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會很努力趕完的

因為天天滾床甚麼的最美好了

 

正文開始↓

 

「張賢勝,起來了...」龍俊亨搖著張賢勝的手臂

「知道了...」張賢勝吃痛的了起身,「知道了...」



「昨天很快樂吧,嗯...」龍俊亨又往張賢勝身上一壓,那得逞的笑容張賢勝也收在眼底



「你根本不必這樣」張賢勝假裝冷靜的推開了龍俊亨

「你說過我是你的奴,我來這邊就是每個晚陪你...」張賢勝害羞的搖了搖頭




「陪我幹嘛...」龍俊亨一臉興味的望向紅著臉的張賢勝,他的反應竟然都讓龍俊亨莫名的快樂
「你很煩欸...」

 


「說清楚阿小可愛」龍俊亨這下子更不想讓張賢勝離開了,他把張賢勝鞏固在他的手臂和床之間「嗯...?」



「欸你真的很煩欸,就說你就每天...算了那不跟你說了,你真的很煩」



「你說的對,你是我的奴,你是我的寵物」龍俊亨刻意將自己靠向張賢勝,「不過我是那種對待寵物很好的主人,所以你放心吧...」



「你先讓我離開好不好...」張賢勝被龍俊亨盯的滿身不自在的...
「就是喜歡你這種反應阿...」龍俊亨笑著說,「你真的會讓男人把持不住」



「你真的很齷齪欸...」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人不壞」龍俊亨稍微停頓了一下,又說到:「只是色了點...」

 

 

 

 

「你又想幹嘛了啦...」張賢勝無言的看著龍俊亨,這個人真的很奇怪,情緒也變來變去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你看看我在幹嘛...?」龍俊亨回到,「你沒看到我在丟垃圾嗎?」

 

 

「我剛來的時候你不是還說那很重要叫我別碰,現在又說它是垃圾,龍俊亨你還好吧?」

「我好得很...」龍俊亨邊把屬於梁耀燮的物品往庭園丟,

邊吼著:「廢話少說,還是想想你晚上怎麼應付會來的好」

 

 


「又來...」張賢勝微微翻了個白眼,隨後又默默的對著龍俊亨淺笑

這個大男人,真的人不壞,而且還很可愛...

 

 

「你又發呆!欸你最好想好晚上你要怎麼做...」

 「白癡...」張賢勝搖了搖頭,自己怎麼會覺得也許這個人是能託付終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