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龍俊亨是街坊鄰居中的文藝青年,是他們眼中很聽話的孩子,

而張賢勝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孩,

不知道是不是張母喜歡為小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每回看到張賢勝,身上的打扮總是不同花樣,

像是今天,張賢勝穿著有耳朵的小熊衣服,褲子則是卡其色直筒褲,還有那雙小巧可愛的帆布鞋,真的讓人很想撲上去。




「你不要~~~」張賢勝邊哭鬧邊跑到龍俊亨的背後



的確,大家都很想撲上去,只不過,張賢勝似乎不太喜歡其他人,對於這點,

龍俊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驚訝,因為張賢勝只是這樣黏在他身邊,

一方面是好,但是又想到,如果龍俊亨以後不在了怎麼辦..?




「好了,尹斗俊你別鬧了」龍俊亨推開往張賢勝撲過來的尹斗俊,「你沒看到賢勝嚇壞了嗎?」
「嘖...真無趣」尹斗俊摸摸鼻子起了身,「賢勝阿,哥哥是比龍俊亨好玩的...」
「我只要俊轟哥哥!」張賢勝從龍俊亨的背後探出了一個頭


「嘖...」尹斗俊看著龍俊亨得意的臉和張賢勝那誓死的表情,

這兩個年紀差了七歲,在這邊給他放什麼閃光彈阿真是...





「俊轟哥哥,斗俊哥哥他好怪...」張賢勝輕輕握著龍俊亨的手邊說著
「他只是有點...」龍俊亨看著踢著石頭的張賢勝,「他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但我不想...」張賢勝跳到龍俊亨的面前,「哥哥,我的禮物,我都有乖乖聽話,但馬馬還沒有給我」
「阿...哥哥要給你的禮物在家呢,我們去拿,好嗎?」龍俊亨笑著說



「好好好好好,將賢勝最喜歡禮物了」
看著因為禮物而跳來跳去的張賢勝,這個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俊轟哥哥,這是甚麼?」張賢勝晃了晃禮物盒,有點重...
「賢勝打開看看」龍俊亨笑著摸摸張賢勝的頭,雖然不知道拍立得適不適合張賢勝這個年紀,

不過這台拍立得太可愛了,就覺得很適合張賢勝,所以龍俊亨就買了




「哇~」張賢勝才開包裝後說到,「哥哥這是機器人嗎?」
「不是喔...」龍俊亨無奈的看著那台拍立得,「這是相機」



「我知道甚麼是相機...」聽到熟悉的名詞,張賢勝笑著說:「馬馬說那可以拍下賢勝和馬馬」
「也可以拍更多東西阿...」龍俊亨那下張賢勝走中的拍立得,他拍了拍大腿示意讓張賢勝坐下,「來賢勝過來這裡坐著」


「嗯嗯...」


「你看著這個喔,這樣才能拍出好看的張賢勝」龍俊亨指了指鏡頭上的的圓點,「123...笑!」
「我要看,我要看!」張賢勝拿起照片,「俊轟哥哥拍得好棒,裡面有我跟俊轟哥哥欸...」


「是阿,你以後就能拿著台去拍很多東西了...」
「俊轟哥哥我也要拍照..」張賢勝學著龍俊亨了拍自己的大腿,

龍俊亨無奈的走過去把他抱起來,怎麼可能坐在孩子的大腿上呢

 



「賢勝要拍囉...」張賢勝有樣學樣,學著剛剛龍俊亨做的每一個動作,「123...」


「吃餅乾囉~」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龍母剛剛好喊了這們一句話,張賢勝畢竟是小孩,一聽到餅乾,整個人跳了起來,

龍俊亨拿起照片一看,不禁大笑,整張照片都是模糊的,兩個人根本就黏在一起了...

 


無奈之餘,邊把模糊的那張放到自己的皮夾內,再把完好的那張放到張賢勝的小花書包內。




「龍俊亨你拍照也有那麼不好的時候喔」從大學校門口走出來以後,尹斗俊看到龍俊亨皮夾中的這張相片
「這是賢勝拍的...」他笑了笑,「這可是我的幸運物阿」




「欸張賢勝,你手上為什麼都拿著那張相片阿」李起光問到

「要你管!」張賢勝吐了個舌頭,「這可是我的幸運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