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把我在你心裡的地位看得太重要了...」

 

張賢勝無聲的啜泣著,收了收雙腳,
拿起地板上無數個啤酒罐中唯一剩下金黃液體的那罐,
他艱澀的開了口,任由那又苦又臭的液體流入他的身子裡,
酒精使他燥熱,卻也使他冷靜,
冷靜到了解,龍俊亨的心裡面,根本沒有他張賢勝...

 

 

我不清楚,也許兩個人相愛裡,所要追求的,也只不過是那一點點的曖昧吧。


又一次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今天是12月27號,
過了聖誕節兩天,距離新的一年也只剩下四天,
從聖誕節到跨年的這一周,不外乎大家都十分放鬆,
朋友們相約,家人們相約,戀人們...相約,
就只剩下龍俊亨一個人隻身走在街頭,格外顯得他的特別,
眉宇之間散發著不能侵犯的威嚴,俊俏的鼻子,鮮紅的兩片薄唇,
不得不讓人認同,單就長相,這個男人,十分完美,
只是,那雙本該是明亮有神的雙眼,此時卻顯得悲傷,甚至...有些無助。

 

『張賢勝...』他沙啞的聲音,低吼出了這個名字,然後又繼續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
他不懂,他不懂愛人的心思,他不懂女人的心思,
他不懂很多心思,其中,最無法摸透的就是張賢勝的心,
他敢保證,張賢勝絕對是愛他的,如同龍俊亨愛他一樣,
甚至,他愛龍俊亨可能更多一些,
既然兩人相愛,張賢勝又何苦擔心東擔心西呢?

 

沒有安全感的結果,不是環境造成,不是事情造成,不是對方造成,而是自己。

 

輕咬了下張賢勝的唇瓣,他不允許兩人在恩愛的時候,張賢勝有任何的分心,
因為那代表,他想的事情比他重要,龍俊亨光想到就不爽,
張賢勝無辜地望著龍俊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
又讓龍俊亨身上起了一陣燥熱,『該死的...你怎麼那麼容易讓我失去自制力?』

 

輕巧的舌尖畫著那粉嫩的嘴唇,慢慢地慢慢地龍俊亨再帶引張賢勝,
輕含住張賢勝的下唇,看著張賢勝微紅的臉蛋,看來失去自制力的,
不只他一個人,掐了下張賢勝的細腰,趁張賢勝的小嘴微開之際,
龍俊亨的舌頭趁虛而入,尋找著張賢勝的小舌頭,纏綿,然後纏綿著,
直到張賢勝不能呼吸,龍俊亨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甜美的餐點

 

『甚麼時候才能讓我吃了你?』他的指腹在張賢勝的身上游移
光是這樣的觸摸就讓龍俊亨快把持不住了,
意識到這種危險,龍俊亨微微離開張賢勝,即使嘴裡說著淫穢的低語,
他還是希望,張賢勝願意再給他,不希望讓張賢勝有任何一點困惱,

 

只是,另一個傻瓜想的就不是這樣了,
感覺到龍俊亨故意拉開的距離,張賢勝的心裡不禁一陣失落...

 

龍俊亨說他讓他沒了自制力,只是,卻不是起了慾望阿,
每次到了緊要關頭,龍俊亨總是離他遠遠的,或者說要抽菸,抑或者去沖個冷水澡,
也許吧,龍俊亨是怕他要了他以後,張賢勝會抓著這個,不肯離開...
在那女人來跟張賢勝說完,張賢勝明白了,明白了這一切,
根本,根本在龍俊亨眼裡,他就只是宣洩自己的工具而已...

 


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寧可聽信第三者的言語,卻看不到對方的心呢?
因為我們都太沒安全感。

 


坐在龍俊亨房子前的階梯,張賢勝決定,今天要和龍俊亨說清楚,
並且帥氣地離開他,但,他真的能夠離開嗎?

 

答案他知道,是否定的,他深深愛著龍俊亨,
只是龍俊亨從沒有說過愛他,
他知道這三個字不重要,只是他就是在意阿...

 

龍俊亨先提出了交往,張賢勝也樂得答應,
他愛他,張賢勝知道自己很愛很愛龍俊亨,
他不知道龍俊亨對他是甚麼感情,

 

但龍俊亨對他,很好,很好...
好的讓他懷疑,那一個女人來找他說的,到底是事實還是謊言呢?
但張賢勝不敢奢望阿...

 

「我和俊亨會結婚的,我答應他在跟你相處一陣子,
你也知道,男人嘛...如果能靠男人來滿足,那我們女人是幹嘛的呢?」
想起那段話,淚水又不停地流下,就趁著酒精的壯膽下,
張賢勝要離開了,即使心很痛,他還是要瀟灑地離去,而不是到時候再被羞辱...

