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勝阿,我不懂你在堅持甚麼,這樣的機會幾乎同等於出道了,你為何想要放棄?」


原來阿,那個不肯說名字又高傲的你,原來叫做賢勝

 


「我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共享舞台,我連他們是誰,實力到哪都不知道」
然後他接著說:「正如你說是如同出道舞台的第一次,我想更謹慎些」

「不知道怎麼和你爭論了,還有幾天的時間,你好好想想,現在甚麼都別說了」

 

看準時機我和剛剛到門口的梁耀燮敲了敲門然後進到會議室,

「你好,我是龍俊亨」
「你好,我是梁耀燮」我們同時說道
指導老師給我們使了眼色,我清楚了解他想表達的


「和我們一起上台吧,我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拉著發楞的梁耀燮說
「大家來到這都只有同樣的目的,找到夢想並實現它,沒人會想去破壞的」

「是嘛?但我還是不要」他冷冷地說到
「況且還是和這種成天有時間不練習追著別人問名字的那種人」

語畢,他冷哼了一聲推開了會議室的門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儘管這樣被諷刺我依然沒有憤怒,
繼續帶著梁耀燮,我追了出去,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你看到的只是一部分的我,但你看過全部了嗎?
也許你很努力沒錯,但沒那資格可以否定別人的努力吧」我冷靜平淡的說


他沉默地望著我,追上來的尹斗俊氣喘吁吁,在一旁的梁耀燮不知所措


「的確,你說的沒錯,先主觀否定別人是我的錯,
但你不知道阿,在老闆面前不做作的人往往做再多也沒用,
現在誰還關心你到底背地裡有多辛酸做了多少努力,
沒讓人家看見那些依然是垃圾罷了」他帶著毫無情感的眼神及口氣向我說道


換我沉默了,不知道怎麼回答,感覺遇上他我就成了滿頭問號的人,
儘管心中多有理,在他面前我彷彿就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你們別吵了啦」尹斗俊和梁耀燮同聲說道
「沒在吵架」我和他同時說道


「既然一個認為他很努力,一個認為對方只是用嘴巴說,
很簡單嘛,要決定的那天前,我們幾個辦個認證會,
來確認彼此的實力如何?到時在拒絕也不晚哪」梁耀燮想著解決方法

「確實是個好方法,再多找幾個練習生一起參與,有變動也比較方便更改」指導老師聽後點頭表示認同
「不賴阿,算我一份」尹斗俊笑著說

 

「隨便」張賢勝依舊冷冷地說,「先走」

 

 


我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想的不是被羞辱的憤怒,
而是張賢勝這個人,為什麼和每個人都保持一定的距離呢?
看過他對待小動物時的模樣,我清楚知道他並非這樣冷酷的人阿,
但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他成為現在這樣待人冷淡的人呢?


我很好奇,知道他名字後,更好奇他是怎麼樣的人,
有甚麼樣的故事,過著甚麼樣的生活,


張賢勝,對人始終冷漠,更徹底的挑起我想對他更了解的慾望,
好想成為那個,突破他心防的人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