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介紹文這不是介紹文(催眠...)

※由於剛接觸此團體,若內容有錯請粉絲多多包涵(咬手帕)

 

 

Cover  

 

此文來由:

1.除了小說外幾乎每篇文章都會說,此為自爽文

2.會開始查起這團體很奇妙阿~上班玩弄(?)Ibon後發現Monstar客串(??)

的熟悉名字,BTOB,貌似有什麼見面會然後就打開了頁面,沒想到卻看到CUBE是主辦之一!

(沒有錯此人到今天才知道BEAST的師弟團名叫做BTOB)

 

回家後,先是不抱任何期待感的查詢這個團體的資料,

一開始還真的沒啥興趣(喂!),不過看完綜藝後發現他們好可愛阿XDD

果然認識一個團體還是要從抒情歌和綜藝開始是不(尹村長式眨眼)

 

先聲明一下(算是炫耀),本人接觸韓國音樂大概四還是五年,

但認人功力極差,除了神話和BEAST外,

其他團體部分是身旁親辜一個個每天耐心教導我認出來的,

有位ELF親辜還特別洗出照片每天大會考13隻那陣子,

而那時候喜歡的FT偶爾也會叫錯名字(欸你),

總之我認人功力真的極差特差超差!!

導致於把重心放在BEAST以後從未很認真的去關注哪個新團,

BEAST是我最快速認出每個團員的團體唷(轉圈灑花),

所以現在我還在慢慢認BTOB的每個人,基本上是叫得出名字了XDD

可是阿...叫出名字後就是安特的開始(安特魂炸)

 

正文開始:

 

團名:BTOB(Born TO Beat)

出道日期:2012年3月21日舉行出道發表會,3月22日在Mnet M!Countdown展示舞台正式出道

團員:徐恩光(恩光)、李旼赫(旼赫)、李昌燮(昌燮)、任炫植(炫植)、申東根(PENIEL)、鄭鎰勳(鎰勳)、陸性材(星才)

 

他們出道的那年正是我對Kpop最空白的一年阿XD

我還沒有認真去查這個團體時我連這個團名都不知道怎麼唸,一直以為就很簡單的B.T.O.B

沒想到竟然是批兔批XDDD 

團名的意思是為了節奏而生,我覺得這個團名蠻好的,方塊取名的方式我都蠻喜歡的,

團名意義都很鮮明就是了,粉絲的名稱為Melody,這粉絲名也好可愛阿XD

不過跟B2uty讓我汗顏,男飯情何以堪阿,一下美女一下美樂蒂的,欸那邊那位少女!...不,是少男

官方應援色是Slow Blue,好羨慕很快就有應援色了ㅠㅠ

大概查了一下,這個藍色好美,亮亮的好喜歡,有點羨慕(望向灰色....)

 

出道Showcase

那過度黑過度鉚釘過度貼身過度皮(欸)的服裝都讓我想起最早期的六子阿,

雖然他們現在風格大大改變,但方塊下個男團開始出道期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嘛XD

 

 

出道曲(Insane)

 

 

出道曲(Imagine) 

 

 

出道曲基本配備大概都一首嗨炸,一首偏抒情(悲傷路線...?)

我只能說看完這兩首完全已經相信是方塊下的藝人,

拍攝風格還有一些風格都有方塊的感覺在,

雖然我本人比較喜歡聽抒情歌,但這兩首我比較推비밀(Insane),

好聽又蠻洗腦的(好喜歡高音部分)

 

綜藝感爆炸的七個親辜

 

為什麼會一直說BTOB綜藝感很重呢,

 

因為在看他們的綜藝節目前幾乎都是有BEAST才看,

 

看完他們就覺得,六子好像有點偶像包袱XDD

 

恍然大悟:之前看六子的綜藝會笑是因為看到他們就笑了,

 

看到BTOB的綜藝會笑是真的他們很搞笑

 

每個綜藝節目都完全沒有形象問題阿XD

 

 

這裡想必就是用年齡來排位置了(拍拍隊長)

 

恩光  

冏臉隊長 綜藝擔當 恩光

名字:徐恩光(서은광)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剛剛不停地不停地看了一些綜藝,發現隊長大人完全就是被隊員忽視的存在XD

被欺負的次數用手指數不出來阿,而且超會講場面話,完全領導風範阿

個人覺得跟尹斗俊可以去惺惺相惜了遭遇雷同阿XD (想到1%的存在...尹斗俊的鼻子就酸了起來)

他長得其實蠻好認的,不是我很喜歡的長相(欸)就是超冏冏翻天冏到炸掉的那種,

可是某些角度又蠻帥氣的,尤其是唱歌的時候,好喜歡他的歌聲

 

旼赫  

鼻孔爭霸戰霸主 SEXY下巴擔當  旼赫

名字:李旼赫(이민혁)

生日:1990年11月29日

 

因為看帥氣的男人的某段中,他逃跑了,所以印象沒那麼重XD

但看完後面幾個視頻,他就跟孫忙內一樣,個人覺得是男神擔當

長的好標緻,比起其他六個綜藝感無時無刻掛在身上,可能是我看得不夠多,

所以覺得他比較沒那麼親切(就是諧星感炸),真得如同男神般越看越帥的存在

 

