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酒。

 

 

「俊亨阿...賢勝就麻煩你了」張母站在龍俊亨家的大門口說到

「不會...」龍俊亨笑著回到,「那阿姨,賢勝今天就在我們家吃飯就好了,您就放心去忙吧」

 

 


「俊亨阿...有你真好」張母笑著回到

「我會叫張伯伯在學校幫你多加幾支獎勵的,那麼我先走了...」

 

「俊轟哥哥,甚麼是獎勵...」待自己的母親離開後,張賢勝拉了拉龍俊亨的衣角

 

「賢勝,是俊『亨』不是俊轟喔」龍俊亨摸了摸張賢勝的頭

「獎勵就是,如果表現很好,大人就會給我們禮物阿...」

 

「禮物....!」年紀小小的張賢勝一聽到禮物眼睛都亮了起來

「俊轟哥哥,那我甚麼時候會有禮物?」

 

 

「賢勝我們先進去吧,外面很冷的...」

龍俊亨把自己的外衣披到張賢勝的身上,「等到賢勝乖乖就會有小禮物啦」

 

「好,賢勝會乖乖的」張賢勝握起龍俊亨伸出來的手,「俊轟哥哥要給我禮物喔」

 

 

「知道了...」龍俊亨笑望著張賢勝,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自己的身邊就多了這樣的一個小孩...

 

他今年國三,而張賢勝才小學三年級,

記得那天他和朋友打完球看到張賢勝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坐在蹺蹺板上,

由於那嘟嘴的神情太可愛,龍俊亨就忍不住湊上前問他發生了甚麼事

 

「沒人陪我玩...」

 

那受傷的表情龍俊亨到現在還無法忘記,明明是那麼可愛的孩子,怎麼沒人陪他呢...

 

「那哥哥陪你玩吧」龍俊亨壓了壓他的頭,「你叫麼名字?」

 

「我是將賢勝...」

當然他叫做張賢勝,不過就像張賢勝常常把龍俊亨叫成龍俊轟一樣,所以他也不把那放在心頭

 

「那賢勝想玩甚麼呢?」龍俊亨微蹲與他平視,這個小孩還不是一般的可愛,如

果要照尹斗俊的說法,那麼就是「真的是巨無霸的可愛啦~」

 

 

「家家酒...」張賢勝站起了身,憋扭的玩著手指,看到這畫面龍俊亨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也許是知道自己是小男生不適合玩,所以才會如此憋扭吧

 

「那麼我們就來玩吧」龍俊亨起了身,「怎麼玩?」

 

「我是媽媽,葛葛你是小孩...」像是驚訝龍俊亨怎麼會答應他的要求,

張賢勝那瞪大的眼睛遲遲沒有離開龍俊亨

 

「喔那哥哥當小孩...」還是忍不住噗哧一笑,是否該慶幸尹斗俊那小子不在,以免被嘲笑的可能,

還有,龍俊亨也無法了解小朋友的心態,為什麼他是小孩,然後張賢勝是媽媽....

還不是爸爸,是媽媽!現在小學的健康教育似乎還沒教得很透徹...

 

 

「葛葛叫甚麼...?」像是想到甚麼,張賢勝爬流滑梯爬到一半,轉過頭來問龍俊亨

 

「我叫龍俊亨...」

 

「恩,我知道了」張賢勝滿意的繼續往溜滑梯爬,

龍俊亨也不顧來公園運動的爺爺奶奶的目光,就這樣跟著張賢勝走到了溜滑梯上

 


「俊轟,等等媽咪喔,媽咪要做菜菜」張賢勝拔了幾朵小花和樹葉,用幾根樹枝就開始做起菜來了,

看到這一幕,俊亨又不禁笑了出來,小孩子的想像力未免也太豐富了...

 


「俊轟...洗手吃飯囉」張賢勝有模有樣的假裝洗了手,洗完以後轉過頭來對著龍俊亨喊「不洗手不行吃飯...」

「是的媽媽」龍俊亨也學著假裝洗手,看來這得孩子家教頗嚴格的,連吃飯要洗手著種小事也注意的到

 

「好了俊轟吃飯吧...」

 

「我要開動了」

 

龍俊亨說完,開始手足無措,明明是家家酒,這些東西也不能吃,

那為什麼張賢勝看到他喊完開動遲遲沒有動手,會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他?

 

 

 

「俊轟...」張賢勝緊抓著自己兔子外套的小耳朵,「不吃飯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