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6-BEAST.jpg  

 

 

 

因為星星那篇實在太黑暗了不太符合本站粉紅氣息所以鎖起來了XD

雖然說這幾天真的各種氣憤啦...

可是看到依然有B2uty在等待六子我的眼淚就流回去了

 

一家家韓站關閉的消息

不只是讓我難過,更不只是無法收到美美的圖

我只是怕六子若有天打開自己熟悉的網站卻看到關閉中的心情

會是很錯愕的吧。

 

還有一點很感慨的是,

我和我一個喜歡閃尼的親辜是同時回歸噗浪的,

看以前的噗友時,B2uty的噗背全都變成別家的,

但閃尼的粉絲噗背依然是閃尼,

好難過阿。

 

昨天難過到用大紅標打出以前和親估一同的目標在痞客描述XD

最難過的時候一起聚在一起默默當六子後盾的那時候

也是最幸福的時候。

 

就,說好不說難過的話,昨天也在星星那邊發洩完了,

同樣一句話,希望六子回歸,你們也跟著回歸了,

聊天內容可以聊很多團,

但請別對六子的回歸和團綜隻字不提...

 

若你當B2uty幸福過,請繼續幸福下去吧

直到眼前風雨消逝的那天前,我們都說好成為那把擋風擋雨的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2uty 回歸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