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集回顧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一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二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三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四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五章/賢勝視角)::

 

正文開始

 

你說我有沒有想過改變這樣的關係?怎麼可能沒有

 

就像我每天每天那樣的和張賢勝開著數不清的告白玩笑,
也希望哪怕有那麼一次他是當真的,
或者說...肯和我一起踏過現實的,哪怕一次。

 

可是也如同我們倆相處的日子越來越久,
這樣的話也越來越顯得好笑,
因為時間在走,我們依然這樣子過,
同居、聊天,和各自的"愛人"上床,
就像是麻木了,也習慣了這樣我愛他卻和別人在一起的日子,

 

習慣了不要去擁有他。

 


還在上學的那天,張賢勝病倒的那天,
龍俊亨放開了他,就像把身體的某部分抽走那樣。

 

可是他還是喜歡他阿...
還是會和耀燮做愛時喊著張賢勝,
還是會看到尹斗俊像看到仇人一樣,
但那又如何,又能改變甚麼。

 

 

 


「龍俊亨」那天張賢勝下班後拿了瓶啤酒坐在我的身旁
「恩...?」


「尹斗俊說要搬進來」然後他嘆了口氣
「喔...是嗎?」我目光雖然還在電視上,但心思早已無法放在節目上的橋段


搬進來阿...
連一點點獨處的時間也不肯給他倆,
記得那次尹斗俊發現他們同居後的表情說多難看有多難看,
尹斗俊本來還打算轟他走,要不是張賢勝在一旁攔著,
龍俊亨又得要居無定所了吧。

 

如今尹斗俊要搬進來,有多少意義在裏頭?
宣戰?要確認張賢勝永不離開他?
說起這男人...該有多恐怖。

 

「我房間是雙人床,那我也叫耀燮搬進來」我脫口而出,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帶著怎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
「龍俊亨這可是我的家!」張賢勝大聲反駁,眼眶也濕濕的,但我也不知道他是帶著甚麼心情說出這句話

 


「不然我搬出去吧」然後我起身,準備進房收行李,前腳才剛踏出,
背後就傳來啜泣聲,自從他生病那次後再也沒出現的啜泣聲...

 

我轉身,蹲下,想要安慰他,眼淚卻也奪眶而出

 

『不然我要拿你怎麼辦阿...』我在心裡喊著

 

想要擁抱著安慰,卻又發現我依然沒有那個資格,
用袖子將多餘的淚水擦掉,起身

 

 

 

「我們去買菜吧」他拉住我的衣角,像是默默地在阻擋我離去一樣

 

若無其事,像是沒發生方才的對話一樣,
可是賢勝,我愛你這件事該怎樣讓它若無其事。

 

 


後來,我沒有走,但尹斗俊也沒有停止搬進來的念頭,
那天他和梁耀燮一同進到這個本屬於他倆的空間,
是一種侵占,但他倆卻無立場反駁。

 

「俊亨,我們晚餐出去吃吧,跟他們吃,總感覺有些尷尬」
「喔...喔」我躺在梁耀燮的身旁,聽著他對這裡的不滿還有抱怨,心裡在想別的事情,
梁耀燮阿梁耀燮...一進敵陣就現出原形了,龍俊亨在心裡嗤笑,但他沒打算做任何動作,
就像張賢勝從未和尹斗俊分手一樣,他也不打算失去這個掩護他的角色。

 

 

 

「俊亨,你說呢?搬出去好不好?」梁耀燮邊吃著辣炒年糕邊說
「你真煩阿」然後龍俊亨喝了口可樂,看著梁耀燮停下手上的筷子,一臉慌張的拉著自己的手臂

 

「對不起阿俊亨...我今天真的太混亂了...才會一直亂說話」說著說著眼淚就落下來,
「我不會在亂說了...反正你是愛我的...才和我再一起對嗎?」語畢,梁耀燮還擠了一個勉強地微笑

 

我沉默了一回,雙手忍不住湊上他的臉前,擦去那流不停的眼淚,
抱歉阿,我愛的是別人,而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是我欺騙了你的單純的真心,利用了你最真誠的感情,是我讓你成為那麼狼狽不堪的人阿...

 

 

可是耀燮,我還是愛張賢勝阿。

 

 

廢話時間

好吧這章有點短,一方面是最近太開心了沒有打悲文的靈感,

一方面是為了下章所以先這樣(喂

好啦晚安,既然這篇有人會催文,

我就會努力更新這篇!(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