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自己能夠假裝莫不在乎,
為什麼看到張賢勝在站另一個男人的身旁,
原本平靜的心卻還是帶起了波動,
你笑得很燦爛,但是我卻在一旁苦笑,
如果現在你旁邊的是我,那你的微笑是否能那麼美麗…

 

「一杯威士忌,嗯,不要冰塊了…」我對著吧台裡的弟弟說,
『別喝酒了,對身體不好…』他媽的能不能別再讓我想到你了?
如果張賢勝沒離開,也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邊喝酒了,
喝酒只是讓我自己清醒,讓我知道我自己還活著,我笑了,我還活著嗎?
不,自從張賢勝離開自己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沒有在次跳動過了…

 

「我的心是為了你而跳的」我笑著望向躺在我身旁的人,幸福真的離我好近
「別鬧了…」你笑著推著我
「我從不拿感情開玩笑」我輕輕的握住你的小手,讓我照顧你好嗎?
但你卻抽開了,你說:「俊亨…你也知道我和斗俊」

 

「愛他嗎?」我讓我自己能有一點愚蠢的機會,明明知道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我愛他」你笑了,比我還幸福的笑了
「是嗎?」我也笑了,苦笑,
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神閃爍著什麼,你知不知道我心痛了,
你總是看不到默默在你身旁守護的我

 

 


「俊亨…」那天你哭著走進我的懷裡,
我記得那天雨下得很大,很大…

 

「怎麼啦…」我還是一樣輕聲的問道,向是對待一個珍寶一樣的小心翼翼
「斗俊生氣了,他說我跟你太好了」你哭著說

 

我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襯衫佈滿了你的淚水,為了另一個男人所留的淚

 

「是嘛…」那就分手吧,我是該說出這種自私的話,
但是當話到喉嚨卻無法說出口,
我怕,怕你無法再承受我說出來了每一句話

 

多希望時間暫停在這個時刻,你緊緊抱著我的這個時刻,
即使你心裡想的是別的男人,我是否能貪心的多奢望一點

 

「俊亨…」你望向了我,真丟臉,我的手竟然就這麼爬上你的臉,
看著你的雙眼,我心虛了,該進該退,真的好難抉擇,
我清楚的感覺你墊起了腳尖,然後我的唇上覆蓋了軟軟的東西,我能嗎?

 

即使心裡有在多的不確定,碰上你我真的難以克制了,我情不自禁的回應著你,
能讓我龍俊亨變的那麼沒有自制力的,可能就只有你了,
我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臉,真的好美,像天使,我輕輕的問:「我可以嗎?」

 

你猶豫了一會,然後我放下了手,果真我還是奢望太多了吧…

 

「俊亨…」你輕輕的拉著我的袖子,然後我看見你慢慢的點頭,
默許的笑容,也許就放縱的一晚吧,讓我作段美夢也好…

 

 


「俊亨,起床囉」你搖著我的手臂,昨晚不是夢嗎?
「賢勝…?」我試探的開了口,會不會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龍俊亨快起來啦…」你輕輕的打著我的背,撒嬌,你在對我撒嬌沒錯吧
「…」我沒有起來,我輕輕的把你拉入我的懷中,
我是不在做夢吧,我這樣問了你,你笑著罵我白癡,
你說你跟斗俊分手了,然後我傻傻的笑了,

 

「你愛我嗎?」你又問我
然後我堅定的說:「愛」

 

那是真的,張賢勝是龍俊亨這輩子唯一愛過的人了

 

 


「龍,嬰兒床欸,好可愛喔…」你將一本雜誌放到我面前然後跟我說到
「想買嗎?」我笑著問你,我是認真的
買了也許沒有用途,但是因為是你想要的,所以我都想幫你買下來,
我想,即使你跟我說你想要星星,我也會不顧艱難的摘下來給你

 

「不了…我們又沒有嬰兒」你失望的嘟了嘟嘴,傻瓜,想買就跟我說吧,
我拿起了電話,你疑惑的看著我,我給你一個微笑,我說過,你想要星星我也會摘下來給你的

 

「不好意思我要訂購編號1011912385的嬰兒床,嗯…」我望向在一旁傻了眼的你
用眼神問你要什麼顏色的,「紅色的,嗯,明天我去拿,就這樣,謝謝!」


我笑著看著你,我做得夠好了吧…

 

「你在幹嘛…」你走進我的懷中,你沒掉淚,沒有為了別人掉淚
「謝謝你,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你是張賢勝,我說過我的生命為了你而跳動」
我聽見你哭了,我卻笑了,幸福的笑了出聲,第一次,你為了我掉下眼淚

