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第一次寫出斗龍中篇長度阿XD

沒辦法最近看的粉紅畫面太多了(羞拍)

4d6eb2913a566f1df31fe795jpg  

又加上這幾天常常把一簍己麻油這甜膩膩的歌掛在嘴邊唱,

這龍少女就誕生了(玩手指)

重點是這部的文名超讓我慌張不知道要取甚麼阿(來回踱步)

一起聽一下粉紅師妹的一簍幾嘛優

 

 

正文開始↓

 

「斗...唉,到底要怎麼....阿不知道不知道...」

 

在下課鐘響後嬉鬧的走廊上,低頭沉思低語的龍俊亨顯得特別怪異,
今天的焦慮感從未停止過,因為龍俊亨最欣賞的學長要從美國回來了,
想起一個多月前,在禮堂宣布交換學生名單時,龍俊亨險些落淚,

 

一個月不能看到自己的偶像哪...
好難熬。

 

不過斗俊學長現在要回來了,他卻又感到害怕,
因為在機場時龍俊亨把喜歡學長的心情寫在小紙條中給了斗俊,
並請他務必上飛機在看,不知道他有沒有看,看完又是甚麼感想...

 

跟著人群走向禮堂,龍俊亨焦躁感倍增,
『還是...逃跑算了?』他心想著

 

「唷!龍俊亨你慢吞吞地在幹嘛?今天能看到你的偶像呢,
不是想他想得要死嗎?」梁耀燮嘲笑的對龍俊亨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然後轉身進到禮堂

 

可惡!這小傢伙以為賢勝學長在出國前就接受他的愛有多了不起阿,
他...他不過晚了些...

 

龍俊亨面帶羞澀的走進禮堂,坐到梁耀燮的旁邊,最清楚看到台上的位置

 

「我好想念我可愛的溫柔的迷人的賢勝學長哪」
龍俊亨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聽到梁耀燮瘋狂發起花癡來

 

「你也不過在人家學長出國前一天告白,好似交往好幾年的情侶般是怎樣...」
龍俊亨無奈地看著自己最好的同學

 

「至少學長接受我了呀,所以我們也算是情侶,是Couple是Couple了嘛」
梁耀燮繼續為他花癡找最正當的理由,「倒是你,只敢給紙條,看尹斗俊會不會回你」

 

 

兩人的談話聲在台上主任的麥克風測試中漸漸變小,
這也代表,集會要開始了,就要看到他的偶像了...
龍俊亨緊張的玩弄著手指,咬著下唇,
好想看到學長阿,這一個月都只能看著照片想他,不好受呢

 

「台下同學安靜,大家都知道一個月前的集會,
有一群三年級的學生到美國參加交換學生的活動,
現在他們回來了,掌聲歡迎他們發表對這次活動的心得」

 

掌聲響起,一個個學生走上了台,龍俊亨瞪大雙眼,
看著好久不見的斗俊學長,嗚...還是好耀眼哪

 

「賢勝學長看我了看我了,融化~」梁耀燮還倒在龍俊亨的身上,
「我的男朋友怎麼那麼帥阿,雖然這一個月都有通視訊電話,
但現在他回到我身邊,覺得帥氣程度已經百倍了呢」

 

無心聽下梁耀燮的花癡言論,龍俊亨複雜的望向尹斗俊,
對呀...還有視訊電話這種東西,就算沒有他也可以傳個短訊給龍俊亨嘛,
為什麼一個月多都沒給他任何回覆,斗俊學長是在婉拒他的告白嗎...

 

「喂喂喂,換你的斗俊演說了呢,還在發什麼呆呀」沉浸在自己憂鬱小世界裡的龍俊亨,
這才抬了頭,一抬頭就看到尹斗俊學長看著他笑

 

「梁耀燮!我沒看錯吧,剛剛學長對著我笑了!」龍俊亨興奮地拍著梁耀燮的大腿
「花癡幻覺幻覺幻覺...」梁耀燮只顧跟張賢勝眉來眼去,完全忘記剛剛最花癡的是誰,
敷衍著龍俊亨

 

「他一定有對著我笑...」現在的龍俊亨笑得燦爛,這幾天憂鬱焦躁的情緒都消失了,
等等就去跟他聊聊天,說說他這一個月有多難熬...

 

集會結束了,大部分的學生都邊滑著手機或聊著天,三三兩兩的走回教室,
剩下龍俊亨和梁耀燮

 

「陪我去找男~朋~友~」梁耀燮拉著龍俊亨的手,等等一定要和賢勝學長找個地方抱抱親親,
一解這一個月的孤獨

 

「你自己去啦...我...我...」要真的和學長碰面了龍俊亨卻又退縮了,你說,龍俊亨矛不矛盾

 

「耀燮~」一道爽朗的聲音劃破了兩人的小爭吵
「賢勝學長,我好想你阿~~」一聽到愛人的聲音,誰管你龍俊亨,梁耀燮立刻奔到張賢勝的身邊給了他一個大擁抱

 

「真羨慕你阿,一回來就有人抱抱」一個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張賢勝的身後,是尹斗俊
「你也可以阿,還是你把愛留在美國了?」張賢勝嘲笑到
「呀!別亂說阿哈哈哈,往事隨風飄去吧...」

 

龍俊亨先是聽到尹斗俊的反駁高興了一下,但聽到後面的那句心情又跌落谷底,
學長有喜歡的人了嗎?嗚...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怎麼那麼像坐雲霄飛車阿

 

「就你最會唬扯」張賢勝嗤笑了一聲,「我先去認識一下交往一個月卻不太熟悉的小學弟,
可能需要點隱私空間,就不和你一起了」

 

然後張賢勝半拉半抱著梁耀燮準備離開禮堂,「俊亨,自己可以回教室吧,梁耀燮借一下,
如果想叫斗俊學長陪你就跟他說一聲」

 

 

 

兩人打打鬧鬧的離開了禮堂,剩下低著頭的龍俊亨,和看不出情緒的尹斗俊。

 

「那...學弟我們走吧,你教室在A棟吧,可以一起走一段路」尹斗俊騷了搔頭,
往門口走去

 

龍俊亨拉著他的衣角,說道:「學長,紙條你看了嗎?」

他鼓起勇氣的主動發問了,好緊張...

尹斗俊尷尬的撥弄了下頭髮,「阿那個阿...我忘了呢」

 

聽到尹斗俊的回答龍俊亨瞬間想要落淚,
原來學長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心上,
原來剛剛那個笑容是龍俊亨自己誤會吧,
好多原來浮現在龍俊亨的腦中,

 

「這樣阿...」然後他鬆開抓著尹斗俊衣角的手,
跑了出禮堂,一背對尹斗俊他的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
他的初戀結束了...

 


而呆在禮堂的那個人,望著龍俊亨偷偷拭淚的背影,不禁感到懊悔

「該死的...」

 

早知道別附和張賢勝那狗屁玩笑話,
早知道坦白跟龍俊亨說他看完紙條了,
早知道他就聽張賢勝的話給人家回個短訊了,
早知道他該早點跟那小傢伙說,他尹斗俊,從龍俊亨入學後就注意他很久了...

 

這石腦袋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