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謝謝BEAST HEART的可愛B2uty

※這不是洋蔥文,純粹分享應援物周邊和小心情,小物看狀況會加在痞客邦活動和其他東西一起贈送,敬請期待!

 

 

前情提要(?):

 

1.本來昨天就要打好誰知道照片和一堆小事情就弄到五點多,直接睡了(倒)

2.裡面有些應援物,但本人不是會很珍惜東西的人XD

雖然很喜歡但久而久之就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完美主義者請勿罵我不珍惜謝謝

 

 

正文開始:

 

昨天有很多想法到今天就突然一片空白了XD

分享一些還在我身邊的小物,並且分享一些不在我身邊的小物的小故事(恨)

 

先從最簡單的專輯介紹起,我是Shock後才開始注意到BEAST,

所以前面的專輯沒有收藏,我只有買3.4台壓,正規韓版,限定版,

後面的幾張是沒錢買加懶(被打)

 

可能是因為有歌詞所以覺得台壓特別親切,雖然塑膠材質感覺沒啥質感,

手頭比較緊的朋友其實買台壓就夠了,雖然沒有很多照片,但我覺得專輯就是拿來聽得而已

不過聽說有人收到的時候被壓的亂七八糟欸裂痕什麼的XD

然後我記得我是跟玫瑰還是哪訂的有附贈海報,因為貼在閨房(?)牆上了就沒有分享了

 

7QggRc1yL.jpg

 

7QKO6f0J3.jpg

 

若經濟許可狀況下,個人超喜歡韓版,這是我買的第一張韓版專輯,

收到的當下真的湧入超多感動加驚喜,尤其是照片的部分,

當時是因為衝銷售量買的,所以經濟能力還可以的朋友買韓版是比較好啦(眨眨)

 

7Q1OzS4fM.jpg

 

限量版,當時看到沒有囉嗦直接下訂,我記得這1160阿握曹神貴,

本來很期待,收到看到外包裝也很期待,但說實在打開有點失望,

聽說衣服好像是統一尺寸(?)記得當時好像很多B2uty抱怨穿不下太小不合之類的XD

然後衣服是白色,一下就泛黃了,因為幾乎都沒穿只穿過一次吧,某次打開櫃子直接傻眼

除了衣服裡面還有附贈徽章~蠻可愛的,但沒啥特別,

歌曲就不用說了XD

比較不一樣的是照片吧,本來拿到前期待和正規是不同的照片,

沒想到也才多了幾張(勿貪心)

雖然有張媳婦解褲頭的照片當時小小的激動了一下,

但發現沒有和花花滾床的照片就冷靜下來了,

整體來說很喜歡,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限量XD

極度土豪(?)的朋友以後可以常常衝限量版,就當作收藏,千萬別打開XD

 

 7QHq2gqLK.jpg

 

 

偷偷分享解褲頭的一半頁XDD

7QIUGezxE.jpg

 

僅存的一個徽章

7QAYKJIaP.jpg

 

這是2011年的日曆組,有點忘記裡面有甚麼了,

之前可能是發瘋還是遇見新的親辜太開心了有些都送到別人身旁了XXD

大推!這是我買的所有周邊裡面最喜歡的一組,

打開盒子瞬間驚豔,雖然他盒子超難蓋,

但依稀(?)記得裡面東西很多,一個個看真的覺得沒有白買,

如果之後有出經濟能力許可應該還是會買這個

7Q61vWuVH.jpg

 

最常使用的就是日記本(現在外表超骯髒的XDD)

剛拿到的時候其實我也頗猶豫該不該拿來用,看到也有買的朋友在噗浪說要好好收藏捨不得用,

我也十分不知該怎麼辦,但最後還是打開來用了,

裡面大多都記錄心情哪,BEAST的活動,還有應援,寄送禮物的時機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發這篇文我還每頁每頁看,

發現我以前好忙(來人搥背XD)

 

7QElYrkpj.jpg

 

 

BEAST HEART 高雄版聚策畫,

是說當時搞著活動真的蠻累的,況且可能是第一次負責所以覺得活動有點草率(鞠躬)

不過看到B2uty開心的模樣和一些加油打氣的話真的很感動,

我愛你們

7QhWvzg6i.jpg

 

這好像是Gee某事件後,寫完很多很多心情後,抄下下著雨的日子的歌詞,

那時候我邊抄邊哭邊罵龍花花你個負心漢(?)

張媳婦怎麼辦哪(停止!!)

想到那陣子就覺得痛苦,非常痛苦,

說真的看到一堆B2uty說祝他們幸福但自己卻默默爬牆離開之類的真的很難過,

討論過一些Gee某事情後更是無法像他們一樣說祝福之類的話,

說我小心眼爛粉絲也好,但我真的無法,不行,完全沒有祝福的意願

到現在也是,到現在也是只要看到(自行填空)就會受不了,

看到龍花花就會想到一些很差的情緒,

唉,但是只要你快樂,還繼續往夢想前進,還會六個人一起努力,

其他我都不想多說,多和誰吵了。

(請自行忽略這段XDDD)

7Qp1tRzVC.jpg

 

 

 

完全被我畫的亂七八糟的本子XD

7QQBIb0mN.jpg

 

 

 

內頁少量偷偷分享(發現沒有拍到梁耀燮的!之後補)

7Q3uS3VSb.jpg

 

超喜歡這本裏頭的忙內,可愛炸了,完全愛上,

金髮忙內是當時最受寵的妾(你別)

 7QBlzs0HK.jpg

 

龍花花就不解釋了,

我是看到他的照片就會傻笑的狀態XD

這本依然讓我融化

   7QIxmQbfn.jpg

 

張媳婦這樣拍好像巨人哪XDD

7QmZ253jj.jpg

 