 

『賢勝,怎麼在外面...?』龍俊亨呆望著昨天一整天沒有回家的張賢勝,
眼裡的愛憐和喜悅,讓人不得不點頭稱讚,
龍俊亨是一個深情的好男人,只是酒醉的張賢勝哪能看到呢?
他搖搖晃晃地起了身,險些就要跌下階梯了,
幸虧手長腳長的龍俊亨一把撈住,龍俊亨皺了皺眉,『你喝酒了?』

 

本來香甜的薰衣草香味被酒味取代,龍俊亨不喜歡這味道,
因為這代表,他讓張賢勝受傷了,難過了,
本想好好安慰張賢勝一番,但張賢勝接下來說出的話卻讓他惱火

 

「龍俊亨,我要離開你!」像是一種宣示,張賢勝大聲地吼出
用力一推,將自己推出龍俊亨的懷抱

 

這小傢伙知不知道他在說甚麼?
龍俊亨氣憤地看著他,心中的怒火漸漸燃燒,
但他不想爆發,因為會傷害到張賢勝

 

『給我三個理由,我就讓你離開』
他平靜的說出這段話,天殺的誰曉得,
他忍了多久才勉強從牙縫拼湊出這幾個字來


「嗚嗚嗚嗚嗚....」張賢勝大哭了起來


龍俊亨沒有挽留他,沒有難過,
竟然叫他說三個理由,就可以讓他離開...壞蛋...

 


「第一,你都要結婚了...我要帥氣的自己走,才不要到時候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龍俊亨聽著第一個理由,他當事者怎麼不知道自己要結婚的消息?
想必又是哪個犯花癡的女人自己造謠的吧,這傻子竟然相信阿...

 

「第二,我很愛你,但是你一點都不愛我」

 

很好,聽著這理由龍俊亨龍心大悅,
只是接下來這句卻讓他傻愣了,龍俊亨不愛他?
他種種行為難道感覺不出龍俊亨的愛意嗎?

 

「第三....第三....」想到第三個理由,張賢勝不禁臉紅

 

『嗯?』龍俊亨挑眉看著低頭的張賢勝

 


「你對我起不了慾望!」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吼出這段話

卻讓龍俊亨發笑:『哈哈哈哈哈...』

 


「你笑甚麼阿,討厭鬼!我要走了!」張賢勝這就想走人
龍俊亨輕拉住他的手腕,『你說了三個你想離開的理由,我可以說三個我想挽留你的理由嗎?』

 

『第一,我沒有要結婚,不對...
我當然會結婚,只是有點麻煩,
我想可能會找一個可以讓同性戀結婚的國家,再去結婚』

 

『第二,我很開心聽到你愛我,但第二錯了,因為我非常非常愛你』

 

『至於第三嘛...』龍俊亨看著張賢勝的眼睛都快笑出水了
『我不介意身體力行讓你明白!』不給張賢勝說話的機會,龍俊亨堵住嫩唇,
緊壓張賢勝的背讓他更加貼近自己,讓張賢勝感覺到自己身下的慾望

 

『該等你說你願意給的,只是某人感覺不出我有多渴望』

 

明顯感覺龍俊亨身下的隆起,張賢勝害羞了
也對龍俊亨剛剛所說的一切感到迷惘以及....驚喜

 

不讓張賢勝有思考的空間,龍俊亨橫抱起張賢勝,
突然騰空讓張賢勝嚇著:「你你...你要去哪?」

 

龍俊亨笑著在張賢勝耳邊低語:『你想在這邊打野戰也可以,
只是你每一寸肌膚,我都不想讓任何人瞧見,只有我能』

 

輕輕地把張賢勝放到床上,不讓自己的重量壓疼他,
龍俊亨控制兩人的距離,『你要喊停,要快喊...』

 

「不要!」

『這是你自己說的』龍俊亨沙啞的聲音低吼,可見那慾望在他身裡燃燒了多久...

他輕吻著張賢勝的眉間,蜻蜓點水的吻佈滿張賢勝的耳垂,鼻子,頸肩...

張賢勝也學著龍俊亨的動作,也許生澀,
不過單單是這樣挑逗的動作,就讓龍俊亨在也把持不住了...

無限的春光,繚繞在房間裡,不停止....

 


沐浴過後,兩人躺在床上,龍俊亨的大掌壓著張賢勝的細腰,『笑甚麼?』

張賢勝轉過身來面對著龍俊亨,「我開心阿...」

 


龍俊亨昨天的忍,昨天的溫柔,
昨天的種種都讓張賢勝了解他在龍俊亨心裡的重要,
還有龍俊亨,有多愛他

 

龍俊亨笑著起身,『傻瓜』

 

「敢罵我....?」了解自己對龍俊亨的影響力,張賢勝調皮的興起了一個念頭
他跨坐在龍俊亨的大腿,「你說誰是傻瓜阿?」
他逼近龍俊亨輕吻了一下,卻止住龍俊亨接下來要做的動作,「別忘了,要我願意才行阿...」

 

『該死的...』龍俊亨感到無限挫敗

 


張賢勝幸福的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