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因為覺得U2的畫面都好沒意境就不放了,請自己搜尋羅志祥的幾分配著看XD

 

正文開始

 

不管昨天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張賢勝走出浴室,吹著微濕的髮尾,心裡想的都是龍俊亨那句話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比較愛你自己」

 

他承認他是有點做錯了,不該看到飯給的小說就為此不理他,

就像他說的,人家寫的是他倆的小說,又不是別人的,張賢勝幹嘛生氣?

 

說實話他並不是生氣,不過是看到那些...文字感到有些羞澀罷了,

不小心就和龍俊亨爭吵起飯寫的內容噁不噁心,

或者說出乾脆兩人別再飯們面前有甚麼奇怪的行為,

這種聽了讓人傷心的玩笑話。

 

他也不是不懂龍俊亨那句話的意思,像是尹斗俊就算多討厭那些小說,

最後還是沒有因此而遠離梁耀燮,而他竟然為了這種幻想出來的東西而

萌生改變現實的念頭。

 

又是多難能可貴的感情...他得承認自己的確是失言了,

可是他卻無法低頭道歉。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他本以為龍俊亨會像平常一樣不向他計較,

誰知道在化妝室時龍俊亨連一句話都不願和他說,

剩兩人的時候那空氣冷的可以穿上三件外套。

 

「喂」他怯怯地點了點龍俊亨的肩膀,沒有道歉

也沒有其他話,就是短短的一字,喂。

 

龍俊亨更狠,撇了他一眼又把視線放回手機螢幕上,

連個悶哼都不願給。

 

張賢勝摸摸鼻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甚麼阿...

他故意摔東西表達他的不滿,但心裡卻是慌的很,

龍俊亨這是怎麼了?這件事情難道有比平常那些爭吵還要嚴重嗎?

 

 

不管昨天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你看飯寫的還真噁」、「乾脆我們以後再飯面前別再做出會讓他們起疑的舉動了」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你自己」龍俊亨聽到自己這樣對張賢勝說,

其他甚麼都不記得了,氣到不記得。

 

他氣的不是張賢勝嫌棄那些飯辛苦寫的小說,也不是氣他嫌那噁心,

他氣他不懂龍俊亨,他何嘗是喜歡飯把那些事情寫成小說?

但因為對象是張賢勝,所以他從沒有覺得噁心,

今天他張賢勝卻嫌噁?甚至想為了這樣而改變兩人的互動?

 

開甚麼玩笑。

當初他是花了多久時間才化解那樣的尷尬,而得以和他在螢光幕前有互動,

現在他卻隨隨便便的說要回到那樣冷漠的互動,儘管是玩笑,他聽起來也不舒服。

 

他怎不知道張賢勝其實也只是不知該怎麼面對這些文字,

只是他可以選用委婉一點的方式來表達,一直都是這樣,應該說他倆都是,

總是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也不在乎是否正拿著刀子刺著對方的心,

 

又或者說他倆的心一樣容易受傷?

總是為了這樣的事情不停爭吵,然後受傷,和好,又爭吵...

 

所以他也才會想丟出那個問題,問問張賢勝,也問問他自己,

是愛自己多,還是愛對方多?如果是愛對方多,

為何又要這樣不停為了面子而傷害彼此。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喂」

 

張賢勝點了點他的肩膀,他克制住以往主動將態度放軟的行為,

輕輕地看了他一眼,又將視線放回手機上,

他在等,等看看張賢勝願不願意和他說聲對不起,

就像他平常那樣。

 

對,像龍俊亨平常那樣,自己想了一整夜,

得到的結論讓他苦笑,他給予張賢勝的愛絕對比張賢勝給他的多,

才會不停的想保護他,才會每次都願意捨棄掉那樣重要的面子,

 

可是張賢勝呢?四年了,交往也三年多了,

他總想問問,他龍俊亨在他心裡佔有幾分?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過了一個禮拜,龍俊亨還是沒有理他,連最基本的問候都不給,

像是陌生人像是空氣一樣,這下張賢勝莫名的越來越生氣,

為什麼不來找他?為什麼不像平常那樣?

 

「龍俊亨!」張賢勝把手中的抱枕丟下剛開啟大門的男人

「你到底要這樣到甚麼時候啦!」他氣急敗壞地大吼

 

一個禮拜了,龍俊亨難道沒有想過他嗎?

