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許久的文終於有新的進展ㅋㅋ

雖然新更非小說但如此重要的一刻還是非龍賢莫屬

從擔上BEAST到現在,最喜歡的配對依然是龍賢,傳承龍賢滾床美好的重大責任會直到永遠!

龍賢的文章哪通常都是虐虐虐ㅠㅠㅠ 可憐的小草兒總是會愛上我們龍某人我們龍某人又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要拿刀刺個人家媳婦好幾回才肯停手 呀我說花花阿你也就哪次別當爺了好好將我們媳婦疼入心吧

 

※圖片出處都在圖片上,飯拍圖片僅可收藏,請勿二改,大家要乖乖遵守唷

 

※龍賢粉心傷不起,無法接受此CP請略過本文

 

 

咳咳,就讓咱們從最基礎的圖樓慢慢往上蓋吧,

從喜歡他們就開始默默右鍵,雖然不是很齊全,但每張都是我的愛阿,

請準備好衛生紙擦鼻血、開電風扇散熱XD

 

 

喜歡龍賢,是因為兩人站在一起就宛如一幅畫

 

 love (1).png

 

 

 

 

love (3).jpg

 

↑只要看到龍賢就忍不住裁切的慾望XD 

 

love (2).jpg

 

 

love (4).jpg

 

 

↑圖雖然小了一點但花草夫夫都身穿白色這根本犯規,要不要看起來如此夢幻哪ㅠㅠ

 

 

love (5).jpg

 

↑這滾床的照片記得剛出現時,龍賢粉一陣暴動XDDDD (揮手)

 

love (6).jpg

 

 

 

 

love (7).jpg

 

 

love (8).jpg

 

 

love (9).jpg

 

 

love (10).jpg

↑有沒有人跟你們說過對望燦笑是犯規的行為ㅠㅠ

 

love (12).jpg

 

love (13).jpg

 

love (14).jpg

 

love (15).jpg

 

這兩隻說好一起賣萌的嘛!!!!!

love (16).jpg

 

 

 

love (17).jpg  

 

 

 

基本圖樓告一段落,相信部分B2uty已經慢慢感受到龍賢的美好

如果還沒感受到請繼續往下走XD

 

 

 

毛手毛腳?這事我只對你,只有對象是你的時候才有戀愛的感覺

 

 

hand (1).jpg

 

↑龍花花摸屁股這件事情不是說過公共場合不宜請回家慢慢享用

 

hand (2).jpg

 

 

hand (3).jpg

 

 

hand (4).jpg

 

 

↑無時無刻都在吃賢勝豆腐的在順

 

hand (5).jpg

 

 

hand (6).jpg

 

 

 

 

↑「龍~豆腐好吃嘛?我吃吃看」

 

hand (7).jpg

 hand (10).jpg

 

↑張賢勝活像個在教訓不成材的丈夫的小妻子XDDDDDDDDDD

 

 

 

hand (8).jpg

 

hand (9).jpg  

↑花花阿,順頭髮這事情也是禁止的,如此美好的畫面龍賢粉怎麼承受得住ㅠㅠ

 

hand (11).jpg

 

↑「讓我抱一下嘛,讓大家知道我不是只有當媳婦的份」

「好你說的都是.......(無奈臉)」

「俊亨對我最好了,那你叫我一聲老公吧」

「大家聽著,張賢勝不是我媳婦,是我老婆」

「俊亨,家裡有十個算盤等著你跪(笑僵)」

 

hand (12).jpg

 

↑賢勝的Mic比較可口唷❤❤❤

 

 

看完毛手毛腳系列,是不是想到龍賢二字又更多粉紅泡泡浮出了呢XD

如果真的那麼執迷不悟,請繼續下看吧,龍賢美好是無人能敵的阿

 

 

 

美的不是風景而是身旁的你

 

play (1).jpg

↑記得這是某次龍某的推特(有點忘記了XD) 當時也是造成龍賢粉心中各種澎拜

是說龍賢粉都很容易滿足就是了XD

 

play (2).jpg

 

↑「俊亨哪,你在看明天要去哪玩嗎?」

「對呀,興奮嗎?」

「哦,好期待唷」

「聽說那間旅館的泳池很大呢」

「............」

 

 

play (3).jpg

 

 

play (4).jpg

 

 

play (5).jpg  

 

 

 

 

 

因為愛你,所以連品味阿個性阿執著阿,都和你越來越像

 

 

t (1).jpg

 

 

t (2).jpg

 

 

t (3).jpg

 

 

 

t (1).png  

 

 

樓上兩節純粹紀錄龍賢真愛的一部分所以感染力可能沒那麼強XD

龍賢低調是人人知(請好好咀嚼這段話明白龍賢粉為何小處也能激動ㅋㅋ)

樓下開始的圖樓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系列,尤其是你眼中的我系列ㅠㅠ

看看草兒看俊亨的神情真的活像個小媳婦似的

 

 

 

 

有些話我只想對你講,像是我愛你之類的

 

