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統計一通知,所以今天已發文抵銷:D(愛說笑

偶爾就會想要發篇文來打一些廢話,剛開站的時候不是還做了日記面板嘛

果然時間一久本性全露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說一下近況吧

 

01=====

因為要大學了所以很多東西急著弄急著辦,

要住宿舍的事情到買了一堆平時用的日常品才發現,

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阿一個好不容易住了九年的地方,

雖然也才短短四年不過又有種回到常常搬家的日子,

感覺好不真實,但也很快樂,

畢竟熟人都了解我家真的是在課業不嚴

但其他絕對是嚴到嚇哭別家孩子的程度,

小小幸福感就是我能夠自由自在的喘息了吧。

 

02=====

美麗秀後不是說要發圖集嘛,

但最近為了很多站子突然嚴格警告起禁止二次上傳而有點膽戰心驚,

一直以來都只知道二改盜連...之類的已經熟悉的規定,

突然跑出個二傳說實話我有點不知所措XDD

好久沒收圖了卻發現有個沒看過的規定,

所以會不會發文會看狀況,可能會發然後有禁止的再慢慢拿掉,

可能不會發,所以對雜圖+小圖+部分完整站子圖有興趣的捧由在告訴我,

再傳打包給你,還有更多啦...只是應該沒收的很完全,囧

555  

 

03=====

因為和捧由討論了短期(一個月)韓國行所以每天就是在查演唱會後記和語言堂遊記,

發現了好多可愛的遊客XDDDDD 

如果沒意外的話.....如果錢沒有被任何外來因素弄消失的話.....如果明年暑假前能夠打理好一切的話,

應該會換我來發老殘遊記(喂

其實已經開始幻想韓國生活了,只是無法預測的事情太多了,

且看了很多痞客後有點想等能夠辦信用卡在GOGO

畢竟現金真的不方便,突然想買甚麼的時候只能夠含淚了XD

 

04=====

成上和上上,因為升學+逛痞客的因素,

我又重新擁抱了我好久沒動的手帳....

翻了翻以前和現在的發現,

我的字也他媽的變太醜了吧.....

因為轉夜校之後能夠碰筆的時間幾乎是零,

所以寫的字快退化成小學字體了

不過慢慢找回寫手帳的感覺了,

所以應該還可以吧....T_T

又在瘋狂掃紙膠帶了(停阿

 

05=====

最近對很多時事或者是周遭人的事物有很多想說,

卻不知道該和誰說,該怎麼說。

我也不想一直提經歷來倚老賣老,

只是看到很多人明明不熟他們卻要說自己飯多久飯多久,

或者是為了要高冷而拼命把自己飯上他們的日期往前改,

到底這樣有甚麼意義阿?

然後真的是新到不能的飯沒資料可查就算了,

有些人是甚麼時候的飯一查就查出來了.....

該怎麼說那種,有個奇怪的人突然出現在你面前說他是從小獸出道或出道前飯上的,

結果你一查發現他這邊的資料是寫這樣這邊的資料又是寫那樣....

或者是今天看到你說是這樣隔天又多了幾百天之類的,

喂....你到底,是想我叫你一聲前輩嘛....

 

雖然知道飯圈怪事特多,但我真的不想再遇到任何怪事啦...

 

以前的我到底該有多討厭,就是那種高傲到不行的飯的那種態度阿,

我覺得在一些人身上看的清清楚楚(羞愧笑

 

06=====

最近真的太常腦補各種配對甚至是BG部分,

還會露出大媽笑

 

最近日常好像很不重要,我決定去看舊的視頻回味以前單純的時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