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根本是半個回歸阿這

※照片取自推特和網路

 

 

好感動哪,我對這次的團綜期待度應該是很多人的十倍百倍吧ㅠㅠ

原因就不一直說了XD 只是好久沒看到會動的六隻,心情瞬間爽炸了

這幾天雖然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但自己看著這一條條相關資訊也就心情好轉了

其實這篇文完全沒有意義,相信相關資料B2uty也應該都略懂略懂(別亂學口頭禪)

純粹自爽文認證

不誇張,看到預告影片我就已經爽炸了推特又瘋狂被洗,能不興奮嘛XD

最近要期待的東西太多了,方塊你能別猴急嘛(明明是你自己在急XD)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羞太的節目性質因為不認識EXO所以也沒啥興趣看,

但為了想先知道是甚麼樣的節目所以就大概看了一下,

感覺形式應該跟偶像女僕差不多,只是沒有那麼私密(羞奔)

然後偶爾加上小遊戲這樣 ←這個人大概只有看五分鐘的片段

總之能看到六子再一起的畫面就是好,就是值得看,六個人一起的活動阿

 

但好期待ㅋㅋ 孩子們再一起期待七天吧!

 

內個(玩手指)今天預計要寫文所以就不放影片截圖了XD

沒有安踢好難過喔(別)

 

 

看完這短短的預告,瞬間覺得六隻真的都長大了好多(媽媽心態XD)

是說對最近的髮型都不太滿意哪各種老成,方塊請注意他們還沒三十好嗎!

張賢勝梁耀燮初丁臉除外XD

 

 

看完預告的六子再看看BEAST IS THE B2ST的他們

就覺得男孩變男人了,我堅持跟髮型有關!!!!

 

 

 

方塊別再讓六子代言髮膠了好嗎(大誤)

尹斗俊髮型控管阿XDD

好啦還是很帥的好不

 

梁耀燮形象控管阿XDDD

 

 

要不要那麼悽慘阿我們男神

忙內好可愛阿XXXDDDDD

 

 

現在看到龍俊亨都覺得偶像包袱很重

還我以前那個抽龍好嗎龍花花

 

 嚶嚶我們張賢勝好可愛阿❤❤

好怕綜藝他的部分會很少欸XD 

 

李起光這傻瓜野心從沒有小過XDD

 

 

 

 

 

20140326-BEAST.jpg

 

 

beast-showtime-2.png

 

 

BkGdgWOCUAAkDHo.jpg

 

 

BkGdHXxCcAAfeKt.jpg

 

 

mppdny.jpg    

 

bjqmsiqciaauanx.jpg

 

 

hodfba.jpg

 

 

lpnbad.jpg

 

 

tdxkeu.jpg

 

 

tumblr_n31rofrdnP1slql9oo3_1280_zpsd44298f0.png

 

 

xclcnx.jpg  

 

我韓文恐怕還沒有強到敢翻譯的地步XD 所以如果有翻譯之類的再補上

 

BkGd5dxCAAAuiZs.jpg

 

 

BkGeb6GCMAAZHV6.jpg

 

 

BkGeFQNCIAECDzH.jpg

 

 

BkGeQ3SCQAAR2Tj.jpg

 

BkGeotMCcAA-h9y.jpg

 

 

 BkGew8KCIAETRjf.jpg  

 

 

一起期待4/10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