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5820068-3934277431_n拷貝  

 

 

其實本日記大標已說明完畢,謝謝觀看XD

 

01.

 

最近在忙的事很多

由於很多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太過沉重就不多加說明

講一件輕鬆點的事情吧,前陣子大家常喊臉書改版不習慣

我都覺得大家太誇張,直到剛剛臉書大變後才發現,

原來這樣才是改版喔XDD

也太難用了臉書先生(戳戳)

 

02.

因為新家(灑花)的形式想要改變,

不想走以前的Style,有很多東西都要比較仔細去弄,

像是文章格式之類的啦,一順手按下發表文章然後又要重編輯(恨哪)

尤其是圖樓部分,想要比較整齊的分出分類(望向一堆資料夾)

再來就是,雖然不好意思說但我脫離瘋狂粉絲不多不少也快一年的時間,

不僅很多空白啦,覺得很多以前熟悉的東西也忘光了,

像個老人努力學習電腦中XD

 

03.

 

最近在逛部落格、論壇,

然後在一個ELF的部落格中看到一段話,

再加上這些日子回來,有些感觸

SSSSS  

前兩句完全喜歡,寫得很簡單,但很好哪

為尊重作者直接截圖,作者名一併附上,

如果告知不行會刪除,

說好不講感性話的呢(指)

 

這一年的空白,只是覺得可惜,

但不愧疚,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要過,

割捨了他的愛,絕對有原因在,

可能是冷靜了一年的關係,

對於那些真正離開的人,反而認為無所謂。

他們一定也很捨不得吧

我都是這樣想的,

雖然當時大家總是圍在一起說著

我們得一輩子愛著他們哪、B2uty是BEAST的後盾,

但是沒關係,沒有人會責備離開的行為,

而會帶著你對他們的愛繼續往前走,

B2uty也是B2uty的後盾哪,我們是一家人呢

雖然這些日子裡,有失望,有無奈,有難過,

但對我來說更多的是幸福快樂且滿足

不僅僅是看著遠距離的BEAST,

或者是和每個親辜相處的日子,

都讓我很快樂,

相信你們這些人隨著回歸也會出現的,

我相信。

 

04.

fans (1).jpg  

 

我的字母君全隨著無名說掰掰了ㅠㅠ

也代表著那鹹溼的東西全都要重打了,

又要無止盡的虐媳婦了(明明很愛看)

一直很努力地想打,但無奈最近吸收字母君比較少XD

就說來個人餵我一堆字母吧

 

05.

 

如02.所說的,

我很努力地在整理圖,本來第一個個人圖樓想獻給花花,

並且是超級安踢的那種

但看來要先獻給傻瓜光光哩(溺愛臉)

生日快樂哪(那麼早說是怎樣XD)

是說看你最近INS猛發文超不解的啦XD

 

以上,差不多是這樣,

然後目前因為是新站,所以幾乎都日更

但每天就想想三餐一樣想今天該更什麼讓我很苦惱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2uty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