應該會崩潰吧」

「但配對派的粉絲肯定會開心的」張賢勝打開屬於兩人的站子笑,

「要不我們申請帳號進去放個自拍照吧」

 

 「別鬧了,公布戀情這種事情粉絲受不了二次衝擊阿」不同於節目上營造的沉重效果,

龍俊亨自嘲的說著,「咱們等配對粉絲多些再來高調愛吧」

 

龍俊亨現在很幸福,因為張賢勝沒有離開他,

因為這次的綜藝節目讓兩人的冷戰又在縮減了好一大段距離,

回憶嗎?很多阿,只要有張賢勝在的地方都有好多回憶,

而未來也會繼續創造更多兩人的回憶,

只要龍俊亨愛著張賢勝的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靠看完ShowTime就想要發文了,算是粉紅紀錄文吧XD

不過好像有點偏向劇透了嚶嚶,

結尾也是草草了事,

第二集餵我更多粉紅吧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