7QOc788Rv.jpg

 

來了造福廣大龍燮飯的時刻,說真的拿到這本我翻上翻下都沒找到什麼粉紅蹤跡,

翻到這頁頓時被龍燮萌了一下,太可愛了,

 

好吧龍花花准許你牽梁耀燮不過別讓村長看到

 7Qz19lDPI.jpg

 

 裡面還有明信片,資料夾~

這兩個可能也許大概到時候會跟著活動一起送到得獎者的手中XD

因為我自己用不到阿XD 

我比較講求實用性

7QFFfhfDV.jpg

 

資料夾組,當初為了和一些只想買單個的親估一起合買搞得超崩潰XD,

買一買我自己買了超多XXD 

雖然大部分都送給親估了,但我自己還留著三個,

沒意外也會加入贈送行列

7QYyTdFmK.jpg  

 

這一定要先說一件我最懊悔的事情,就是我把官方應援毛巾也送人了!!

送甚麼都好我竟然連那也送出去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希望之後補買還買的到

然後這好像是台灣的姐姐自己做的然後一起訂購(?)

有點忘了,是龍俊亨的應援毛巾,背面是你是我的可樂

超喜歡的>/////////<

7Q0jUVQLc.jpg

 

 

被我玩到壞掉的手燈

7QS8DsXbq.jpg

 

 

記得那時候好像還沒訂出官方應援色吧,還因為這個藍色,

跟一個ELF朋友有點小爭執,完全被念假的阿(淚奔)

其實也不是多重要的事情,請勿講敏感話題,

不過這手燈我真的很喜歡

  7QI5sxHiy.jpg

 

衝著裏頭有六隻就團購的韓國報紙(雜誌吧?)

裡面除了六隻還有很多,覺得買這個蠻值得的,

因為不算貴,比起買台灣的雜誌雷死人不償命還比較喜歡這個

7QusZD5Zt.jpg  

 

接下來很重要,是本文的重點,以下是這幾年來B2utY對我的愛,

我都有好好收著唷,謝謝

 

這是維尼姐姐送我的小吊飾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我寫的BG文,

人生第一篇哪握曹,之後也不會在寫了XD,

是由維尼姊姊當主角的一篇文,

不過我最後一章到現在還沒生出來(靠)

收到這個超感動的ㅠㅠ

我會努力把他寫完的!

7QgbyGYho.jpg

 

 

最花錢的東西XD

從10年龍花花的生日開始就常常擔任寄東西的角色,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收到(莫非我們都被C社耍了)

但還是都有寄,所以有託我寄送的親估別擔心了XD

雖然後期比較聰明是寄給朋友的姊姊,

可是還是一陣沒安全感哪

那時候省吃儉用不只是為了買周邊,

更多的錢是準備禮物和幫大家出運費XD

前前後後寄了不下十次吧,真心希望你們是有收到的

7QibBOJ5q.jpg

 

 

因為活動自己去刻了野獸心的章,這個好貴兩百(明明還好XD)

是說還蠻好用的就是了XD

7Qk7ZaNwJ.jpg

 

 

官後的活動和其他活動得到的禮物(應該部分也會列入贈品行列)

7QMT4yZcG.jpg

 

 

BH忘記1還2代的板服,買的有點大件,

比限量版的還慢泛黃阿(指!!!)

7QVgy8UOk.jpg

 

 

那時候周年要寄給野獸的小書,不過最後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完成,

但除了我自己的部分,其他有提供照片的朋友我都寄送囉

7QVT3gGOo.jpg

 

 

BEAST HEART 生日活動明信片,

那陣子我幾乎回家就會翻翻信箱,記得耀燮的差點不見ㅠㅠ

7QXkdxC4F.jpg  

 

這些日子來,B2uty寄東西或者直接寄給我的小信(住址完全人人知XD)

說真的很感動哪,除了很開心大家都很有禮貌,都會說謝謝外,

有些人寄來就是賺眼淚的,加油打氣的,或者是還附贈小禮物的,

就連是用隨堂測驗紙寫的我都收藏的好好的,

很幸運的進入BEAST HEART,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

當時有你們的愛,我真的很幸福,

到現在翻開來依然會感覺到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們

 

7QUfypHY8.jpg

 

 

高雄版聚說好要寫給BEAST HEART的信,

很慚愧的事沒有寄出去不知道該寄給誰,就放在自己這邊了,

找機會想公布大家寫的內容,

以過去版主的身分來謝謝大家對這個論壇的支持,

說真的加這項完全沒想到會真的有B2uty做出卡片,

有些還很認真的做美工,真的很感動,

你們超棒(已淚崩)

7QuQBmIhA.jpg

 

 

最後要介紹的東西就是墊在下面的掛曆

超喜歡這個掛曆的(你哪個不喜歡)

7QKr40coD.jpg  

 

 

分享文到此結束,雖然我自己也還摸不清本篇的重點,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的懂,

比起周邊,這些日子來讓我最感到幸福的小物,

是B2uty送我或論壇的每個禮物每個卡片

認識你們,互相陪伴互相幫助,很多很多,

都是最幸福的事情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我知道若自己是處不動的位置,

就會清楚的看到人的留去,

不強求任何人留下,更歡迎新的人加入,

但請記得你們曾經走進來過的幸福

 

B2uty繼續加油吧,回歸衝衝,

然後五周年六周年直到十周年甚至更後面,

一起牽手走下去吧,累的話就先休息,

調適好了再追上來,隊伍的最後總是會有一隻手,

等著你和我們繼續奔跑

 

感謝Beast的存在

感謝B2uty的存在

感謝BEAST HEART的存在

這些日子來,謝謝你們每個人,每個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