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想想,尹斗俊還是很訝異自己為什麼說出了那聲『好』,

不過,自己再咀嚼一下那想法,他發現,

只要是梁耀燮說的,無論是好是壞,只要不會對梁耀燮照成傷害,他都會答應。

 


他抽了口手中的煙,不過這次的允諾,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梁耀燮說他想離開,尹斗俊也只是稍微思索了幾秒,

然後清楚的聽到自己答了聲『好』,

待梁耀燮真正關上家門時,尹斗俊在想,他剛剛到底說了什麼?

 

 

 

 

有時候愛一個人,真的會一無反顧的對他好,

他對於梁耀燮,也就不過是這樣,他想對他好,

在尹斗俊的眼中,梁耀燮根本柔弱的像個洋娃娃,以至於尹斗俊那樣的保護他。

 


如果說到相遇,總是很特別還是什麼,其實不全然,

尹斗俊和梁耀燮,不過就是朋友然後變成情人,僅此而已。


記得那天下午,明明出門就下著大雨,還故意不帶雨具的尹斗俊,

一看就知道,企圖明顯,但是梁耀燮卻不知道,「要不要一起撐?」

那是他們第二次的交談,相處了兩年,

其實尹斗俊對梁耀燮的印象也只是一個功課很好,很聽話的優等生,

除此之外沒其它想法,只不過那次一起幫一位被欺負的同學討不平,

尹斗俊突然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好像不只是尹斗俊眼中看到的優等生。

 

「你不介意就一起撐吧」尹斗俊怕梁耀燮對自己起了疑心,語氣還要一副無奈,

但是如果沒有尹斗俊這種小把戲,也許他和梁耀燮,就不會升格成為情人。

 

「不過我等等要補習,所以可能不能帶你太久」梁耀燮邊走便說到

「反正我很閒」尹斗俊隨便丟下一句話,他知道梁耀燮的個性不會多問什麼,

然後他就拿著那把傘在補習班外面待了三個小時,不過這樣也好,三個小時換更加了解梁耀燮,也許不是壞事。

 

 「我補完了,我們走吧」梁耀燮緩緩的走到尹斗俊的身邊


「嗯…吃冰吧?」尹斗俊望著雨快停的天空,他突發奇想,也許梁耀燮喜歡甜食,

他真該好好感謝自己的想法,如果沒有那話,

他們可能不會有那麼長的時間聊天認識


「冰?」

「我知道一家,吃了會讓人快樂的冰店」尹斗俊輕拉著梁耀燮的手

「歡迎光臨微笑冰店~」親切的大學生每天喊著一樣的台詞,

卻不會讓人厭煩,反而在心頭會有一股,平靜的感覺。

 

待尹斗俊和梁耀燮坐下時,服務員走近,帶著微笑問他們:「你們好,請問要吃什麼?」

「我還是以往,耀燮你呢?」尹斗俊笑著望向梁耀燮

梁耀燮慌張的看著他看都沒看過的菜單『壞心情快走冰』、『忙中有序不疾不徐冰』、『多采多姿人生萬樣冰』...

「耀燮…?」尹斗俊看著思考很久的梁耀燮

梁耀燮一聽到尹斗俊在叫他,連忙抬起頭給了他和服務員一個微笑,他尷尬的說:「麻煩給我巨無霸開心冰」

梁耀燮一說出口,尹斗俊和服務員用驚訝的表情望向梁耀燮

「先生我跟你確認一下…」服務員看著梁耀燮,「你要的是巨無霸開心冰嗎?」

「耀燮,你要點這個?」

「不然呢…?梁耀燮不解的看著那兩個人,怎麼了嗎?

「是的,馬上為您送…」

「斗俊,我做錯什麼了嗎?」梁耀燮待服務員離開後小小聲的問了尹斗俊

看著梁耀燮偏頭疑惑的表情,尹斗俊也只是笑了笑,「沒事,冰來了你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冰阿…」

「噗…」看著梁耀燮哭喪的臉,尹斗俊雖然心疼還是不小心笑了出聲,「很符合名字阿,巨無霸…」

「斗俊…」梁耀燮對著那冰東望望西望望,真的大的有點誇張了

「這個吃完才不是巨無霸開心,應該是巨無霸肚子痛才對阿…」

 

「噗哈哈…」尹斗俊繼續笑著,「我跟你換吧」

「這樣好嗎?」梁耀燮雖然嘴裡這樣問,眼神卻游移到了尹斗俊的冰品上,

尹斗俊淡淡的笑了笑,便將自己的冰推到梁耀燮面前

「吃吧…」他寵溺的搔著梁耀燮的頭

 

尹斗俊阿尹斗俊,你真的完蛋了,竟然就這麼栽在一個如此平凡的人的身上。

「斗俊你的好好吃喔…」梁耀燮開心的笑著,「是芒果冰呢…」

 

尹斗俊輕輕的把菜單推到梁耀燮的面前

「忙中有序這種冰就是芒果冰,壞心情快走就是竹炭冰,多采多姿是綜合冰,巨無霸…」

尹斗俊看著自己面前的冰,「如你所見囉」

 