 

被丟的那個男人,彎下腰撿起那掉落在腳邊的抱枕,

放在一旁的茶几上,默默的進到房裡,一句話也沒說。

 

在客廳的張賢勝早已忍不住淚流滿面,討厭鬼...

這次到底發甚麼瘋嘛...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龍俊亨進房後,收拾了下衣服,揹著小小的行李又走到了客廳

「你到底」龍俊亨深吸一口氣,「有沒有把我的話聽下去過?」

 

他現在氣的早已不是那天的事情,而是張賢勝的態度

 

「你才是!為什麼不理我?」

 

雞同鴨講,龍俊亨苦笑,看來他自己一人想通還不夠

 

「賢勝,再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難過」龍俊亨揚起了一個自嘲的笑容說:「我自己會越來越難過」

「龍俊亨!過幾天是我的生日!」張賢勝繼續哭鬧

 

然後龍俊亨不發一語的離開宿舍。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賢勝阿,俊亨怎麼了?要去哪嗎?」

 

梁耀燮剛進大門就撞見一個臉臭得跟屎一樣的人,

一進門又看到張賢勝哭的像是小媳婦一樣

 

「他不要我了啦」氣忿忿地丟下那麼一句話,張賢勝走進了房間,然後把門鎖起

 

梁耀燮一臉疑惑的站在客廳,趕緊打電話向龍俊亨詢問事情始末,這人絕對比房裡的人理智...

大概和龍俊亨聊了一下,梁耀燮懂了,他笑了笑,這兩個白癡...

 

「賢勝阿,要我告訴你俊亨怎麼了嗎?」

梁耀燮敲了敲房門,過沒多久一個小小的頭探出門外,
臉上還有明顯的淚痕

 

「不就是亂發脾氣嘛他」張賢勝小聲地咕噥一句,也許是加上濃濃的鼻音,梁耀燮並沒有聽清楚

「龍俊亨是希望你要好好和他道歉...」

 

「我為什麼要阿?」

 

梁耀燮頭痛的按摩了下自己的太陽穴,

這位朋友連給自己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我問你,你覺得你愛龍俊亨有幾分?龍俊亨愛你又有幾分?」

梁耀燮強行把躲在房間的人拉到客廳,逼他坐下冷靜聽他說

 

「我怎麼知道...」本來想要敷衍了事的答案再看到梁耀燮的臉後默默地收了回去,

「各五十吧」他心虛的取了中間值

 

「不是唷,是八十對二十」梁耀燮耐心的對著張賢勝說,「龍俊亨八十,你二十」

「為什麼?!」張賢勝瞪大雙眼望向梁耀燮,他愛龍俊亨只有二十分,這是甚麼話?

 

「你仔細想想,從以前是你保護他,還是他保護你?」

「你再想想,每當遇到事情,先低頭的都是誰?除了這次」

 

「龍俊亨很愛你,這是我們都知道的,每次看你對他無理取鬧,我們都很佩服他的脾氣,

而當你受傷難過,他不管是自己發燒還是工作上有問題,也是在你身旁安慰你」

「每次你們吵架,最後都是他先低頭,最長也不過三天吧」

「他這次只是想試探一下你,但你卻嫌他脾氣差?」

 

「因為他在你身邊為你做一切,所以你才會認為這些都是應該的」

「可是賢勝,沒有甚麼是誰該為誰做的,當一個人願意去做那些他平時不願意做的事情,

只是因為他遇上了值得讓他改變的人」

 

「他遇上了,你呢?你對龍俊亨也是這樣嗎?」

「其實他也說了,你愛他多少,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愛你,就夠了」

「讓我覺得最傻的是當他說完你的愛只有二十分時,他說十分是陪在他身邊,

十分是願意把他當成出氣包」

 

「你說,這樣的人脾氣差?不愛你嗎?」梁耀燮輕輕摟著不停落淚的張賢勝

「那是因為寶物離你太近了,你才不懂得珍惜,可是你知道嗎?寶物有天終究會消失,

你要不要去學著用他理解的方式珍惜?要不要好好的去過擁有寶物的時光呢?」

 

「龍俊亨肯為了你放下面子那麼多次,你呢?你願意嗎?」

 

