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搬完文了剩六七篇(跪地痛哭)

 

正文

 

2008年9月24日,天氣晴,那一天我遇見了你;
2008年11月18日,稍微有點小雨,那一天我們一起等著雨停;
2009年1月1日,天氣晴,一起跨了年,還記得耳邊輕輕的耳語;
2010年3月3日,天氣晴,而你卻不在了,

 

你曾經說過,我的笑容是最讓你心動的,
我想告訴你,今天是2011年8月5日,
你不在的日子裡,我都是這樣笑著,可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快樂。

 


手上握著等等要替起光送上的信,明明不是自己寫的情書,
我卻意外緊張,左顧右盼害怕剛剛好錯過你的身影,
每一天聽著起光說你的好,心理上也產生了對你的崇拜,所以才會如此徬徨吧,
沒有和你見過面,只能憑印象中起光手機裡偷拍的照片在等等下課的人海中,找出誰是尹斗俊,
我怕無法如願把信交到你手上,更怕看不到被起光描繪成偶像的你。

 

下課鐘像是知道我在沉思容易受驚嚇,調皮的響起,
從各種胡思亂想中慢慢拉回我的意識,卻因為剛剛被鐘聲嚇到的自己而無法停止微笑,
也壓根忘記要把信交到你的手上,低頭看到手中的信才暗叫不妙,
幸好,學長姐都沒走遠,我走進人潮找一個名叫尹斗俊的人,
最後撞到了一片肉牆而停下了我的腳步,我吃痛的摸著額頭:「誰阿...?」


「我。」陌生的聲音傳入我耳裡,我聽到的簡短有力的回答卻又不小心笑了出聲,
也許是笑的太過火了,被那堵肉牆狠狠的打了一下後腦勺,可我卻繼續笑

「噗...龍俊亨你不要鬧啦!」比起肉牆的聲音,現在的聲音讓梁耀燮感覺到了溫柔,
「你好!我是尹斗俊。」你那樣介紹到,呆愣了幾秒鐘,快速的把起光寫的信遞到你的面前

「學..學長,這給你!」梁耀燮把卡片塞到尹斗俊的手中就迅速離開了。

 

也許就是那麼巧合吧,李起光沒在信中屬名,梁耀燮沒說明那是誰寫的,
以至於尹斗俊以為他現在放在手中把玩,剛剛在書桌前研究半天,看著癡笑這封信,以為是梁耀燮寫的。


「尹斗俊,你快把那封信看破了,你還想怎樣?」龍俊亨剛洗完澡,披著浴巾嘴裡含著牙刷喊道。
「你不覺得那個學弟很可愛嗎?」尹斗俊還是笑著說。
「很可恨吧,撞到別人還問誰阿,還笑得那麼像花癡。」龍俊亨聳聳肩。
「我到覺得他蠻可愛的...」尹斗俊手撐著頭癡望著那張信,好可愛的學弟。

 

那一天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望著天空,
當別人忘記帶雨傘時總是哭喪著臉,我卻看著雨滴笑,
滴答滴答...天空,在哭泣呢!
為什麼要哭呢?微笑,不是很好嗎?


「學弟,你在幹嘛?」
「賞雨。」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梁耀燮本能是的答出口。
「信我看囉!」
「斗...斗俊學長!」梁耀燮驚訝的轉過身來,確認身旁是尹斗俊後,反而有點不自在。

「不回家?」尹斗俊笑看著梁耀燮,梁耀燮搖搖頭:「等雨停!」
尹斗俊本來想,乾脆像那些偶像劇一樣,一起等雨停,很浪漫,
又能再等雨的時候製造話題,但當他脫出口說著:「我陪你等雨停吧!」
雨卻不識相的停止了,該死的...

好像有點丟臉,不過回頭看梁耀燮因為這樣而笑著,
尹斗俊突然覺得自己丟幾次臉都可以,他不要臉的繼續問到:「那我陪你回家吧!」


看著梁耀燮點點頭,尹斗俊貼心的提起了梁耀燮的書包,兩人並肩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那一天,李起光興奮的跟梁耀燮說斗俊邀他去跨年,
相對於李起光開心著決定等等要穿甚麼會面,
梁耀燮卻有點失落,因為尹斗俊沒有邀他,
是因為他告訴尹斗俊那封信是起光寫的,所以不打算理梁耀燮了嗎?

沒甚麼精神的跟李起光說了再見,自己鑽進被窩裡,享受一個人的跨年,過不到一個小時,
梁耀燮就聽到開門的聲音,起身一看看到失落的李起光,梁耀燮問到:「怎麼了嗎?」

「我看阿...斗俊學長好像喜歡你。」李起光難過著坐在椅子上。
「怎麼可能...」梁耀燮笑著說。
「真的!剛剛他一直跟我提起你,還一直問你不來嗎?
問你要跟誰跨年?百分之百錯不了,我失戀啦...。」


雖然不知道尹斗俊的心意,不過得知尹斗俊心裡掛記著他,梁耀燮的心情就變得比較開心了,
12:40,梁耀燮收到了一封來自尹斗俊的簡訊:『我在宿舍門口!』
梁耀燮收到簡訊隨即起身換了衣服,開了大門就看到尹斗俊對他揮著手

 


「學長,那麼晚要幹嘛?」梁耀燮笑著說
「等等...再等幾分鐘。」尹斗俊輕牽起梁耀燮的手,慢慢走到宿舍前的乘涼亭
「耀燮,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希望寫那封信的是你,你給我信的第一天,
我開心的拿著信發呆,結果沒想到不是你寫的,
哈...我想跟你說,你的微笑真的很讓人開心,看了都覺得很快樂阿...」

12:59,尹斗俊突然逼近自己,梁耀燮輕輕的閉上眼睛,
在煙火燦放的那一個瞬間,尹斗俊在自己的耳邊說了:「還有,我喜歡你。」

一點整,尹斗俊輕吻上梁耀燮的唇,
十分的小心翼翼,十分的愛惜,
吻末尹斗俊對著梁耀燮說,我希望你永遠保持這一個笑容。

 


2010年3月3日2:30,尹斗俊病患,宣告不治,我錯愕的看著簡單帶過這句話的醫生,

剛剛他說的那幾句話,是代表斗俊你,不在我的身邊了嗎?
是宣告著,我梁耀燮以後的人生,不會再出現尹斗俊這三個字了嗎?
那麼以後,我還能怎麼樣微笑著呢?

 

2011年8月5日,我到今天還是保持著你愛的笑容,讓你動容的笑容,
讓我們相遇的笑容,但是我真的快樂嗎?
沒有尹斗俊的我的笑容,還依然迷人嗎?

 

「我希望你永遠保持這一個笑容」


而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