 

 say (1).jpg

 

 

say (2).jpg

 

 

say (3).jpg

 

 

say (4).jpg  

 

 

「賢勝,想不想聽悄悄話」

「想說甚麼直接說嘛」

「你的內褲放在我床上昨晚忘了拿」

「......」

 

「俊亨,想不想聽悄悄話」

「好阿」

「悄悄話」

「..........」

 

悄悄話系列完全讓我融化,尤其幾乎都看到是花花對草草說的,

唷我們龍某人平常總是虐人家想當個霸氣爺想不到也時常做出這溫柔可愛又浪漫的舉動,

請繼續保持阿XDDD

 

 

 

 

 

「別一直看我」「我不是,我是在看愛」

 

我眼中的你系列,請龍賢粉做好準備後再開始觀看XD

 

eye (5).jpg

 

↑注意到了嘛花花眼中是賢勝哪ㅠㅠ

那些說龍賢非真愛的人快看哪XDD

這張雖然好像應該放在粉絲P圖但好喜歡所以擺在最喜歡的系列中

 

eye (3).jpg

 

 

eye (4).jpg

↑對望燦笑全都是犯規的

 

 

 

eye (2).jpg

 

 

 eye (6).jpg

 

 

eye (7).jpg 

 

eye (17).jpg

 

 

 

 

eye (8).jpg

 

 

eye (9).jpg

 

 eye (11).jpg

 

 

eye (13).jpg

 

 

eye (14).jpg

 

 

eye (16).jpg

 

 

 

 

 

 

eye (10).jpg  

 

「我剛剛都看到了,你偷抱耀燮」

「寶貝應該是你看錯了」

「(冷瞪)」

「.....知道了,算盤在電腦桌下對吧」

 

 

eye (12).jpg   

從俊亨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看的賢勝,腦補後十分虐心哪ㅠㅠ

eye (1).jpg

 

eye (15).jpg

 

 

↑附上面癱龍結束這回合

 

 

 

被祝福的愛情

 

fans (1).jpg

 

↑記得那時跟朋友看到快笑瘋了,那腳完全是不符合人體邏輯但卻又如此美好

忍不住想嗑嗑字母文了XD

 

fans (2).jpg

↑孩子都有了你們就認了吧(超喜歡這張P圖的XD)

 

fans (3).jpg  

↑空姐草兒好正哪,媳婦你好美

 

 

 

靜圖告一段落了,我真的很喜歡我眼中的你系列,有很多照片沒挖出來,待會影片內有影自搜XD

龍花花看媳婦的表情幾乎都是同一款,那霸氣的眼神彷彿在說張賢勝是我的愛、是我的寵物是我的所有

但媳婦看我們花花的表情卻好像是欠了一百年的感情債般的哀怨哪XD

只能說粉絲們都超會捕捉畫面,每每看到我都會動心哪

 

 

文章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龍賢的美好,並一起加入龍賢教

 

 

以下還有兩區供龍賢粉們食用,由於是動圖及影片請自己做好防範措施XDDD

 

動圖區❤❤❤❤❤❤

 

move (1).gif

 

 

move (2).gif

 

↑「尹斗俊你想死嘛」

 

move (3).gif

 

↑「不是跟你說過這動作只能對我做,你這傻瓜」

 

move (4).gif

 

↑超喜歡這動圖的啦,媳婦偷戳萌度破錶阿ㅠㅠ

 

move (5).gif

 

↑張賢勝你有沒有必要那麼開心哪XDDD

 

move (6).gif

 

↑「對,張賢勝是我男人」

 

move (7).gif

 

 

move (8).gif

 

↑悄悄話太美好了真的!

 

move (9).gif  

 

↑龍抽抽我看你是前天壞事做太多現在在贖罪吧XD

 

影片分享區❤❤❤❤❤❤

 

 粉紅視頻戳戳

 

粉紅視頻戳戳

 

嬌羞媳婦好可愛哪↑

 

 粉紅視頻戳戳

龍賢跳繩,感覺有點害羞,兩個都太可愛了XDDD↑

 

 粉紅視頻戳戳

 

 粉紅視頻戳戳

 

 粉紅視頻戳戳

龍賢版本的麻煩製造者(Trouble Maker)↑

 

 粉紅視頻戳戳

之前做的,草兒媳婦魂炸XDDDDDD↑

 

 粉紅視頻戳戳

 

 

 

此文正式結束,龍賢真的很美好,龍賢魂不能滅阿ㅠㅠ

官配不是沒道理,粉紅起來甜死你,

對其他配對有些能接受有些無感,但別拿來炸我,

尤其是龍花花左摟右抱又要虐媳婦的那種XD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愛戴龍賢

這篇分享的不算多,還有太多龍賢愛值得我們去挖掘,

有龍賢粉想分享的也可以,龍賢我全包~~~

光是影片就有超多了只是我只有挑自己比較喜歡的,

謝謝大家的觀賞

 

本文重點:堅守龍賢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