昌燮  

精神容易失常的傻少女 包子臉擔當 昌燮

名字:李昌燮(이창섭)

生日:1991年02月26日

 

一看到包子臉就被他迷上了,好可愛我會好好溺愛你的,

雖然不知道兒子是誰但你就是我的媳婦了,個人對包子臉有深厚的情感,

而且他的行為舉止可愛炸了,也可以說是白癡XD

是七個人中最快認好的一個,因為包子臉實在太明顯了根本商標

 

炫植  

賣萌笑眼 肌肉擔當 炫植

名字:任炫植(임현식)

生日:1992年03月07日

 

靠這傢伙生日跟我一樣阿XDDDD

一開始看到他就是一個李起光(別再用師兄來介紹師弟了XD),

怎麼辦看了好多視頻覺得他也是傻瓜肌肉類型的,

方塊到底哪來找到這些身上全是肌肉的傻瓜

然後他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尤其是眼瞇瞇的時候,好可愛

 

PENIEL  

芝加哥來的長臂猴 PENIEL

名字:申東根(신동근)

生日:1993年03月10日

 

跟旼赫一樣,長的很標緻,個性也蠻可愛的,

但在跟其他五人比綜藝感也較不足所以也沒啥好安特的地方

他的喉結真的好性感(不) 

 

鎰勳  

RAP好青澀 撒嬌擔當 鎰勳

名字:鄭鎰勳(정일훈)

生日:1994年10月04日

 

終於讓我介紹到你了吼哈哈哈,昌燮後第二快認出的就是他,

原因很簡單他好多角度好像花花,而且是像到我想對他喊:俊亨老人,

你還是回去你的老人團別在這跟年輕人瞎鬼混了(BEAST全體咬手帕:呀誰是老人)

跟龍花花很像的一點是運動神經零XDDDD

是說他跟昌燮我偶爾會搞混,可能是還不太熟悉的關係,

如果照個情勢看來,有繼續追著團的消息,鄭某人是被我安特定了:D

下一個花花的存在認證

 

星才  

貴氣忙內 美眸擔當 星材

名字:陸性材(육성재)

生日:1995年05月02日

 

他的眼睛真的好大他真的好愛炫耀XD

比起孫忙內他真的比較像忙內(饒舌屁)

是我們孫東雲老著放嘛,這傢伙好可愛阿

可是感覺完全不把哥哥放在眼裡XDD

又感覺不是很會撒嬌的類型,方塊找忙內找個會撒嬌的吧,

每團撒嬌擔當都不是忙內是怎樣(滾地)

 

個人簡介因為只看過幾個視頻不敢說太多,之後有機會多認識他們一定會好好安特的:D

如果跟我一樣有不會認人的病,請服用以下影片區,個人覺得影片比照片還容易記住他們

 

By the way,先來個七人大概特徵

徐恩光 臉超冏
李旼赫 李男神
李昌燮 包子臉
任炫植 傻燦笑
申東根 外國人
鄭鎰勳 龍俊亨
陸性材 貴氣

好的以上是不負責任的玩笑話我們還是看影片吧:D

 

綜藝部分:

 

推薦先看這個,除了前半部分綜藝感大發外,後段更是好笑,讓我一個傻子半夜在房裡竊笑很白癡阿(指)

 

一周偶像 第二推 可能本人本來就蠻喜歡看一周偶像的所以很推 

 

前段超白癡,後段...好啦蠻可愛的 (別) 

 

前面被萌炸好啦還沒熟不安特全都是天使 

 

歌曲舞台推薦:

 

神洗腦的歌

 

舞台,就是青春偶像的風格,舞台方面跟六子就完全不同了,

就新人團的感覺XD

 

好喜歡這首~~~(再度大推隊長歌聲)

 

嗚~鄭XI(再度大讚隊長歌聲)

 

最後以稍微抒情的歌曲來結束這篇自爽文

 

 

本文快結束了,內容想必是介紹的超不清楚XD,

此篇就是祝賀自己又快速的大概的紀錄了一個男團

希望未來我們不要太熟,因為熟了就是安特的開始(對鄭某笑)

對於內容寫的超不深入向他們的粉絲道個歉,我會努力認識他們的XD

並且會加倍安特(別再發揮你的安特魂了)

 

結尾附上最迷人的飯拍

※飯拍禁止二改

 

vLwrn  

 

a13a3cadgw1e0uduj28vqj  

 

tumblr_m2v4ha4Hj41rutmn0o1_1280  

 

Xedgqhb  

 

mzxjh  

 

b0ac0f63jw1ee5q4fsnwvj215o0rsdm2  

 

a13a3cadgw1e5yhmikm7pj215o0rsnbn  

 

 

本文正式結束,

希望一:能早日深入認識BTOB開始執行安特計畫

希望二:找到一堆粉紅畫面

希望三:安特安特在安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cube beast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