「真的是家很棒的店欸…」梁耀燮笑著說到,「進來心情就變得很好…」

「那以後常常來阿」本來要說的是『那以後我常常帶你來阿』,

不過他這樣也許會嚇到梁耀燮,與其這樣,不如還是像以往一樣,裝得有點無奈吧

 

「斗俊要陪我喔」梁耀燮笑著說到

他卻不知道,他這樣的微笑讓一個男人動心了,讓一個男人無法克制自己的行動,

尹斗俊起了身,看著梁耀燮水嫩的嘴唇,一個傾身,嘴唇就覆在梁耀燮之上,

他也很驚訝自己怎麼會有這種舉動,這樣子嚇跑梁耀燮,損失的可是他阿…

 

本來想要趕快離開讓他情不自禁的嘴唇,卻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梁耀燮輕輕的回應著他,真的很可愛…

現在也不管他們身在何處,尹斗俊繼續吻著梁耀燮,像是要把梁耀燮剛剛吃的冰都送到他嘴裡一樣,

結束前還不忘戲謔的在梁耀燮的唇上畫了一圈,看著梁耀燮害羞的低著頭,尹斗俊不禁快樂了起來

 

「耀燮你喜歡我嗎?」尹斗俊問著

「怎麼突然問著問題阿…」梁耀燮害羞的摸了摸耳後

「看來是喜歡囉?」尹斗俊笑著說,「算了,就當你是喜歡了」

「呀尹斗俊你」梁耀燮笑著說

「怎麼?你也笑得很開心阿…」

 

 

 

該說什麼,是懷念嗎?

懷念以前嘻嘻哈哈的日子,懷念梁耀燮的笑容,懷念他們之間的一切,

他們之間到底哪裡出了錯?

沒有人說,尹斗俊一直一直很想釐清這一點,卻無法做的到,

他苦笑,他應該拒絕梁耀燮的要求,這樣他也不用在這邊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的

 

「老闆,我今天還是一樣」尹斗俊坐到以往的位置上,但是對面卻已經不是梁耀燮

「斗俊哥,還是只有你一個人來阿…」服務生送上冰品後問到,「耀燮他還沒有回來嗎?」

「是阿…」尹斗俊望著眼前的冰,『還是一樣』這句話已經不是代表他最愛吃的芒果冰了,

而是第一次和耀燮來的時候,點錯的巨無霸冰,算是一種懷念嗎?

他不知道,只是吃冰的時候能想起梁耀燮,這樣很快樂。

 

 

 

「斗俊……」

「嗯?」尹斗俊抬頭,梁耀燮站在他面前時,反而剛剛在想遇到梁耀燮能說什麼話,

一瞬間那些想好的話都不見了,一回神他發現自己緊抓著梁耀燮的手不放

「耀燮,你要回來了?」尹斗俊瞪大眼睛望著梁耀燮,但結果卻不是他想要的,

看到梁耀燮搖了搖頭,尹斗俊的心涼了一大截,明天是他的生日阿…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斗俊」梁耀燮鬆開了尹斗俊的手

他輕輕的把尹斗俊的臉擺向自己,「生日快樂…」

「就這樣一句話?」尹斗俊假裝不在意的冷笑到,「也對,都分手了我還要求你什麼?」

「斗俊,明天我是真的有事要做,你答應我,你會好好的過完你的生日,

那麼我之前說要離開,都當成我在開玩笑,好不好?」

「你當我這是旅館還是什麼的?」

尹斗俊推開了梁耀燮,說:「算了吧,不要讓我對愛情更加失望…」

 

「那,你保重...」梁耀燮轉過身,尹斗俊嘆了口氣,其實是想要他回來的,白癡!

 

「又是一個人,沒有梁耀燮,一千個龍俊亨都不算人...」

龍俊亨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兄弟,他現在根本是來當的砲灰阿…

「嘖…」尹斗俊躺在包廂內的沙發,「怎麼會有人那麼…吸引著我注意?」

「我說真的他離開以後很想不要去在意些什麼,但我做不到,

嗯…怎麼說呢…我太在意太在意太在意太在意他了…」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他說離開是假話嗎?」尹斗俊笑著說,「該死…」

 

「欸尹斗俊,我…我出去…一下喔」龍俊亨不停的張望著門口,讓尹斗俊不禁懷疑起他的行蹤

尹斗俊指著龍俊亨的鼻子,「你去哪阿你快說…」尹斗俊抱住龍俊亨,「呵呵…龍俊亨不讓你走喔呵…」

「媽的你不要發酒瘋阿」龍俊亨一直示意叫外面的人進來,搞什麼要給尹斗俊驚喜,拖他和賢勝下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聽到梁耀燮的聲音,尹斗俊整個人酒醒了,他癡呆的望著緩緩走進的身影,「耀燮…」

「說離開只是玩笑話而已…」

「呀西…」尹斗俊不爭氣的掉下了淚,「你害我擔心阿…」

「對不起嘛…只是想讓你快樂」

「我快樂快的憂鬱症都要發作了」

尹斗俊擦乾臉上的淚水,「謝謝你…賢勝呢?」

「賢勝…?」梁耀燮疑惑的望向門口,「奇怪,剛剛還在阿」三個人起身走到門口…

「這個傻瓜」三個人同時笑著搖頭,就直接趴在門旁睡了,張賢勝不愧是張賢勝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