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63365_851964918166365_4821149429890312551_n.jpg  

 

 

 

(Teaser)

 

 耀燮

 

起光 

 

斗俊

 

東雲 

 

賢勝 

 

俊亨

 

全體 

 

 

(Official Music Video)  

 

 

(繁中字幕)

 

 

(歌詞)

翻譯: TigerJC

出處:批踢踢實業坊BEAST版-[歌詞] BEAST - Good Luck(http://www.ptt.cc/bbs/BEAST/M.1402846153.A.E9A.html)

 

 

Why why you leave me alone baby
I'm still still loving you
請你現在不要丟下我離去
希望你能幸福

 

就像你的口頭禪那般 常常對我說的那樣
總有天會到來 你跟我的(最終)

就像我的口頭禪那般 常常對你說的那樣
我會去做所有我能做的 去守護你

 

I wanna Hold you tight Make you mine
Never leave me alone


只看著你一個
我只要那樣就足夠了

 

結果 所有的 都事與願違
為甚麼丟下這樣的我離去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你一定要幸福
只看著你的我 只有你一個的我
如果你把這樣的我丟下離去的話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不管遇見了誰
就像你給我留下的傷害那般
你要更幸福才行

 

I hate you love you
一天裏都幾次的 up and down
Feels like an elevator
Heal me I'm heartsick
There a’int no cure for my disease
因為你而飄飄晃晃的我
你所留下的傷痛的大小
無法測度
在這種狀況下 我為了你
合起雙手
I pray for ya Good luck to ya

 

I wanna Hold you tight Make you mine
Never leave me alone
只看著你一個
我只要那樣就足夠了

 

結果 所有的 都事與願違
為甚麼丟下這樣的我離去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你一定要幸福
只看著你的我 只有你一個的我
如果你把這樣的我丟下離去的話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不管遇見了誰
就像你給我留下的傷害那般
你要更幸福才行

 

你要更幸福才行
只要記得這一點再走吧
能像我那般愛你的人 再也沒有了

 

雖然我對你而言只是眾多離別中的一個
你對我而言是最初也是最後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你一定要幸福
只看著你的我 只有你一個的我
如果你把這樣的我丟下離去的話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不管遇見了誰
就像你給我留下的傷害那般
你要更幸福才行

 

 

 

 

(Dance Practice)

 

 

 (繁中應援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GOOD LUCK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