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內收↓

容我先罵自己一個髒話,(XDDD)

轉頭望向我那些還沒搬完的文,還有一個個還沒填好的坑,

我又不負責任的丟上了一篇新文XD

雖然以前的讀者幾乎都跑光了(望),應該沒人會出現催我,

但還是覺得自己超廢XDD(再度望向一堆坑)

寫著寫著,發現自己的文跟一年前在寫大不相同XD

有時都好無法消化自己之前寫的文章,尤其是那些沒寫完的,

好了,本文如此霸氣的標題想當然主視角絕對是我們俊亨

好久沒產出新文啦對於生疏的筆法請鞭小力怕痛

以上,請勿打我XDDD

(PS.這次樣式好像比較窄,怕影響閱讀,文章分段我會慢慢改)

 

 

正文開始↓

 

「你還要當傻瓜多久阿...」

我笑著望向張賢勝過於單薄的背影,
不敢說我了解他的所有,但分辨他的喜怒哀樂,
甚至是大概去猜測張賢勝那小腦袋瓜又在想些甚麼無聊的東西,
那種能力我是有的,不僅僅是因為相處五年的關係,
我想絕大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我很愛,很愛,很愛他吧。

 

還記得五年前,
我們都是懵懵懂懂卻勇敢朝著夢前進的孩子,
我喜歡音樂勝於跳舞,
而賢勝則和我相反,他喜歡跳舞,非常喜歡,
也許他不是跳得最棒的卻是最讓我著迷的。


「嗨,我叫龍俊亨,怎麼稱呼你?」
躲在一旁偷看他練習的我,
趁著音樂間奏休息時和他打了個招呼


「你好」他禮貌性地看了我一眼然後低頭看著MP3決定下首練習的歌曲

「你還沒說怎麼稱呼你呢」對於這種過於禮貌的態度其實我一向都十分感冒,
但張賢勝就是有股讓我不能自己的魔力,一切也都該從那開始說起

「讓開,我要練習」

 

我以為他接下來會說「等我練習完再說吧」這種一貫禮貌性地拒絕,
但張賢勝可比我想像中的狠阿,
態度直接從有距離的禮貌感變成一大段距離的厭惡感,
呀....好得我也有些長相個性也不是很差,怎麼會受到這種待遇

他像是把我當空氣般地繼續練習,
一舉手,一投足,每個舞步就連最基礎的前進和後退,


都能看到他對舞蹈的熱忱,也從中看到我對他的著迷...

 

當我回過神時,剛剛明亮的練習室一片黑只剩下小小的燈光,
但那燈光足以讓我在鏡子裡看到自己,那看著張賢勝久久無法回神的自己,
下秒直覺告訴我要衝出去追人,但似乎已經來不及,
練習室外的街道也只剩下一盞盞路燈,

別說張賢勝了,連隻貓我都沒看到。

 

回家的路上,我像個傻瓜一樣發笑,不為什麼,
就為了我把一個只見過一次面聊不上十句話,
不知道名字,還特別高傲的人掛在心上許久

「在幹嘛阿我...」自言自語後我獨自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大笑

 

(隔日)

 

「多吃些吧這裡還有牛奶」

一早來到練習室就聽到張賢勝的聲音,感覺今天格外的美好呢,
躲在他後面觀察著他和小貓咪的互動,
發現其實他也是個溫柔可愛的人,

打破了讓我感到冷酷的一面,還真是可愛呢...

 

「嗨」我輕聲對他說
「你好」聽到我的聲音後他起身,面對我又回到那禮貌的態度
「你昨天沒說你的名字阿」像是早已習慣他的沉默,
我自顧自地說著,「你昨天舞跳得真好,哪天教教我吧...」

然後他轉身走進練習室,無語阿,說個名字聊個天對他來說很困難嗎?

 

追上前,我像調皮的孩子般在他面前晃阿晃,
我又說了:「你 的 名 字 是 甚 麼 阿 ?」然後我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他停下腳步,正眼看著我說道:「名字什麼的很重要嗎?」
「當然很重要阿,有了名字我才知道要怎麼稱呼你,然後成為朋友」

我又給了他一個微笑,「所以你的名字是甚麼阿?」第四次發問


他搖頭,「我不是來這裡交朋友的呢」,
然後他也給了我一個微笑,彷彿在說我的時間不浪費給他人,
尤其是你這種成天閒閒沒事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問名字的人,
接著繼續邁開他的步伐,第四次拒絕


站在原地,我又站在原地大笑,「你到底是在堅持甚麼哪...」
看著張賢勝漸漸走遠的背影,我不禁搖搖頭,那我又再堅持甚麼?

 

 

「俊亨哥,你有看到布告欄上的公告嗎?」另一名練習生問我
「沒有,怎麼了嗎?」今早進練習室後,除了和張賢勝耗著的時間外,
我都待在這小小的空間想著新的beatz和flow
「去看看吧」
「喔~」

 

公告:龍俊亨,梁耀燮,張賢勝練習生,共計三名,
將配合公司及活動組成一暫時性團體,視情況再加入新練習生或擔任個人舞台主秀,請大家一起加油

 

「呀呀呀,龍俊亨不簡單阿你」尹斗俊拍著我的背,
「我也想早點站上舞台,和美女共舞」


「正經點能嗎?」我搖著頭,
「我去跟公司說我沒辦法好了,跟兩個不認識的人多怪阿,
況且我們說過要一起站上舞台的呢」

「好阿,說不定你的位置就由我代替了哈哈哈哈...」
他的笑聲隨著我無語的目光逐漸變小

「開開玩笑嘛,但俊亨阿,其實我雙手贊成你站上舞台喔,
別說取消了,下次機會不知道要等多久呢,你先上吧,我等等就跟上」

 

然後他給了我斗俊招牌微笑

 

「你說的呀,自已認真點吧,傻瓜」
我笑著,尹斗俊是我藝校時的朋友,甚麼事都一起幹過然後一起進了這家小小的公司

「喔喔對了,聽說梁耀燮唱歌很好聽呢,人又可愛,說不定你們會相處得很好」
「那張賢勝呢?他誰阿」
「不清楚,沒聽過這人」尹斗俊聳聳肩,「好啦快點,陪你去會議室吧」

 

 


「不要」

 

還沒走進會議室時就聽到一道冷冷的聲音落下,
尹斗俊疑惑的看向我,開始我也感到疑惑,但漸漸消化那聲音,發現那是你的聲音

終於阿,問了許久都不知道的芳名,這下靠這種方法知道了,我莞爾一笑。


「張」「賢」「勝」,在腦中不斷重複這三字,這真是個很好聽的名字

 


如同你一樣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