張賢勝擦乾眼淚,往大門口跑去,他懂了,

他懂俊亨問的那句話了,他是希望自己反省,

但他卻一直執著在龍俊亨冷落他這件事情,

他怎麼不愛龍俊亨?他只是像耀燮說的,日子久了就忘記該珍惜的,

忘記那些都不是他天生就得到的,

而是龍俊亨愛他,他愛龍俊亨,他倆相愛才能擁有的,

只是龍俊亨給他的太多,他給的卻太少...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賢勝...?」龍俊亨坐在大樓門口打著冷顫,梁耀燮把他叫回來幹嘛?

正當他準備打給梁耀燮臭罵他一頓時就看到一個衝下樓的小身子

 

「俊亨...?」張賢勝回過頭,看到他要找的人就在那,

不管前一個禮拜那個人是怎樣冷落他,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做了甚麼壞事,

他往龍俊亨那跑去,跳到他身上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對不起啦」張賢勝邊哭邊激動的說,「你就直接告訴我嘛...」

「人家就是不會去猜那些事情,你想聽抱歉就告訴我阿,討厭...對不起嘛」

 

龍俊亨無奈地安撫著跳到自己身上的傻瓜,看來他還是不懂自己要的,

但至少做到一半了,梁耀燮果然是講師阿...

 

「恩那你有甚麼要對我說的?」拉開兩人的距離,他對著張賢勝挑眉

「對不起...」張賢勝害羞的答道,雙腳因為尷尬掛在龍俊亨身上晃阿晃

 

「恩...你」龍俊亨寵溺的順了順張賢勝的瀏海,「算你對一半了」

「甚麼對一半嘛?你想聽甚麼?快說!」

 

龍俊亨開心地大笑,那個無理取鬧的小可愛又回來了,

像他這種被虐狂的心理自己也覺得好笑

 

「幾分嗎?」張賢勝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突然大叫,想起剛剛梁耀燮和自己的談話

「龍俊...」

 

話還沒落下,一個霸道的吻就落在他的唇上,張賢勝輕輕地回應著龍俊亨,忘記自己剛要說的

深吻了許久,龍俊亨拉開兩人的距離:「你愛我幾分不重要,你記得我愛你幾分就夠了」

 

「只是你記得我愛你幾分後,別忘記我所付出的這些分數,那些愛可都是給你的」

「可是我想講啦....」

 

張賢勝一開口唇就被龍俊亨堵住,

兩人親的忘我,沒發現剛回來的尹斗俊、李起光,

還有被尹斗俊叫下來的梁耀燮正欣賞著這好戲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你要吃甚麼口味的蛋糕?」

「巧克力...不對!草莓的好了,俊亨喜歡草莓」兩人在蛋糕店前討論張賢勝的生日蛋糕

「你是壽星欸」龍俊亨手插著口袋望向這些日子很努力改變自己的張賢勝

「沒關係啦,俊亨喜歡的我也喜歡...嘻嘻」他挽著龍俊亨的手笑著說,他慢慢能懂了俊亨和耀燮想要告訴他的道理

 

「老闆,我要那個巧克力慕斯蛋糕」龍俊亨帥氣的指了蛋糕然後拿出皮夾結帳,

一旁的張賢勝貌似要哭了,帶著微微的哭腔說:「幹嘛不吃草莓嘛...都不給人家好好表現的機會」

 

「用我的錢來表現阿」龍俊亨開玩笑地說,張賢勝能有這些改變,他就很高興了。

 

「嗚...你討厭鬼!」罵完龍俊亨後張賢勝小心翼翼的拿著自己的巧克力蛋糕,小跑步跑到龍俊亨的身旁挽著他的手

「你喔...只要能好好待在我身邊,對我來說就是一百分了」龍俊亨給了張賢勝一個屬於他的微笑

 

他才不在乎張賢勝給了他幾分的愛,他只知道,

給張賢勝一百分的愛,他就算有些辛苦也甘之如飴。

 

 

廢話時間

突然聽了幾分覺得很有感覺就打了,結果卻還是不知道自己打了甚麼XD

最近真的打小說很容易混亂阿TUT 

草兒生日快樂!!!龍俊亨溺愛你萬歲!!!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