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俊亨,我是一個美術家,

將美的事物記錄下來,那是我的專長。



張賢勝,他是一個舞蹈家,

旋轉然後一個定位,那就是美麗的象徵,在我心目中。

 



那次的相遇,現在想起還是會發笑,

記得那是你剛剛開始學舞蹈,而我剛剛好開始為美的事物記錄,



於是我遇見了你,看著你笨拙的側翻,明明那是多麼不協調的動作,在我眼中卻是那麼的完美。



「我可以為你畫張畫嗎?」我走近你,明顯的看的出你眼底的嘲笑

「現在誰還用畫的,我不是當蒙娜麗莎的料」

莫名的,當你在嘲笑我的專長和用不專業的口語說著那些話時,我卻不會生氣。

「就讓我畫一下吧...」

「知道了...」

忍不住皺眉望向端莊的坐在椅子上的你

「自然點...」

「這樣很好阿」

「竇加說過他所想要的是描繪從鑰匙孔所看到的人生,我也是,你不覺得,坐在椅子上太無趣了點嗎?」

「不然你想怎樣?」

「跳舞吧,總比你正經八百的坐在那好」



你不耐煩的翻了我白眼,我知道我們根本不認識,我這樣要求你很怪,

不過看著慢慢在自己比較成形的你,卻又覺得很愉快,

這才是畫,這才是美麗的事物。




告白的那天,我將你抱在懷裡,我只是輕輕的說:「讓我照顧你」

然後你說,大家都騙人,那些畫家很浪漫的畫都是屁,然後你笑著躲進我懷裡,

是那樣的幸福。



已經離開了第幾天,什麼都帶走了唯獨留下一捲錄影帶,我要怎麼辦?



不敢打開,我怕我的淚會掉出來

「俊亨,你打開這隻影帶,我走很久了吧?

對不起,最終還是覺得,我們無法相處...你太完美,而我卻太...」


看著哽咽的你,淚水也流了出來,

那一點一滴的回憶,隨著你在影片中的舞步宣洩了出來,



「離別作」

最後我才在錄影帶上看到著三個字,你,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