 

 


上帝要愚弄龍俊亨也好,但為什麼等到我享受到幸福以後,才給我這樣一個重大的打擊?
我看著手上的檢查表,他才剛要和張賢勝度過美好的下半輩子阿…

 

「給我一杯威士忌吧」一如往常地走進一樣的酒吧,我點了杯酒,
也許剛剛那一切都只是夢吧?我沒有得癌症,我還是能跟張賢勝一起規劃未來的人生

 

「加冰不加冰?」酒吧內的服務生問
「有差?」龍俊亨笑著
「既然你的人生都是杯早就被倒好的威士忌了,那你就不要猶豫了吧,
加冰不加冰,要選擇哪一種方式來看待你的人生?
而不是自怨自艾的把酒當成一種消費品,
當自己的人生當成玩笑的看待過去了」那個酒吧人員對我笑著

 

「孫東雲」然後他跟我自我介紹,沒想到我竟然不會討厭他

「龍俊亨」我又笑了笑
那個人在我耳邊說,「今天就喝醉一點吧,我幫你叫你想叫的人來帶走你」
「…」我沒回他,要讓你來嗎?如果今天你出現在自己面前,我會怎樣對你?

 

 


「怎麼喝那麼多…」我望著邊扶我邊找著鑰匙的你,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我自己走就好了」我推開你,果真,我要選擇的方法還是逃避對吧
「俊亨…?」看著疑惑的你,抱歉了,能帶給你幸福的人終究不是我
「好了,我沒事」我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對你太兇,但是怎麼辦?
我寧願你痛苦這一下,也不想要你跟著我痛苦一輩子
「俊亨,別喝酒了,對身體不好…」你擔心的坐在我身旁,
忍住,要忍住想將你擁入懷中的衝動,
對不起,對於保護你一輩子的這句話,恐怕得失言了

 

「賢勝,還是分手吧」我聽見我自己這樣對你說
「為什麼?俊亨開玩笑嗎?」我看見你的笑容,心痛

 

好想把你抱在懷裡然後說:『抱歉,別相信我的話啦,我開玩笑的囉』
但卻不能,畢竟這樣對你才是好的
「我沒開玩笑,回去找斗俊吧」我討厭自己所說來的這句話,
這樣好像我把你當成球踢來踢去,
不尊重你似的,但是在我心中你卻是最重要的寶物
「俊亨不要我了嗎?」你小小的頭喪氣的垂了下來,
該死的別讓我聽到你的啜泣聲,該死的別讓我的心在有任何動搖的機會

 

 

 

「幫我照顧賢勝,好嗎?」我看著尹斗俊說
「但是你要我跟耀燮怎麼解釋阿?」尹斗俊嘆了口氣說
「現在我只能拜託你了」我看著眼前的人,雖然很不想把你交給他,

 

但是也許在尹斗俊的身邊,你能快樂一點…

 

「龍先生,開始做治療囉」醫院的護士對我喊到
「嗯…」我吃力的爬起身子,現在的行動一天比一天不方便了,
身體隨時隨地都感到很疲憊,不過想到那天你的笑容,龍俊亨很滿足了,

 

至少知道你現在是開心的,那就足夠了…

 

 

 

「誰?」我望向緩緩打開的門,是你,你怎麼會來呢?
「俊亨…」你開始哭泣
「別同情我」我倔強的轉過了頭,你為什麼要來?
「俊亨…」你又緩緩的走到我的懷中,我輕輕的推開你,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帶給你幸福了…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繼續哭著說,那每個啜泣聲都深深的大入了我的心中
「就想離開了唄」本來想要輕輕鬆鬆的開著玩笑,但當話一出我卻隨即懊悔,
如果知道這樣的話會讓你哭的更兇,那我寧願不要說話

 

「俊亨怎麼那麼壞…」你哭著敲著我的胸膛

 

「我不能帶給你幸福了,走吧」我還是堅決一直對你說著這句話,
但你卻假裝沒聽見,我拉住你的手,清清楚楚的在你耳邊說:「走吧」
「俊亨你在幹嘛?」你還是能假裝沒事的略過我說的話,什麼時候,你的個性變得那麼堅決
「我每天要幫俊亨折隻紙鶴,有我的加持,俊亨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你笑著望向我

 

「嗯…」傻瓜,就說我無法在帶給你幸福了…

 


看著床旁邊的紙鶴,我心滿意足了,
對不起,終究我還是沒能遵守承諾,我緩緩的聽著自己的呼吸聲一點一滴的變弱,
我笑了,本來平淡的生活,因為有你,整個充滿色彩了,抱歉,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愛情,它終究還是來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