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身影,張賢勝還在猶豫,該不該上前跟尹斗俊打聲招呼,

他是該走過去的,不過現在本來屬於自己的右手邊,

出現了另一個人,不同是尹斗俊在他身邊,好像更幸福了…

 

「小勝…」

「斗…俊,你好…」張賢勝還在猶豫要不要先走,尹斗俊就上前來跟自己打招呼了,
他疑惑的望向剛剛站在尹斗俊的身旁,那個人怎麼沒跟來?

「小耀很體貼,他說我來跟你說就好了」尹斗俊對張賢勝一笑

「是嗎?」張賢勝苦笑,尹斗俊,你知道嗎?

現在的你,臉上全寫著幸福,但你有看到現在的我嗎…

 

「在一起多久啦」張賢勝想假裝自己莫不在乎,但眼神卻出賣了他,

幸好尹斗俊是個大木頭,根本就不知道

「喔…」尹斗俊不語

「怎麼不說?」張賢勝疑惑的問道

尹斗俊嘆了口氣,緩緩的說道「和你在一起之前…」

張賢勝不知道現在還能做什麼反應,

也許尹斗俊對自己那麼陌不關心,就是因為有了別人,

也許那次的小禮物,只是尹斗俊想要掩蓋他的罪刑…

也許,張賢勝無法想了,他以為自己可以冷靜的面對,

但現在卻像一個瘋子一樣的大哭,他跑出賣場,他不知道他自己現在還能去哪,還能做什麼,

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自己身上?

如果結束,一切會不會不那麼痛苦?是不是就不用擔心愛與被愛?

 

 

好冷,張賢勝緩緩的走進海中,好冷,跟他現在的心一樣,

為什麼,自己深愛的斗俊要背叛自己?

 

好冷,他想結束,至少結束以後,所有痛苦都會消失,

張賢勝不能沒有尹斗俊,但尹斗俊愛的卻不是自己,

張賢勝緩緩的潛到海裡,他還在呼吸,他感覺的到自己還沒準備好那一刻的來臨,

死亡的來臨,他想等沒氣了在死,這樣死的比較痛苦,也許能掩蓋尹斗俊帶給自己的哀傷…

 

張賢勝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水,也許開始痛苦了,就會想掙扎,

張賢勝不停的往上游想吸收一些空氣,卻只吸到大口大口的海水,

好嗆,海水刺的他鼻子好痛,腦袋開始有點昏昏的,

張賢勝慢慢闔上雙眼,不知道了,他真的不知道了…上帝來帶他走了吧?

 

(俊亨視角)

「救生員,有人溺水了」有一個人急急忙忙的跑向龍俊亨說到

「知道了」龍俊亨爬下了椅子,跑到張賢勝的所在地

「小米,等下幫我拿浴巾」

語畢,龍俊亨拖下了自已的上衣以後跳進了海中,

看那情形,那個人應該不是溺水,而是想尋死吧,

龍俊亨諷刺的笑了笑,這年頭想死的人怎麼那麼多呢?

 


「醒來,喂…」龍俊亨不停的搖著張賢勝

「你怎麼不趕快幫他做急救」小米拿著浴巾匆匆的跑來

「先讓他受點教訓,怎麼可以浪費寶貴的性命呢?」雖然嘴上這樣說,龍俊亨還是準備開始幫眼前的人做心肺
復甦術,畢竟五分鐘一過,如果龍俊亨沒救醒眼前的人,他也會譴責一輩子的,

龍俊亨開起了那個人的嘴巴,低下頭,換了兩口氣以後,往胸部按壓三十下,在繼續重覆動作,

當他還在換氣時,那個人緩緩的張開眼睛,看到龍俊亨放大的臉,那個人嚇的張大眼睛…

 

 

 

 

「你在幹嘛?」張賢勝醒來以後問到,他依稀記得剛剛有個東西觸碰到他的嘴唇之上

 

「我在幫一個試圖自殺的人,人工呼吸」語畢那個人痞痞的對了張賢勝一笑

 

「什麼阿…」張賢勝覺得荒謬,「不對!所以你剛剛親了我嗎?」

張賢勝突然想起,人工呼吸不就是嘴對嘴急救…

 

 

 

龍俊亨翻了一個白眼以後,說到:「怎麼?那你覺得人工呼吸是怎麼樣的一個做法?」

 

「兇什麼阿,難道沒有其他救生員了嗎?」

 

「沒有」那男人聳了肩說到

 

「唬扯!那他是誰?」張賢勝忿忿的指向一直站在一旁的人

 

「呵,你要讓那種貨色來幫你做人工呼吸?」龍俊亨用嘲笑的眼神望向小米

 

「他來做還比你來做好」

 

「…」那個人安靜了下來,「算了我抱歉」

 

「哼…」張賢勝賭氣的轉了頭

 

「那你說說,你為什麼要自殺?」龍俊亨挑眉的望向他

 

「…」張賢勝不語

 

龍俊亨蹲了下來,在次問到「為什麼要自殺?」

 

「我幹嘛跟你說阿…」張賢勝把玩著手中的沙子

 

「不說?」龍俊亨挑眉問到

 

「就說不跟你說了嘛」張賢勝抓了一把沙子往龍俊亨的身上丟

 

「那好吧,我看你是還沒醒,應該還需要多些急救」語畢龍俊亨堵住了正準備說話的小嘴,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做,只不過看到這個人,龍俊亨莫名的不能控制自己

 

『啪』輕脆的巴掌聲響起,張賢勝說:「欸你到底在幹嘛?我根本就不認識你,你還一直…」

 

張賢勝臉紅的低下頭,這該死的莫名其妙的人,怎麼可以隨便親他呢...

 

「我不是說了嗎?你還沒醒哪,當然是需要一些急救的」

 

龍俊亨摸了摸剛剛被打的地方,嗯…刺刺的,力道不小嘛,雖然不怎麼痛就是了

 

「你真的很…」張賢勝早就忘了自己來這邊的初衷,他起身忿忿的離開這個鬼地方

 

 

「龍俊亨!」

 

 

「什麼阿?」張賢勝停下腳步,轉頭疑惑的望著那個男人

 

「我說我叫龍俊亨,記得阿」龍俊亨開心的向張賢勝揮揮手

 

「呀!我幹嘛記一個瘋子的名字?我瘋了,瘋了」張賢勝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欸等等,笑一個」

 

「呀你…」那個人拿出拍立得對張賢勝按下了快門

 

「好啦掰掰啦~」龍俊亨悠哉的回到自己的崗位上,選擇性忽略那個人在背後瞪著自己的目光,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