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窗外的風景從張賢勝的目光快速帶過,他握緊了手中的的相機,

試圖拿起相機好好在拍一次照片,但卻不想拍


現在的張賢勝不喜歡待在家裡,因為家裡沒有尹斗俊;

現在的張賢勝討厭拍照,因為相片裡沒有尹斗俊。

 

他皺著眉看著窗外的情侶,怎麼能夠那麼坦然的幸福?

怎麼能夠如此不怕世俗的眼光對著彼此微笑呢?

張賢勝對自己諷刺的笑了笑,傻瓜,他們不同。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是多麼正常不過的事,不過他和尹斗俊呢?

 

即使尹斗俊在怎麼安慰自己,張賢勝還是覺得沒用,他們果真跟世界格格不入嗎?

「斗俊,你來看看哪」張賢勝拉著尹斗俊在觀光公園裡到處尋找新奇的事物

「你看著朵花」張賢勝笑著跟斗俊說

「漂亮」斗俊給了他一個微笑,

「賢勝,拍照吧」然後尹斗俊又拿起了單眼相機,「去那邊站好」

「什麼嘛…」張賢勝不悅的走道尹斗俊指定的位置,

真討厭,出來玩又不一定拍照,要拍也是兩人一起拍阿,

現在這個樣子,尹斗俊根本就像自己的攝影師,不像一個男朋友…

 

「來,小勝,那裡」尹斗俊又指了一個地方,示意讓張賢勝站去那裡拍照

「尹斗俊,你出來是幫我拍照的嗎?」張賢勝忍不住爆發了,搞什麼嘛…

好好的旅遊,希望斗俊能更黏著他,但卻還是一個樣

「小勝…」斗俊嘆了一口氣

「你嘆什麼氣?是我要嘆氣才對」

 

賢勝生氣的轉身離開尹斗俊,張賢勝沒了解尹斗俊的那聲嘆氣帶有什麼意義,

也沒看到他轉身以後,尹斗俊那意義深遠的眼神...

 

 

說起來,他和尹斗俊並沒有真正的交往,只是張賢勝知道尹斗俊喜歡著自己,

自己也喜歡著尹斗俊,但沒說出口,即使有那份情所在,但沒說出口,

無論是他或者是尹斗俊,尹斗俊也不介意張賢勝和自己所有的親密舉動,

但是他總是沒說自己和張賢勝是什麼關係…

 

「斗俊,我們什麼關係呢?」張賢勝躺在兩人的床上問到

「…」尹斗俊沒說

「斗俊…我們是愛人的關係嗎?」張賢勝又再次問到

「…」尹斗俊依然沒說

「算了…我出去走走」張賢勝起身,他討厭,討厭不愛說話的尹斗俊,討厭不愛表達的尹斗俊


「我回來囉」好好的散了心以後,張賢勝回到了公寓,他想開了,尹斗俊不主動,張賢勝也能自己主動阿

「…」這次家裡並沒傳出讓張賢勝心安的『回來啦』,安靜,很安靜,張賢勝慌了,

尹斗俊不會因此而離開自己了吧?走進客廳,張賢勝打開燈,

看到桌上有小盒子和一張小卡片,一打開,是一枚戒指,

信寫著:『我不擅表達,但我愛張賢勝,很愛』張賢勝緩緩的掉了眼淚,傻瓜…

「抱歉,以後不讓你哭了」尹斗俊從房間走了出來,將張賢勝摟進懷中

「我們交往,好嗎?」尹斗俊抬起張賢勝的臉龐,擦乾上面的淚水

張賢勝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是一直哭,一直點頭…

「傻瓜…」尹斗俊摟了摟張賢勝

 

 

那些甜蜜呢…

斗俊就這樣走了,只留下一本相本,張賢勝不敢翻開,

他怕一翻開,淚水就會無法克制的掉了下來

「為什麼要離開我阿…」張賢勝還是哭了,尹斗俊走的太突然,他根本無法適應,


張賢勝緩緩的翻開了那本相本,一頁一頁都是張賢勝,

沒有尹斗俊,半張都沒有,當張賢勝翻到最後一頁,

 


淚水掉的更兇了,最後一頁是上次去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和尹斗俊留下的一句話:『終究,能帶給你幸福的不是我尹斗俊,

我太差勁了,張賢勝的人生,請當作沒有尹斗俊這個人吧,

再見,即使沒有我,請你也要幸福下去』

 

「笨蛋…沒有斗俊,我怎麼過阿」

張賢勝無助的蹲了下來,他現在就像被主人丟棄的貓,好孤單,好無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