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和YAO的共同作品

 

 

 

孫東雲在酒吧裡,他不打算點酒把自己灌得要死不活,

他單純想要借助酒吧的力量,看能不能讓自己清醒一點。

單純,他就是這樣的人,呵,甚至有點蠢了不是他自誇的。

 

「任何事不能只是直線嗎?」

他常想,他不習慣拐彎抹角,但那個人,李起光,卻是剛好符合拐彎抹角的那型,
他也很單純,但就是太單純了,像水般的清澈,

單純的怕別人擔心所以說謊,單純的不要別人擔心他所以隱藏,單純的很該死...

 

偶爾有點嬌氣,他能忍受,但他無法忍受的是,他單純的起光欺騙他,
他不希望在他心裡那個像水清澈般李起光被抹上任何色彩。

 


其實孫東雲是比李起光年幼的,但他不介意,因為李起光說的話,年紀跟戀愛有關嗎?
他決定就是他了,李起光由他保護,
即使孫東雲自己也無法了解多少煩雜事情,

 

但他寧願自己傷痕累累,也不願看到李起光臉上有任何一滴淚水。

 

 

「東雲,我不是故意要瞞著你的」起光邊抽泣邊說道

「嗯,所以呢?」孫東雲心裡喊痛,他知道這樣李起光那傻瓜又要哭一陣子了,

但想到李起光的謊言,他還是不小心脫了出口

「我怕你生氣,才不告訴你的嘛…東雲你快回來嘛」

「你不信任我嗎?你覺得我會對你生氣嗎?

我是在氣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好好保護你」東雲邊嘆氣邊掛上電話,傻瓜…

 

 

 


「那個新來的呆子好拐吧」朴導演帶著奇怪的笑容看著李起光,

如果進影視界夠久的人都了解,朴善銘是個性別古怪的人,

但是他拍出來的作品偏偏又是目前影視界一等一的好作品

所以演員們都在忍,常常聽說男導演欺負女演員,在朴導的片場,女演員都很放心,

該擔心的是那些被他「物色」中的男演員們

 

「是還不錯,導演,你不要玩了他以後,忘了我喔」

銀希邊撫摸著朴導邊說道,開玩笑,那種新來的菜鳥哪裡比的上他崔銀希,

他旁邊的貨色也是,每個看起來都糟糕透頂!

 

「那你幫我騙到房間來吧!順便叫其他人休息了!

銀希,我相信你,別讓其他人跟過來了知道吧!」朴導對崔銀希說道


「知道了」崔銀希軟軟的趴在導演身上

「記得!不要讓他取代我喔」他起來以後不忘對朴導耳朵忽了一口氣

 

「喂!小菜鳥」崔銀希不怎麼客氣的對李起光喊到
「嗯…銀希前輩,你叫我?」李起光傻傻的指著自己
崔銀希翻了裡起光一個白眼後,說道:「不然呢?現在的後輩都那麼像白癡嗎?笨蛋!」
「銀希哥,對不起!」李起光急忙鞠躬道歉,雖然心裡想著「我不是笨蛋阿」但李起光依然要笑笑的面對眼前的前輩
「算了,呀!導演找你,左邊的房間!」朴銀希說完就要走了,
似乎又想到什麼事,轉回來在李起光耳邊低語,「別讓你朋友去阿,知道吧!」朴銀希說完,就走了,他才懶得確認呢!
既然有休息時間,當然要去好好睡一覺囉!

 

「起光阿,剛剛那傢伙跟你說什麼?」龍俊亨說道,那個什麼銀希的有夠怪的
「喔他說導演找我去…」說到一半,
李起光想起來朴銀希說「別讓你朋友去阿,知道吧!」,幸好他可沒說完,他可真聰明阿!李起光暗自想到

 

「導演找你?」龍俊亨問到

「阿一古沒有啦!俊亨你聽錯了,我說我要出去走走,好啦掰掰!」

李起光自以為騙過龍俊亨,開心的往銀希哥說的地方前進

 

「李起光那蠢蛋,還真的要去?」

龍俊亨暗自罵道,朴善銘的惡名他不是沒聽過,李起光那呆子不知道嗎?

龍俊亨決定跟在李起光後面,看情況而行動

 

「導演,您找我? 」李起光輕輕的推開門,看見朴導演悠閒的坐沙發上。

「來這裡坐著。」朴導演滿意的看著眼前的小綿羊,傻傻的樣子深得他的心啊!

李起光很緊張,導演特別找他來是為什麼,他犯了什麼錯嗎? 他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到沙發上。
沒想到才一坐上去,一支手就伸上了他的大腿。

「...........」李起光嚇了一跳,這是怎麼回事?

「什麼都不要多想,什麼都不要多說......」看著眼前驚嚇的臉孔,朴導演覺得越來越有趣了。

「可是......」李起光想推開他,可是又怕惹火他,他心裡快嚇死了。

「你還想繼續演戲吧? 」朴導演緩緩的靠近李起光,兩隻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李起光身上游移。

「想啊.....可是,導演您.......」李起光的嘴唇開始發抖,而朴導演勾起嘴角看著他,心裡更開心了。

「我說過,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做,嗯? 想要繼續演戲,就得聽我的。」

朴導演慢慢拉起李起光的上衣,這傢伙的皮膚真嫩啊.........

