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習慣一個人喝著咖啡;

早就習慣一個人看著影集

早就習慣一個人自言自語;

早就習慣一個人的寂寞。

 

 

曾經以為離開會好一點,自以為自己能夠完完全全忘記你,卻不然,即使跟自己說了不下幾萬次的放手,卻無法忽略一個人的難過。
曾經試著打電話給你,但我卻像老鼠一樣不敢發出任何聲音,請原諒懦弱的我,請原諒我只是想在好好聽聽你的聲音。
曾經以為你能夠完全的離開我的心頭,但怎麼,卻還是常常浮現你的笑容?

 


我以為我會試著放下,我以為我能夠放下,給我千萬個願望來許,我只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看著梁耀燮留下的紙條,心中剩下的不是憤怒,而是深深的抱歉,原來,我傷他那麼重,

環顧四周,走的還真徹底,只留下我和你的合照靜靜的擺在電視櫃上頭,

我摸了摸照片裡的你,怎麼那麼消瘦?為什麼臉上沒有笑容?

 

『你不要太忙…』想起某個晚上你淡淡的對我說了一句話,突然想起當你說完這句話,似乎後面又含糊的說了幾個字,『忙到把我忘了…』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也黯淡了許多,我是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會傻到忽略你?

桌上的幾份公文依然躺在那裡,我抽出夾帶在公文裡的一張小紙「遊樂園門票…?」我苦苦的笑了笑,原來我早就準備好了,卻把答應要帶妳去的遊樂園門票忘在這裡,是不是就像我將你遺忘在做不完的工作裡?

「耀燮…」無助的淚劃過臉頰,抱歉,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要忽略你,不是想讓你離我而去

 

「龍俊亨,你在用水噴我,我要發狂囉!」

「停戰,你也放開你手上的水桶」我笑著對你說,明明好好的大掃除,卻開始玩起潑水遊戲

「停戰就停戰…」明明嘴裡這樣說的你,卻又往我身上潑了水

「呀梁耀燮你…」我無語的望著你,怎麼能夠那麼幼稚?

我輕輕的將你抱起,「換衣服了…」我說

「龍俊亨…」你喚了我的名字,然後當我抬頭望向你,我感覺到一個軟軟的東西覆蓋在我的唇上,甜甜的…我情不自禁的回應著你,也許所謂的幸福,就是像這樣子吧

 

 

 

「是…」慢慢的,隨著我的職位提升,工作量也日益增加

『沒關係』你總是這樣給了我一個安心的微笑,然後緩緩的說到,我自私的認為,你會這樣一直繼續包容我,我總是不斷的安慰自己,等這段時間過了就好了,到時候在慢慢的補償你,怎麼,你卻離開了呢?

 

 


『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寂寞…』看著你留下來的紙條,我苦笑,梁耀燮,你知道嗎?現在沒有你的我,真的好寂寞…

 


「…」我心痛了,看著遠方緩緩走來的你…和他。

那幸福的笑容看的好刺眼,但是我卻不能多做什麼,畢竟那笑容,是我給不起的,

我以為我能克制住自己,但是淚水卻不自主的流下,現在的你很幸福吧?

 

「俊亨…」你緩緩的走到我面前,「好久不見…」

「是阿,好久不見了呢」我假裝笑著說到

「怎麼在哭呢…」我清楚的看見你的眼眶中也打轉著淚水,梁耀燮…我不想要你的同情。

「有沙」我笑著說,我說謊了,不敢說我是為了你而哭泣的,不想接受你的同情,不想看到你自責的淚水。

「最近過的不錯嗎?」

「是很好…」我繼續笑著說,不好…沒有你一切都變得很糟糕

「那就好」你笑了,「幸福就好」

「再見…」我說

「嗯…」

 


再見,梁耀燮再見了,總是會是釋懷的,總是要習慣的,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燮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