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有個痞客專欄名,不要只是某團的口號(喂

於是那麼肉麻的名字就在乎巄乎巄之下誕生了,

對我有兩個意義,一是對六子或師弟的愛,

二來是CP們的愛(喂,

本來想講的跟新名字一樣浪漫但我剛睡醒沒甚麼想法(N度喂

 

這幾天有發生一點小誤會,但這並不會影響我繼續寫日記~

或者影響和捧由的感情。

 

不知道各位從2010年或者到現在來到這個痞客是懷著甚麼樣的心,

如果是來分享對偶像的愛很歡迎,一起黑他們也很歡迎,

一起找尋CP粉紅當然歡迎,來這邊批評指教當然也很歡迎,

但如果當你來是想找一些無聊的事情造成對立阿還是甚麼的,

不會不歡迎,只是提醒你這對我來說並不會造成傷害,

尤其是不是事實時更是不會影響我^_^

我可是從2010年就受到這種數不清的事件煩擾的人欸,哈哈哈(喂

與其找同樣是粉絲的人麻煩不如把心力好好花在為偶像應援吧各位

 

有些人有看過舊的痞客也知道我是個不擅長回復留言的人,

因為失去過,所以現在格外珍惜這些無意間或者是偷偷會來看這裡的朋友,

會努力的為偶像應援、會努力找出粉紅、會努力黑爆他們、

更會努力讓來這個痞客的朋友有所感觸或者是找到粉紅(一直強調,

也努力珍惜每個留言^_^

 

所以各位也把力氣放在重要的事情吧,

再回來我的心純粹為了我所愛的繼續應援、把粉紅帶給所有同樣喜歡的人,

其他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浮雲,呼一下就散了,

別再我身上浪費時間,如果不喜歡就選擇不要來這裡,

然後感謝所有給我滿滿愛的朋友,以上。

 

P.S.最近暫時將心力放在寫完還沒填滿的小說,

圖樓或者小說以外的文章暫時停止更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