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嗨一個禮拜沒見了各位,一出現花現不是六子不知道會不會嚇到,

我最近實在很懶得發文(又開始懶人症

並且在推特發下狂妄的一則推文

23223  

請勿鞭我謝謝:D (沒人理你

所以此篇底下請勿留言請勿訂閱請勿回覆我請勿做出任何會通知我的事(發言克制

 

 

自從無名小站消失以後我的文章就很少出現老人們了欸XDD

今天心血來潮來黑一下好久沒黑的老人們(開朗臉

 

從預告出來就很期待阿這次T___T

特哥您終於回來了(不要盜用廣告詞

 

 

 

::KPOPN上的預告報導::

 

黑白概念照

0821_SJ

 

彩色概念照

0823SJ7

 

個人概念照

0824_sj

 

0824_sj-2

 

0824_sj-3

 

0824_sj-4

 

0824_sj-5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全發而且彩色還很糊XDD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收回歸時的概念照之類的東西(那你還回答

怎麼看也就長那樣了(喂,可是銀赫哥阿你是得罪公司了嗎.

好啦開玩笑XDD 其實也....算是....正常啦

 

::更多預告照片點KPOPN的相簿::

 

無責任截圖走起(你又來

 

一開始看到這位先森還想說 安安傻帽都幾年了還搞個新團員阿:D (愛說笑

雖然走西部牛仔風但這位哥你真的不適合留著鬍子阿XDDDDDDD

不過看在好久不見就姑且不黑你了:D (特哥:這樣難道還不夠嗎...

未命名

 

2

 

源兄我一直是對你沒話說的你知道吧:D 

完美的人該怎麼黑(膜拜

3

 

4

 

屋哩松敏系TTTTTTTTTTTTTTTTTTTTTT 

5

 

6

 

就當我截到覺得可能變成溺愛特集時這位哥就出現了:D

你的頭髮....掰掰

7

 

最近就是沒有製圖軟體,麻煩各位捧由幫我P塊肉在下面(喂

8

 

老闆那牛絞肉怎麼賣阿

9

 

誰來抓走這又瘦又短的猴子阿:D

10

 

11

 

厲旭哥阿你記不起我們家龍俊,所以掰掰(好了

本來想黑卻黑不了的人....反而黑到隔壁那位估梁

12

 

這位哥別亂眨眼阿會迷死一票無知搜牛

13

 

我的男神出現!!!!東海喔爸(為何換稱謂,怎麼截就是黑不了嗚嗚嗚嗚

喔爸撒啷黑嗚嗚嗚嗚

15

 

16

 

..................(已倒

19

 

安安曹先森我此生注定是無法脫逃安踢你的位置了:D 這孽緣我也無法理解阿

20

 

還你一張帥氣跩哥笑顏

21

 

ㄏ一洽屋爸!!!!!!!!!!!!!!!!!(爆淚<此人明明說要來黑老人的

開門那剎那我就被帥滿臉血阿T_T

是說酒保哥請問你站在吧檯外是要...?(疑惑臉

23

 

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啷黑唷金希澈 (竟然喊起好久不見的應援

22

 

.........這位哥我是連說都不想說了.....各位自行欣賞

哥阿....西瓜很貴的.....

24  

 

25

 

26

 

背影太帥惹(此人到底???

27

 

哥阿....總是你們這些人害人家以為我是黑(還怪給別人

28

 

十元哥我終於黑到你了吼!!!!囧哥!!!!和尹斗俊徐恩光共享綽號的感覺是如何

29

 

依然持續被黑的哥以及畫面帶了一陣子還是站在吧檯外的酒保哥:D

30  

 

本文總結:

一篇不負責任的文又這樣結束了,

愛到深處只剩黑,

無論哪團請各位剛入坑的捧由拿捏好每年愛的份量(別亂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MAMACITA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