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離開的第幾天,依然,我依然徘徊在大街,你知道嗎?

龍俊亨,這裡有你的氣味。

現在突然好想你,現在突然想見你,不敢掉淚,不敢輕易說出口,我要你知道,我張賢勝是堅強的,不輕易掉落淚水的。

不敢打給你,我怕我自以為的堅強,在聽到你的聲音會深深破碎;

不敢打給你,我怕我太想念你,不敢打給你,因為我不想,打擾你。

 




「你知道嗎?最近俊亨和耀燮走的很近欸…」孫東雲坐到我面前說到,我給了他一個微笑,我知道,我都知道…

「沒意見?」孫東雲疑惑的望向我

「你覺得我還能怎麼辦呢?」我起身,假裝要到置物櫃放東西,然後我悄悄的掉了一滴淚,我還能怎麼辦呢?

你的心不在我身上很久了,我知道…



「俊亨,吃飯囉…」一如往常的我到房間喊你吃飯,我們同居了幾年了呢?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呢?

「喔」你回到


像一往一樣我給你一個微笑,一切就像平常一樣,像平常一樣。


「俊亨…」下樓等了一段時間,你還是遲遲沒有下來,我再次走回房間,又在玩電腦而耽誤了吃飯了吧?

「知道了」你笑著說,對著電話

我靜靜的站在門口,你在跟誰說電話呢?你的語氣好溫柔,好溫柔…

「賢勝,張賢勝…?」你走到我的前面喊了喊我,我又發愣了是吧?

我又給你一個微笑,「吃飯了」我說,幾次發愣了?

當我看著你和電話的那一頭通電話,總是會不自覺得胡思亂想,但是我沒說,沒有問你,因為我怕你覺得我太煩。




我以為只要我不要說,只要我繼續假裝沒有發現,我們還是能繼續幸福的走下去,

你為什麼總是要打壞我的想像,就讓我繼續假裝我們是幸福的,好嗎?

「你為什麼…」我哭著對你吼道,語無倫次,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了些什麼,我只知道左上角,很痛,很痛…

「對不起…」你拉著我

我甩開你的手,然後我大聲吼道:「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你沒說話,你望著我,那是什麼眼神我清楚,但是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同情,如果沒了愛,那這樣我有何需要你的同情呢?

「你走吧」我擦乾眼淚,然後我轉身背對你,至少,你走的時候知道,我張賢勝不是會輕易挽留的人

「…」一陣沉默,我知道,你還沒走

「猶豫什麼?」我問你

「對不起…」

千篇一律你還是同樣的一句話,但一句話卻拼命的打擊著我的心,

你知道嗎?幾句對不起都沒有用了,你不在是龍俊亨,不在是我的龍俊亨…

「走吧」眼淚滑過臉頰,我允許最後一次的哭泣,為了龍俊亨。




常常聽說,你和他現在過得很好;
常常聽說,你現在過的很快樂;
常常聽說,你和他現在住在一起了;
但怎麼,沒人告訴我,你是否忘記我了?

「…」我冷著眼,你坐在這裡要幹嘛呢,又來打亂我的心思嗎?

你抬頭望向我,我忍住不看你的目光,我怕我一看,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有白費了

「借過」我這樣對著你喊,你起身,然後我清楚的看到你的臉上帶著淚水,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掉淚?



「今天是100天…」你突然說

「100天?」我疑惑的望向你,我們交往不只100天了…

「分手以後的100天…」你又說,然後你又望著我

「那又怎樣呢?」我嘆了一口氣,你別再這樣了,別再打亂我的心了

「我和他分手了…」你說

「喔」我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激動,張賢勝,他只是說他跟梁耀燮分手了,但那又代表了什麼呢?

我輕輕的推開了你,走吧,離開了吧。



「我不能沒有你…」你哭著抱著我,你說,「和好好不好?」

「…」我沒說話,不要這樣好不好,你的話讓我懷念的愛變的好廉價

「賢勝,對不起,賢勝…」你的雙臂又收攏了,我嘆了口氣,我又心軟了,

「進來吧」我聽見自己這樣說了,最終,我還是懦弱的留下了你,怎麼辦?

明明該開心的我,現在卻開心不起來…



「俊亨,起床囉」我望向躺在床上的你,又回到從前了嗎?

「嗯…」你翻了個身,然後你把我拉下去

「賢勝,我會比以前還要愛你」你說

「嗯…」我淡淡的笑了,苦笑,這種承諾的話,能不能別說了?


幾天下來,謝謝你,我知道你想讓我明白你有多愛我,但,我卻做不到了,做不到繼續愛你…

當一個花瓶被狠狠摔成無數的碎塊時,即使再怎麼接黏,卻依然無法完整,

即使完整了,也不是原來完好如初的模樣,

原諒我自私的為我自己著想,痛久了,累了,真的不想愛了。




離開的第幾天了,依然,我還是走在那條大街上,
龍俊亨,這裡有你的氣味。

現在突然好想你,好想好好的安慰你,對不起,我的突然離去。

不敢打給你,我怕一打,我可能又要允許自己再次懦弱;

不敢打給你,因為不希望聽到的聲音,令我難過卻也陶醉的聲音



現在突然好想你,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現在突然好想你,我微笑,因為我記得所有回憶;
現在突然好想你,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