 

「嗯.........」李起光的心裡,爬滿了恐懼,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到底該怎麼做,眼眶的淚水,好像快溢出來了。

站在門外的籠俊亨,心裡開始著急了起來,裡頭很安靜,安靜的太詭異了,

李起光那個白痴,真的就這麼聽話的進去了?該死的。

 

「..........」李起光仰著頭,看著天花板,他很想大叫,可是因為導演的一句話,他連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

什麼都不要想,是嗎?很快就會過去了,對吧?

他忽然想起東雲,心裡的罪惡感慢慢的擴大,他不能讓東雲知道,絕對不能。

 

「起光的皮膚很好,很滑呢........」朴導演退去李起光的上衣,嘴唇正享受著這隻小綿羊身體散發出的溫熱觸感。

「............」李起光咬緊牙,緊閉雙眼,逼自己什麼都不要去想。

「李起光,快出來啊! 」龍俊亨心裡吶喊著,他煩躁的在門前來回走動。


最後,他真的受不了,忽然,攝影棚傳來吵雜的聲音,好像是有演員昏倒了,

這是個好機會,龍俊亨用力的轉動門把,推開了門。

 

「朴導演,有人昏倒了!」一推開門,龍俊亨就看到了那個........

他不願看到的場景,李起光哀求的看向他,眼淚都會掉出來了。

 

「該死的.........」朴導演正要解開李起光的褲頭,卻被這個沒禮貌的傢會給破壞了。

「連敲個門都不會? 現在年輕人真的一點禮貌都沒有。」朴導演站了起來,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便走出房間。

 

「起光!」龍俊亨跑向躺在沙發上的李起光,這傢伙真的傻子嗎?

竟然就這樣聽話的被糟蹋,他真的要瘋了。

 

「俊亨........」李起光止不住眼淚的開始痛哭,

他真的很害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聽過那麼多這種謠言,

卻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真的嚇死了

 

「不要擔心,我們快點走。」龍俊亨幫李起光穿上衣服,便扶著他走出這個可怕的房間。

「不能讓東雲知道......」李起光抹去臉上的淚水,心想,這麼丟臉的事情,一定不能讓東雲知道,

東雲一定會生氣啊.........自己做了這麼骯髒的事情。

 

「............」李起光真的是傻子啊,唉........不該讓東雲知道?

可是這麼嚴重的事情,他有權力知道吧?
龍俊亨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跟東雲說........

 

 


「謝謝你告訴我阿俊亨」

 

東雲若有所思的望著前方,起光為什麼不告訴他?發生了那麼重要的事,為什麼要瞞著他?
收拾了簡單的行李,孫東雲離開了,他想一個人靜一靜還有處理幾件事情

 


「別打了…」朴善銘因疼痛整個人縮在地上

「別打了?你他媽的你以為你說的算嘛」孫東雲在踢了朴善銘一腳

「我真的知道錯了…」朴善銘跪在地上說

「…」東雲靜默了一會,「起來!」然後拉起朴善銘的衣領

「你要怎麼汙辱我孫東雲我沒意見,但他媽的你動到李起光,你這條命連上帝都救不回來」

「我真的很抱歉哪…」

「該死的別用你那骯髒的嘴巴跟我說任何一句話,

我今天來是來打你的,不是聽你說廢話的」孫東雲又著實的送了朴善銘一拳

 

「好了,東雲走了」龍俊亨起身拉開孫東雲

「走了?我不把著該死的男人打死,我不會離開」孫東雲又往朴善銘的臉上送上一拳

「好了,夠了」龍俊亨拉起孫東雲,快速的離開片場

「該死的我還沒打夠」孫東雲吼到

「你把他打死了,他也受不到什麼教訓,你看看著個吧」

龍俊亨打開手機裡的新聞『崔銀希爆料影視界名人-朴善銘,朴導演的導演生涯考能就此畫下句點』

「他怎麼會爆料?」孫東雲疑惑的望向龍俊亨

「沒利用價值了唄」龍俊亨深深的吸了口氣

「差不多要回去了吧?酒吧那次以後,不對!你離開以後,李起光那傻子每天哭阿」

「時候到了,我就會回去了」孫東雲說

 

「祝你生日快樂!」眾人對著今天的壽星喊到
李起光只是苦苦的笑了笑,東雲呢?

「我出去買東西…」李起光隨便搪塞個藉口,慌慌張張的跑出了宿舍

 

「為什麼不告訴我?」一道聲音近到李起光的耳中,是東雲…

「為什麼不信任我阿」孫東雲走道裡起光的面前蹲了下來

「我會生你的氣嗎?」孫東雲摸了摸李起光的頭,
於是李起光的淚水無法克制的掉了下來,

「我好髒…好噁心…」李起光用力的抓著被朴善銘摸過的皮膚,他好骯髒…

 

「不髒…」孫東雲輕輕的抓下李起光的手

「在我心裡,起光是最乾淨…」
「所以別在說自己髒的話了,好嗎?」孫東雲輕輕的將裡起光擁入懷中


「生日快樂,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雲光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