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5820068-3934277431_n拷貝  

 

 

雖然部落格人氣有漸漸增加的趨勢

但還沒看到留言覺得很鬧心XD

我...我...我可是(??)  ←試圖學尹雪贊的口頭禪但說不出口

看到文章快搬完了有點感概,

意思是我又要開始寫新的東西了是吧(完全不想面對現實的人)

 

今日28號,咱們光光兒的生日快到啦,

居然今年第一篇生賀是獻給光光的,

然後其實我最近一直很想算喜歡上他們到底第幾天了呢?

漸漸(?)有離開氣氛時差不多是五百up吧

不知道現在幾天了XD

好困擾喔(滾地板)   你更讓人困擾(戳)

 

最近沒上班時的狀態:睡到自然醒>洗澡吃飯>發廚(?)>上課>繼續發廚(?)發到半夜

就是一個廢物宅女加廚的生活模式阿!!!!!

是說怎麼感覺這樣也很忙

讓我快瘋的事情是,我筆電的PS/AI都壞了,在找爸爸求救前都只能奔上寫作奔下畫畫

累阿

 

把以前的部落格打開試圖看看有沒有活人在(?)

才發現我以前好傲嬌都不回留言

沒在建立甚麼讀者作者感情的啦XD 我們都用心和滾床交流的不是嘛

但其實還蠻想念幾個B2uty的,固定會留言的還是講話很可愛的

其實我留言都有看只是不常回,要是哪天我像龍花花一樣常回,

就得擔心了(咦)

 

雖然知道有些人看不到但還是要說,過去的日子謝謝有你們,

除了龍賢(其他四人怒瞪)外,你們就是我發廚動筆的最大動力

然後特別感謝kola(柚芷)小朋友!

其實某天登入野獸心才發現有個已讀忘了回的短消息

裡面是我伸手求了許久的my文章整理(那些真的是你寫的竟然自己都不記得傻瓜阿)

那某天打開實在受寵若驚痛哭流涕

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只是好像都沒在上野獸心了應該沒收到我發的回信XD

 

以上,覺得最近就是要忍住寂寞跟自己對話的狀態,

我現在是張媳婦小朋友上身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2uty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